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宣布婚讯:最高级的秀恩爱,就是直接结婚!

今晨看到新闻,宋仲基宋慧乔这对荧幕CP终于在戏外修成正果。

末那真的想感叹,最酷的在一起,就是无需绯闻也不用猜,直接告诉大家:我们要结婚了!

宋慧乔和宋仲基因演《太阳的后裔》的情侣一直被粉丝撮合,剧情结束很久,“在一起”的呼声依然很高,大家都希望柳大尉和姜医生能把爱情从戏中延续到戏外。如今两个人直接跳过秀恩爱的过程,宣布10月底结婚!

当时《太阳的后裔》这部剧之所以火,就是因为宋仲基在剧里遇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儿没有任何迟疑,直接就是上手撩。

那个最经典的片段,乔妹准备打112电话,帅气的柳大尉挑起她的手机,把她的手机抓在手里不还给她,让大家知道原来妹子还可以这么撩。

剧中的柳大尉无数次为了救乔妹饰演的姜暮烟于水火,他躺在血泊中望着姜暮烟的脸,那样深情、那样不舍,原来入戏的不只是观众,还有柳大尉自己。

原来戏演得逼真是因为动了情。

现实中,我们都知道全民女神宋慧乔,谈过很多男朋友,这之中有我们的男神元彬、Rain,但她最后却选了宋仲基,而且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

在绯闻传出之前,用婚讯宣布我们的爱情。原来,最高级的秀恩爱,就是直接结婚!

遇见时相见恨晚,真爱是刻不容缓。喜欢你,哪等得了那么久。

看的书和电影越多,经历的事情越多,越发现那些终成眷属的,都是极其勇敢的人。

朝五晚九里,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第一次见面,山下智久就极其坦白地说,“我喜欢你,希望你能和我结婚”。他诚实专一,才最终打动了石原。

懦弱犹豫的人进不了爱情的门。有分歧争吵的时候只想后退的人,大概太怕受伤,很难鼓起勇气完全爱一个人。

再勇敢一点,也许就会有全新的故事。

所有的错过只为了遇见最好的,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相遇充满偶然性,也正因如此,它变得充满惊喜。

荆棘鸟里,梅吉第一次看到拉尔夫,就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爱。

红楼梦里,宝玉和黛玉的初相识,宝玉欣喜的向黛玉笑道,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平凡不简单里,幸人对小悦告白,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我甚至因此觉得,能来到这个世上真是太好了。

缘分这事儿,谁也说不清。没有规律,不讲逻辑。

但是斯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安排。

相见恨晚,更恨余生太短。

有时候不禁地想到,这些投缘的朋友,命中注定的恋人,要是早点遇到就好了啊,想和你们过一生,一分钟都不想浪费。

人生那么短,我还有那么多事想和你经历,那么多风景想和你去看,短短几十年怎么够用。

可是再一想也觉得欣慰,幸好遇到了啊,幸好在茫茫人海中没有错过,幸好千帆过尽后没有分开,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有人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电视剧里情节都是虚构的,但就是有人偏偏把虚拟变成了现实,把童话变成了佳话,因为爱,一切皆有可能。

爱是自私的也是伟大的,因为我们最喜欢的人,要结婚了,虽然感觉失恋了,但更多发自内心的是祝福,要幸福,余生相伴白首。

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放弃寻找啊。

每个人都会有的那种初恋般的感觉,当你遇到一个对的人,你就能体会到。

是日不见兮,思之如狂的辗转反侧;是那种人群中只有他在发光的疯狂执念;是那种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爱慕着迷。

当这个人出现的时候,你突然发现,原来生活可以美好成这个样子。

命中注定,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带着许诺性质的温暖,激励着还在耐心等待着的人们。

现在还未相遇,但总有一天绝对会相遇的。

所以,每一天都要打扮的精致活得漂亮,每一天都要打起精神来好好生活,说不定,明天就是你遇到真命天子的那一天。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我知道会遇见你,就一定会的。

我喜欢你恰巧你也正喜欢着我,我们一起牵手慢慢变老,可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