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刚分手,就吃佟年醋,助攻团看透了一切

原创:关注微信公众号:【校长大大】,私信获取更多内容

《亲爱的,热爱的》这几天的剧情,是观众最不想看到,却又忍不住看的剧情。之前总想催他们亲亲,现在只想他们和好就行了,因为深知韩商言太“弱”了。


韩商言真的是史上最怂的男主角,不愧是“初恋”代表,感情问题一概不会处理。遇到一点困难就放手,受伤的还是爱得最深的佟年。

韩商言就是嘴上不承认,心里却爱到死去活来的那种人。韩商言这性格,也就只能骗骗单纯的佟年。


佟年爱得很纯粹,佟年也是初恋,可是佟年是属于全身心付出,不图任何回报的,总是设身处地的为韩商言着想。韩商言压力很大,他需要带着一群“孩子”去争夺世界冠军,要顶住各方的压力。


佟年一直都在默默的支持她,佟年很理解他,所以从未对韩商言抱怨过什么。佟年真的很简单,只要韩商言说的话,佟年就会相信。

韩商言大了佟年十岁,社会阅历确实更多,所以他清楚的了解佟年的性格。如果说实话,佟年可能不会轻易离开他。


所以,韩商言选择“作死”,不断的说违心的话,还是越狠越说的那种。


韩商言不断的在分手的边缘试探,一开始只是不断的“自黑”,可是越“自黑”,反而越被佟年感动,因为佟年可以完全包容他的缺点。


能真正把佟年推走的,只有清楚的告诉她:“我不喜欢你”。

佟年也是因为这句“我不喜欢你”,真的就相信了,韩商言已经不喜欢她了。


所以,分手之后的佟年,也无法发现韩商言的小心思。分手后的韩商言,只能在面对佟年的时候,做好心理准备,才能演出无情的样子。


可是,一旦出现紧急状况,马上就吃佟年的醋。例如,小米喝醉要挨到佟年了,他就会马上推开小米,阻止他们两个人接触到。


这就是傲娇的韩商言,嘴上说的和行动上做的,完全不一样。

韩商言和佟年都是两个“恋爱小白”,明明相爱,却因为一点小事情,无法坦白彼此的心意。


这不仅让观众看不下去了,连他们的周围的朋友,都忍不了了。预告中,韩商言的“助攻团”看透了一切,不惜一切也要帮助两个可怜的“年轻人”,完完全全是手把手教他们谈恋爱了。


为了让他们多一些接触,“助攻团”可是操碎了心。

 不得不提的是“助攻团”的亚亚和小米,他们两个人可谓是“最佳好友”,是撮合韩商言和佟年的主力。


亚亚把佟年收藏的k&k队服发上朋友圈,让韩商言知道佟年心里一直念着她。


佟年误以为韩商言不喜欢她了,小米一听,着急的马上解释:“他喜欢你啊!”。小米那心情,真的是恨不得,把韩商言的心掏给佟年看。

小米为了他们两个,真的是用心良苦,后来直接设局,安排两个人相见。


为了创造良好的环境,还安排他们去超市购物。这两个人单独去超市购物,这甜蜜的回忆一下子都浮现眼前。


重点是,看似不浪漫的韩商言,居然偷偷记住了佟年爱吃的零食,这本来是给小米买东西的,结果变成了佟年的专场,韩商言这老男人,还是懂点浪漫的。

这次的分手,其实对他们两个人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机会。


之前他们都不知道彼此有多爱对方,经过这么折腾,他们真正的认识到了,是完全离不开对方了。


特别是韩商言,谈恋爱的时候不够坦诚,很多事情都藏着掖着,什么都让佟年主动,这可不是一个大丈夫所为。


这一次的分手,刚好可以让韩商言醒悟,“老男人”也需要主动一点,毕竟追的可是自己的老婆。


更多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分手原因,不只因为佟母,爷爷也是其一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中国好舍友”,舍友十年追星,梦想成真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佟年复合,遇情敌骚扰,但结果令人满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