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最鸡肋的六大果实!橡皮果实上榜!

海贼王给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能力设定,不论是霸气还是恶魔果实,甚至是奇奇怪怪的武技如六式等,这些能力设定本质上都是很强的,但是根据使用者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效果。这里我们撇去使用者本身的实力,来看看六大鸡肋的恶魔果实。

6.锈锈果实


网络图片

这个能力来自一位不知名的海军将领修恩,这是一个从未记得也从未遗忘的名字——反正不重要就是了。

锈锈果实出现在司法岛一役中,作用不可谓不大——它直接推进了索隆武器换代的时间,在这一点上索隆还要感谢那位英勇就义的海军,如果没有这厮把索隆那一柄次一些的刀锈蚀掉,恐怕WT都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让他拿更好的名刀秋水。

但是单论这个果实的能力,似乎就有点不够看了。锈蚀金属,锈蚀人体关节,看上去狂霸酷炫吊炸天的果实能力,你想想,如果在大规模海战当中有这么一个人摸到舰队底下蹭两下,他一个人可以偷袭干掉所有的铁甲船!但是!放在正常对战里,他的能力必须触碰才能发挥效用,如果说可以通过空气传播也就算了,然而不能,这样一来别人只要一击必杀就好了,何必让他慢慢锈蚀呢?干掉他了能力效果也就解除了,这还不鸡肋?

5.橡皮果实


网络图片

怕挨刀,怕斩切,伸缩自如,橡皮果实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抗剪能力差,抗拉能力无穷大。除此以外就没有了,这是在不考虑觉醒的情况下给人的印象。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橡皮果实的确是让人第一眼觉得很鸡肋的恶魔果实。

作为海贼王主人公的路飞持有的橡皮果实的能力,如果撇去本人的实力,这个果实能力实在让人有点蛋疼。如果说WT把这个能力放在其他人身上的话,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路人属性最高的果实能力,最大的作用大概就是让一个人能毫无顾忌地吃也不用害怕变胖,还有据说能解决夫妻生活不和谐的问题......

联想到路飞训练的时候的场景,橡皮果实没有很好的适应能力的话,平衡感是一个很大的麻烦。因此,这个果实能力能成长起来真要靠使用者的个人能力了,如果说有人在纠结到底是震震果实成就了白胡子还是白胡子成就了震震果实的话,放在路飞这里就完全没有悬念,是路飞成就了橡皮果实。如果换一个果实路飞依然会变得很强,但是换一个人橡皮果实恐怕就要沦为路人。

所以,与其说橡皮果实很强,不如说是路飞很强吧。毕竟沾了主角的光,这个果实能力排个第五,免得出门被人打死。

4.四分五裂果实


网络图片

哈哈哈哈基巴大神的实力是海贼王里最莫测的,他本人可以比较弱,但是架不住上天给他超级好的运气啊,有了运气就算是撒旦也能蝉联武道大会的优胜,反之如果幸运E的话枪兵也只能忍受被命运啪啪啪的痛苦......趁小编没疯以前,来谈谈巴基的恶魔果实能力,鸡肋的四分五裂果实。

第一眼看到这个果实的时候觉得很蛋疼,这种果实最适合给滑头的人用,而巴基无疑是这个最适合人选之一。四分五裂果实最强的地方就在于免疫斩切攻击,这个和路飞的橡皮果实有点相反,是一个抗剪能力无穷大、抗拉抗压能力都弱得不行的能力(不排除是因为巴基本人很弱)。四分五裂果实的巅峰之战就是和世界第一剑豪鹰眼战斗的那一场,堪称经典的战斗,即使强如鹰眼也无法对这个贱人造成致命伤害,虽然鹰眼稍微用上霸气就可以了,但是巴基的强运阻止了鹰眼的思考,强行让他进入弱智模式......这是不是弱智光环的效果?虽然小编一直在想为什么巴基不取下自己的红鼻头一洗多年的耻辱,但是这种强者的思想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巴基大神万寿无疆最终应该能当上新世界的王吧?

3.迟缓果实


网络图片

迟缓果实来自银狐福克西,一个除了分槽头还是分槽头,除了分槽头没有别的印象的逗比。让我们来照抄一下百度百科的介绍:

使用后:被光线射中的事物在30秒内所有行动会变得相当缓慢!

果实类型:超人系

产地:不明

使用者:银狐福克西

缺点:光线可以被镜子等物体反射,且若手指指端被控制则无法发射。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虽然迟缓果实在一定程度上在战斗中有奇效,但是放在速度见长的人面前,迟缓果实的能力就毫无用处了。也就是说如果对方的速度比他快很多,这个果实能力有和没有完全没区别。顺便,这东西不会在上厕所的时候发动吗......

2.静寂果实


网络图片

我真的不想说克拉松,这一点请相信我,克拉松是我十分尊敬的角色。但既然是盘点,克拉松的静寂果实能力也不能不说,毕竟主角的能力也被拿出来鞭笞了。静寂果实能力,顾名思义,就是创造一个隔离空间,这个空间里的声音不会传播出去,也因为这样,克拉松被认为是个哑巴。

说静寂果实对实战很鸡肋应该没什么异议吧?如果说是顶尖体术高手用来消音的话那当然另说,但是这个能力对于实战来说的确是没有什么提升的,不能打不能防,也不像门门果实那样有很特别的效用,唯一能想到的......难道他能沉默别人的大招吗?所以,这个果实能力就排在鸡肋果实的第二位了。

1.悄悄话果实


网络图片

悄悄话果实由小萝莉阿碧丝所持有,拥有这项能力也就等同于"能够跟动物对话",包括传达自己的心音到动物心里。不过能力者无法读取其心中所想,必须该生物自愿与之交流才能够读取其想法。缺点是无法听到人类以及部分物种的心声,亦不能进行复杂的对话以及命令......详情查询百度百科。

仅仅能听到动物的能力,光是这一点基本上就决定了这个能力十分鸡肋了吧?当然,如果放在柯南这样的世界里阿碧丝可以做名侦探了,像《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里的春日部耀拥有聆听和支配的能力在战斗里还能支使生物为她战斗,阿碧丝除了交谈以外......似乎也没有可开发的余地了吧?比起静寂果实来说,悄悄话果实在实战当中甚至不能起到消音的作用,虽然在侦查战里显得很有用,但情报获取还是回火影去吧......

因此,在鸡肋果实的排名上,第一位就给悄悄话果实了。不过就像那句话说的,没有最辣鸡的果实,只有最辣鸡的能力者,就算是鸡肋,不还是出了一位七武海和一个未来的海贼王吗?巴基说不定还会当上四皇呢!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