苹果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 2016-12

最近自己亲自走了一遍苹果开发者申请的过程,在这记录一下。
在开始下面步骤之前,你需要先搞定这两个,第一个是visa信用卡,用来最后付款的,第二个是邓白氏编码,这个编码是你申请公司账号的时候需要的,个人账号不需要。
visa信用卡是国际上的信用卡,在国内还比较常见,自己没有的话确保你认识的人有,到时候让他帮忙代付。
关于邓白氏编码,你先按照我下面的步骤走到第十步,点击那个check now,去苹果合作的邓白氏申请。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这里关于公司名称和地址你最好找个英语好的给你翻译翻译,然后填好之后就一直下一步,这都比较简单,最后发送即可。然后你会收到他反馈给你的一份邮件,大致就是说你提交成功了,等待受理。然后大概等了几个小时,他们那边会发来一份邮件,应该就是更正你一些错误的地方,让他直接在邮件里回给他需要改正的信息,如下


Paste_Image.png

然后你更正之后发给他即可。过两天左右他会发给你一份邮件,上面有邓白氏编码,大致就是说让你14天后再用,那个编码就是你申请下来的。因为他们这边的编码需要和苹果同步,中间这个流程的时间大概需要14天,所以你最后等半个月后再用这个编码,要不然输入三次,苹果那边数据库没有找到,会把你这个编码给锁住。申请成功并等待半个月后,即可看我下面的步骤了。

1.第一步,登录苹果开发者中心,点击右上角Account

Paste_Image.png

2.第二步,创建账号

Paste_Image.png

3.第三步,填写账号信息,记得这个地方你自己要把他记录在你的备忘录里,搞忘了就麻烦了。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4.第四步,信息填写完毕后,苹果会给你注册的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将上面的验证码输入到该页面即完成了苹果账号的注册。重新登录继续完成接下来的步骤。

Paste_Image.png

5.第五步,首次登录会弹出这样一个协议框,在条文下的可选框打钩,点击【Submit】提交

Paste_Image.png

6.第六步,点击Account后,进去再点击(jo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进入下一页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7.第七步,点击Enroll进入下一页

Paste_Image.png

8.第八步,这里是给你介绍注册需要的东西,你可以以个人的名义注册,也可以以公司名义注册。如果是以公司名义注册,需要确定公司是否有邓白氏编码,这里我是以公司为名义的,以个人为名义就很简单了。

Paste_Image.png

直接点击start your Enrollment。

9.第九步,然后选择你的注册类型,我选择的是Company/organazation,选择之后,会弹出注意事项的提示,有邓白氏编码就可以不用管这个提示,直接点击【continue】

Paste_Image.png

10.第十步,如果没有A D-U-N-S® Number,点击Check now,如果有,点击continue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11.第十一步,这里需要确认你申请开发者账号的权利,如果你是公司所有者,选择第一个选项,如果你是公司授权的,选择第二个。选择第二个之后,需要验证你的身份,填写一个公司同事的联系方式,提前打好招呼,苹果公司会打电话确认(打电话过来没说几句,他说啥你让你同事就说是就ok了)。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12.第十二步,填写公司资料,需要填写英文,这里的公司名字是英文,而且是和你的邓白氏编码一致的

Paste_Image.png

ps:如果你确定你填的都是对的,提交他还报错说邓白氏编码和公司名不一致,那么你的邓白氏编码对应的名字肯定错,我这里也碰到坑了,提交了两次都不对,我知道如果我再提交第三次,那么我这个邓白氏编码就会被苹果那边给锁住,所以没办法我打电话给你苹果客服(400-6701-855,工作时间早上9点到下午五点半,建议最好早上九点准时打,要不然人多),客服态度非常好,很有礼貌,让我发邮件给appdeveloper@dnb.com,验证一下你的对不对详细邮件如下
Paste_Image.png

最后我按照他给我发的邮件,果不其然,是我的公司名英文出现了错误,然后修正后,提交就成功了。

13.第十三步,申请账号成功后,需要付款了,我们点击account后,他会让你确认什么东西之类的,你就一直点下去就行(公司网太渣了,这里没图了,没有第六步那个了),然后就会到了付款的界面,网速慢的童鞋翻墙吧,多半是网代理不行,这里等待一段时间没连上就会提示你什么出现异常等等。。然后你需要的就是一张visa信用卡,这是国际上的信用卡,其他国内的什么信用卡都不行的,你没有的话找人代付,visa卡相对于其他的卡在国内算是比较多的了。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将信息填完后,就可以了,他会给你发邮件的(这里是不需要输入信用卡密码的,他会自动扣,在这里和老板闹笑话了。。)没过一会,大概半个小时吧,提示扣款成功,然后你过十分钟左右,登录上你的开发者,会发现已经申请成功了~可以用啦。


Paste_Image.png

在小公司的好处是什么事情都可以自己经历,自己来做,这些都是成长道路的经验,也许你此刻没法实现自己的抱负,但请相信,万里长城,始于足下,该是你的总会是你的喜欢别忘了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