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爱你,你却只想和我上床

学长要和我开房,我应该怎么办?


/01

一位读者来信,与我分享她感情上的困惑。她今年读大二,与一位大三的学长在谈恋爱,两人现在的亲密程度仅限于亲吻和抚摸,但是最近学长一直想带她出去看通宵电影,每次她都以不能熬夜拒绝了。

她跟她妈妈讨论过婚前性行为的态度,她妈说男人一旦把你骗上床就不会珍惜你了,所以女孩子要自爱。她也觉得如果现在把初夜给学长,万一将来没结婚岂不是白给了?再就是她担心以后的老公知道她不是处女,嫌她脏,她下半辈子会一直心怀愧疚的。

/02

首先,我们长辈经常教导自家女儿的一个观点“男人一旦把你骗上床就不会珍惜了”这个观念我不敢苟同。在我看来,“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把你骗上床之后,才不会珍惜你。”这个问题的核心不在于上不上床,而在于他爱不爱你。他要是爱你,就算是不跟你上床依然爱你。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就算一天跟他睡十次,他依然不爱你。

可能有人会说,他一直想要,我又想把处初夜留到结婚后,但是我又相信他是爱我的,我到底应不应该给他呢?我觉得你俩在婚前性行为这个观念上既然相差这么大,说明三观都不一致,既然如此不如摊开了讲,看彼此能不能接受对方的观点。


女孩自爱

/03

女孩子滥交肯定是不自爱,但是女孩子不是“处”了,不代表她不自爱。

其实早在高中的时候,我们班上就有女生不是处女。到了大学之后,发现班上只有个别女生还是处女。

不管她们是不是处女,外人都不应该以此来作为评判她们好坏的依据。有的女孩是处女,但是她心胸狭隘,嫉妒心强,喜欢背后放冷箭,这样的女孩是好女孩么?有些女孩不是处女,但是她们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对别人温柔友善,难道就因为她们不是处女就不是好女孩么?

特别是在我工作之后,经历了一些勾心斗角和人情冷暖之后,更加觉得,处女不处女真的无所谓,两个人真心相爱,携手到老比什么都重要。

再就是所谓的自爱不自爱,我觉得一个只知道怨天尤人,好吃懒做,自己不努力,却苛求天上掉馅饼的人才是不自爱。真正的自爱,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自己负责。

/04

你觉得把自己的初夜给了一个男人,然后没和他结婚,岂不是白给了?

我想问一句,你把自己当什么了?

你是一个人,又不是一件商品,初夜不是你用来交换的商品。

还有什么叫做白给?

女人不要指望着拿贞操当做筹码,来换取一个男人对你的爱。这样的爱不仅廉价,而且容易破碎。

在很多中国女人的脑海里,存在着一种观点,就是我把女人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你,你怎么可以不对我好?

这种封建时代的毒瘤真是害死人,完全把女人物化了。我给你处女膜,你给我感情;我跟你上床了,你不准看别的女生;我跟你上床了,你就要伺候好我;我跟你上床了,你给我买包包;这些姑娘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给你处女膜,所以你就要对我好,这种交易不是应该只存在于商业活动中吗?关键是,这种不合理的交易,你们心里还是认同的。

这个问题与第一个问题“男人一旦把你骗上床就不会珍惜了”一样逻辑错误。你跟一个男人上床,首先是因为你想睡他,所以你把他给睡了。而不应该是他想睡你,于是你让他睡,又不能白睡,所以他得拿些什么东西来交换,例如感情。

就算你们买卖做成功,可是这样的感情,获取的不是很廉价吗?等到有一天他把你睡腻了,你们的生意也就做不下去了。

真正能够俘获一个男人心的,不是那薄薄的一层膜,而是你自己。你的价值观你的能力你的见识你的情商,这些才是能够吸引一个男人永远不离开你的资本。有时间多看一点书,多减减肥,多培养一下自己的兴趣,把自己变成一个优秀而有个性的女孩,这样才是硬道理。


让直男癌滚远点

/05

再就是你自己不是处女了,你担心未来的老公会嫌你脏。

我奉劝一声,碰到这样的男人趁早让他滚远点。

有些男人白天满嘴仁义道德,晚上却玩着冰火两重天。等到自己娶老婆,则要求一定是处女,不是处女的话就觉得你很脏,你是亏欠他的,他要你怎样就怎样。

这种典型的大男子主义,直男癌晚期患者,他们还活在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必须独守空房的古代里。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种自私自利的男人他们爱的从来不是你,或者说这种男人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爱,他们这辈子爱的只有他自己。

而且据我观察,这种男人大多都没什么文化,即使有钱也是那种土豹子。猥琐,偏执,小心眼,疑心重,他们更不懂如何去尊重女性,爱护女性。他们要是懂得尊重,就不会把女人当做成一个物品。他们要是懂得爱护,就不会觉得你很脏。

总之,女人碰上一个这种男人,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处女不是珍贵的,你才是最珍贵的。

/06

你不是处女,有什么好愧疚的呢?

我不说古代,就说在现在一些偏远的农村里。村子里如果有一个女人不是处女了,她的贞操被不是她老公的人拿走了的情况下,她在村子里就会受到众人的唾弃,被骂破鞋,是一个没人要的二手货。

多少女人被丈夫家暴毒打,但是不敢离婚,就是深受这种封建思想的毒害,因为在潜意思里她们就认为,自己一旦离婚,被一个男人睡过,离开这个男人后,自己就是没有人要的破鞋。

这种女人真的是又可怜,又可恨。

她们一直都不明白一个道理。

处女不是珍贵的,你才是最珍贵的。你又不是一件衣服,穿几次就会贬值,然后只能打折出售,这么想的人,完全就是在自己作贱自己。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有这种思想,赶紧离他远点。

/end

也许有些直男癌卫道士会跑来问我说,你说了这么多,要是你的女人跟无数男人上过床,还被别人强奸过,你还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与她在一起吗?

她以前跟多少男人上过床,我真不关心。毕竟在在她以前的生命里,我没有出现,所以我没有资格对她指手画脚。只是她与我在一起后,不要再跟别的男人乱来就行。

如果我的女人被强奸过,我不仅不会觉得她脏,还会心疼她,因为在她最绝望的时刻,我没能出现在她身边保护她。她曾经受过那么重的伤害,我如果真的爱她,只会希望自己能够用余生的时间来抚平她的伤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