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取豪夺合集】我是你的欲罢不能,你是我的不可拒绝

有一天,遇到你,

便被你掌控在手里,

无处可逃,无路可退,

哪怕伤痕累累,依然去飞蛾扑火

我知道,有一天

我终将失去被你利用的价值,

或许舍弃我,你从不犹豫

可那又怎样

你终是我的不可拒绝

今天来一波强取豪夺的文


《今夜离港》作者:兜兜麽

文案:

一个狡猾早熟的洛丽塔和野性难驯的社团大佬,针尖对麦芒,你来我往的故事。

大厦天台上一根烟的时间识得龙兴帮陆显,从此生活偏离轨道。

你是一叶小小帆船,今夜偏离轨道,随风而行,颠覆人生。


《插翅难飞》作者:阿陶陶

文案:

美丽少女为了逃脱人贩的手心,不得不跟阴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终生不离开他的魔鬼契约。阴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却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着他。原本他只是一个疯子,后来为了她,他还成了一个傻子。


《旋涡》作者刘小寐

文案:

一张光盘,一场绑架,开启了一扇通往未知的大门。…… 人人都向往美好,如阳光,正义。 可偏偏有那么一个人,与一切美好无关, 他能让你濒临死亡,也能把你宠到天上, 用他独有的强硬和温柔告诉你,你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接受。


《不曾放纵的青春》作者:叶惊鸿

文案:

一个出身富家,有着无懈可击的身世背景,但却背负十年牢狱之灾;一个家境贫寒,为了吃饱穿暖而辛苦奔波,在寂寞的流年里消耗自己青春岁月。

两个天差地隔、完全不同的人,在他们因缘际会的日子里,能否忘掉过往岁月的阴霾而敞开心扉?

而那敞开的心扉里,可有去爱的勇气……


《谁如璀璨,迷离双眼》作者:白小侃

文案:

人前她就是嚣张跋扈、不积口德的二货一枚。搁陈爷面前,她又变成乖顺柔弱只偶尔敢伸出老虎爪子挠他痒痒的小女人。这场只限于肉体无关灵魂的过场,本来只能是场交易,前男友出狱之日便是他们分道扬镳之时……

他历经世事,一眼就看穿她的本性,却一再未曾拆穿她的“表演”,拙劣的演技令他不屑却又心疼。他想,你对世人暴露本性,唯独对我装乖卖俏,那么这份别人都不曾有过的感受,是不是也能视作一种拥有……


《醒来时的一记阳光》作者:无处可逃

文案:

关于你的消息,他总是第一个知道。无论那件事情重不重要。与你在一起时,你每一个愿望,他都记得。就算它如何微不足道。如果你还在憎恨,他就留时间给你去疗伤。不管思念藤蔓般疯长。你沉默,遗憾,怨恨,逃避。他只是不放手。那个总是比任何人都要早一步找到你的人,那个一直在坚守的人。如果这个世界还有阳光的话,一定是从他那里得来的吧。


《钟爱》作者:夜蔓

文案:

年少时,林艾与许晔轩的相遇是场美丽的错误。

多年之后,林艾与钟朗相遇,是命中注定。

强势的钟朗,温柔的许晔轩,林艾该何去何从。

一段爱情牵扯出过往种种,终究谁与谁。

他是她的独一

我是所有人的无二

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

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

——徐志摩


《十年半夏》作者:米米藏

文案:

我等门开了,最终一个走出来,走廊里的灯大开着,这让我好过了良多,至少可以看清每小我的样子。这傍边有个男生很出挑,他看起来很嚣张,个子很高,眼睛很美丽,鼻子很挺,嘴唇菲薄,额发翘翘的,很混混的发型,染着亚麻色,在和一个女生措辞,他带着一颗美丽的耳钉,每次他一动,那颗耳钉就闪一下,像一颗细姨星。大约觉得到我在看他,他忽然扭头笑了下,我往四周看看,只要我一小我,是对我笑?我的手不盲目的握成拳头,手指甲一点点刺到手心里,说不清是什么觉得?

他渐渐的走到我面前来,暗着身子,声响近在耳边,是阴郁中和我对视的阿谁人,他说“你叫陆盏?”。我允许,“我记住了。”照样那种轻轻上扬的语调,好听、自豪的。他说完这句话拍了拍我的肩膀,去效劳台付钱了。我松了口吻,心里宣布啪嗒一声,像是一颗轻敲子被弹开了,然后心跳就敏捷加速。

——这是我十七岁那年炎天,迟到的,机密……


《耍狠》作者:金丙

文案:

那时孙回还在念书,留着短发像头小牛,浑身都是使不完的劲儿,处处充满朝气。

她的眼里没有他,他是疯了才为她做尽所有。

某天孙回做网上的心理测试,问他:“你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有哪三件?”

他正专心看着报纸,回答:“吃饭睡觉爱回回!”

孙回惊悚:“你不用拉屎?”

他:“……”

一句话:我为你打下这片天,绝不许你再看他人一眼!

只能推荐部分小说,还有部分没有分享出来。想要了解更多戳:

(强取豪夺文)

点点赞能让小编跟努力分享小说哦!!!

想要更多小说咨询,可以扫下方二维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