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小二姐claire你爱的那么深沉,张扬知道吗?

小二姐claire,一个因爱而生,因爱而活,因爱而亡的奇女子。

在她身上,她自我的标签:热爱生活、喜欢旅游、坚强、敏感的女子。

但是现在大众舆论一边倒都是这样评价她:破坏人家家庭还能理直气壮的小三。

而张扬呢?渣男?出轨男?睡粉?

我一直不喜欢标签这种东西,赋予在任何人身上。但是目前,小二姐claire所做的一切事情,一切言论。对自己的破坏人家家庭行为毫不愧疚。

尤其她在视频面前说的,“谢谢张扬的妻子,把张扬照顾的那么好。”不知道张扬的妻子看到,是否想吐血。

公然在大众面前承认自己是小三,还能如此委婉的向张扬妻子这样表示感(tiao)谢(xin)的行为,这是真的单纯善良还是傻呢?

感情世界有没对错?是否我对你单相思,我就得对你倾覆全部,乃至我的肉体以及我的誉?

当昨天在朋友圈陆陆续续传出这篇10万+的文章,《张扬,我爱你》。通篇文章看下来内容逻辑混乱,但是小二姐通过张扬睡粉、对张扬的隔空表白以及三毛荷西的轮回说,成功引起我们的注意。不知道是否有借机炒作的嫌疑,如果真是炒作,那么恭喜小二姐,你成功了。

没有看过文章的朋友,我就不放链接了。大家可以网上搜《张扬,我爱你》。

文章大概的情节我先列个主线:

1、美国相遇,小二姐主动要张扬微信,加微信后小二姐时刻关注着张扬,曾幻想与张扬发生性关系,并主动飞到大理去探班。结果两人你情我愿发生性关系。

2、回到北京后,小二姐知道张扬有妻子儿女的情况下,两人亲密联系依旧。

3、小二姐后因为内心道德上与占有欲的冲突,选择放弃与张扬的这段婚外情。

4、离开张扬后,异常思念张扬。并从各方面去找寻两人之间的联系,如:大众吐槽的三毛、荷西轮回说。(我表示摊手无奈,我的偶像三毛也被黑了)

眼尖的朋友一看就发现了,这不就是小三对出轨男的表白吗?

但为何她要发布这篇文章?我有几点不明白她的动机?

1、为什么要把文章发布出来?(她想单纯证明自己放下?还是另有其他?)

2、想过张扬的感受吗?她在自求转发的过程,是想要报复张扬?还是向大众说明某些事实?

但,我想小二姐是个爱情里面的愚蠢人罢了。可悲!可叹!

1、佩服她的勇气

她大可以把这段感情藏在某个角落。但她选择公开。大概是爱到极致,伤到痛心之处。我想现实生活中任何正常女子都不想被打上小三这个标签。所以,她最后选择离开了张扬。

2、爱情里面,让人惋惜的女子。

她在这段感情里面,全身心付出。倾覆自己肉体还有名誉,结果却换来张扬??我想,现在能够全身心付出,爱火一般炽烈的异性去哪找?只是,姑娘爱的有点疯狂。

3、可惜,你把他当成了信仰

在离开张扬之后,她把对张扬的思念,升华为三毛与荷西。因为她信佛,自然而然会有信仰。张扬出现后,他又成了她的另一个信仰。追求着,荷西与三毛之间的轮回。心理学上看,极度缺爱的人才会奋不顾身去投入爱。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任何张扬官方对此事的回应。

不知事情真假,如此事是真,我祝愿姑娘,早日遇到真爱。所谓真爱,不是睡一睡就有的。

以上仅仅代表个人拙见,欢迎讨论,不喜勿喷。

请保持文明用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