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余生不负我

第1章  出轨的对象    “姑姑,我怀孕了。”    刚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我还很担心她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没想到,她的男朋友,竟然是我的老公。    也就是她的姑父!    我跟陆余生结婚三年,婚后他从未碰过我。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相敬如宾。    可他终究还是出轨了。    出轨的对象不是我年轻的妹妹,也不是我性感的闺蜜。    而是我这刚成年的外甥女,顾颜颜。    “姑姑,我跟余生是真心相爱的,他根本就没有爱过你。”    顾颜颜怀孕了,肚子还没起来,却用手托着后腰,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怀孕一样。    那尚未隆起的肚子,对我来说,就像是歧视我不能生一样。    刺的我眼睛发疼。    “为什么……颜颜,你明知道他是你姑父啊!”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激动的想要揪住她问个清楚。    顾颜颜小时候爸妈离异,爸爸在外面工作认识她妈,结果孩子他妈生下了她以后就跟人跑了。    这孩子是个早产儿,体弱多病,她爸爸又在外面工作,都是我带着她四处求医。甚至为了她的小命,连输1000CC,差点死在医院里面。    结果,她就是这么回报我这个姑姑的?    顾颜颜一把扯开的手,高傲的说道,“余生是我姑父没错。可是,姑姑……你该记得你当初是怎么跟姑父在一起的。”    “他……可从来没爱过你啊!”    顾颜颜一步步逼近着我,那强势的模样,我这十八年都没在她脸上见过。    我被吓得呆坐在了地上……    是啊……    我爱陆余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从初中到大学,整整十年时光,我的日记本、画板上,全都是他的身影,挥之不去。    而他,不过是因为我爷爷有恩于他家,才被迫娶了我。    娶了我这个,他没有一点点感情的女人……    “三年了,是颗石头的心也该被捂热了。可是,余生还是爱上了我。姑姑,你是不是该死心了?”    顾颜颜居高临下的站着,而我清楚的看见她眼睛里面狼狈不堪的我。    “呵呵,我大哥真是教的一个好女儿,顾颜颜,你知道你们这样是为世俗所不耻的吗!”    我朝她吼道,希望她能早点醒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顾颜颜却大笑了起来,仿佛在看一个蠢货一样,悲哀的对我说,“你等着吧姑姑,余生很快就会跟你离婚的。这陆家的少夫人,只会是我顾颜颜,而不是你顾安好!”    “你做梦!”    我站起来就要揪住她,一向乖巧的小侄女变成这副模样,我怎么能不心痛!    “顾安好!”顾颜颜尖叫起来,“你敢碰我一根手指头!我肚子里可是有陆余生的孩子,你要伤我一根毫毛,余生绝对会在你身上加倍讨回来的!”    我冷笑,一点都不害怕,“呵,我管教自家侄女,陆余生应该插手不了吧!”    说着就上前抓着她的衣领,根本就没注意到她嘴角那抹得逞的笑容。    我的手刚碰到她衣领,还等把她拉过来,顾颜颜就奋力往后挣脱……    “姑姑,陆余生是我的。”    等她说完这句话,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往后倒去。而身后,是一层楼高度的栏杆。    我亲眼看着她,以仰趟姿势,从我扶栏旁边翻身摔了下去。    “啊——”    “砰——”    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顾颜颜的腿先着地,身下开始大量流血,鲜血染红了我新买的白色地毯……    120的警报声和保姆的惊呼声乱成一片,我的耳朵像聋了一样,完全感受不到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嘴里不断的说着,“不是我……不是我……”第2章  他的惩罚  暴雨肆虐,狂风拍打在窗户上,惊炸作响!    我一个人待在别墅里吓得瑟瑟发抖。    我是陆家的少奶奶,可今天的主角却变成了我的侄女,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她的安危,没有人管我在做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自己都快蜷缩进了地底下的时候。    门被推开了。    一道顷长的身影,缓步走了进来。    那身形那么熟悉,却那么陌生……    “余生……”    陆余生从来没对我有过好脸色,可也没有像现在这么可怕。    他一步一步的朝我走近,我却觉得每一步都好像踩在我身上。    “余生……余生,你相信我,我没有推她……我没有……”我一步步后退,浑身颤栗。    我知道他肯定不会相信,所以下意识觉得他会伤害我。    因为他身上从来没有过这么阴沉的感觉,就连结婚的时候,大家说他是棺材脸,也没有现在这种感觉恐怖。    “余生……”    我弱弱着叫着,希望他能相信我,相信我这个结发妻子不会欺骗他。    陆余生在我身前蹲了下来,有些残忍的笑了,“不是你推的?”    窗外电闪雷鸣,照在男人脸上,更显阴狠:“到这个时候,还不肯承认吗?”    “嗤——”    破碎的衣裳像破布一样,被一片片撕下。    陆余生将我狠狠地甩在床上,大手顺着我细嫩的皮肤一路向上,留在了我身上最敏感的地带。    我惊呼了一声,一道电流从脚底升起,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迎面袭来,不自觉的蜷缩了脚。    “不要……”    “不要?”陆余生冷笑,“这几年你做了这么多,不就是想我干你?”    说完,他一个挺身,用力贯穿了进去。    未经人事的身体突然蜷缩了起来,全身都痛的想要叫嚣。    他却不肯放过我,执意闯入深处:“顾安好,这样,你满意了?”    身上的他,起起伏伏。    我没想到我们的第一次,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我不明白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是惩罚吗?    可怎么会有这么轻的惩罚?    除去了最开始的难受,我很快就找到了快感,感受着他带给我的充实和满足感,体验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    “少爷,顾小姐割腕自杀了……”    佣人的声音在门外响起,陆余生不动了。    正在云端的我,被他的突然离去带的一阵空虚。    他走了,因为顾颜颜。    而我,一个人孤单的躺在我们的婚床上,体会着孤独的滋味。    就像我们新婚那夜,他留我一个人在陆家一样。    正到第二天,我才知道,顾颜颜流产了。    这是我最不想听到的消息。    从二楼摔下去还不至于摔断腿,但对于一个孕妇来说,却是最致命的。    顾颜颜小产,忙活的最勤快的不是陆余生,而是我的婆婆。    从我认识她开始,她就很讨厌我,以至于让我以为豪门的婆婆都是那么难以接触。    可是看见她现在为了顾颜颜忙里忙外,我才真的明白。    原来,讨厌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而我就像一个多余的人,在哪里站着都觉得碍事。    “余生,呜呜,是我没有保护好我们的孩子,你别怪姑姑,是我先对不起她的。我不该爱上你,还怀上你的孩子,我是个坏女人……呜呜……我应该去死的,应该去死的……”

第3章  羞辱 陆余生紧紧的抱着她,就像抱着一块稀世珍宝一样,心疼的在她额头吻了吻。    而婆婆就在一旁视若无睹。    这一幕,生生的刺痛了我眼睛。    我才是陆家明媒正娶的少夫人,而婆婆和老公却公然将小三当做正式对待。    心痛的要无法呼吸……    “颜颜不是我推下楼的,是她自己跳下楼想陷害我。”    我强撑着,自己都觉得这个解释好苍白。    顾颜颜想陷害我,甚至拿她和陆余生的孩子做赌注,怎么可能还会给我自证清白的机会……    陆余生还没开口,婆婆就在一旁冷哼,“顾安好!你就别解释了!监控摄像头都调出来了,你不觉得这种谎话连小孩子都不会相信吗?!”    我被怼的哑口无言,终于明白顾颜颜最后那抹微笑是什么意思了。    她当时激怒我,就是想让我对她动手。就算没有真的动手,她也要做的像我动了手一样,以此来博得大家的同情。    真是好深的心机。    我无话可说,但气氛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剑拔弩张。    陆余生肯定以为是我害了顾颜颜的孩子,可他为什么没有愤怒?    他把顾颜颜抱在怀里,连一点余光都不舍得给我,仿佛没有我这个人存在一样。    可我觉得,被忽略才是最大的惩罚。    “陆余生!你相信她对不对!那你为什么不来弄死我呢!来啊,为你们死去的孩子报仇!!”    越安静就越危险,一切都好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夜晚。我有些疯狂了,嘶吼一样朝他喊着。    而他却不为所动,安静的仿佛这是一件跟他不相关的事情一样。    全家人都在忙着照顾顾颜颜,只有我最清闲。婆婆、老公都不理我,就连佣人也经常忽视我的存在。    我快要被这种恐慌的气氛逼疯,只好多找些事情去做,不让自己闲下来胡思乱想。    可没想到,就是这么一忙,竟然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我在收拾各个卫生间里垃圾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刚使用过的姨妈巾……    佣人和婆婆年龄太大,已经闭经。而我的月事,还要一周才要来。    这个家里面,除了我们三个,就剩下一个女人——顾颜颜。    她刚刚小产,不可能来月事!    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她……    根本就没有怀孕!!!    得到这个结论以后,我立马就坐不住了!    我有证据了,我要去找陆余生解释清楚,告诉他,我是清白的,我没有推顾颜颜!    陆余生可能也没有想到,我竟然带着一块脏东西直接杀到了他的办公室。    只见他眉头紧皱,隐忍着怒气,“顾安好,你疯了吗!竟然拿你的脏东西来我办公室,你是吃饱了撑着了吗?!”    “不,余生,这不是我的,而是顾颜颜的,她根本就没有怀孕!”    “够了!”    陆余生厉声喝道,“顾安好,你怎么这么贱啊?我没跟你追究这件事,你却还揪着不放。现在还拿着脏东西来搬弄是非,你究竟想干什么?!”    “不,我没有……”我难受的摇着头。    为什么他一点都不相信我,难道我们三年的夫妻情分都还比不上一个小丫头吗……    “好,要我相信你,那就先做出点表示吧?”陆余生冷漠的说着,“把我伺候舒服了,我就相信你!”    “好!”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伸手就要去解衣服。    “不用脱衣服,我不想看见你肮脏的肉体。”    “你——”    我被羞辱的脸红耳赤。    陆余生捏起我的下巴,冷笑着,    “要用这里。”第4章  我怀孕了 时间过的太久,久到屋里的光线都暗了下去。    我边哭边咳嗽,像是要将满心的屈辱全部咳出来似的。    “余生,现在你相信我了吗……”    我问完这句话就有点后心发凉,他为什么要通过这种方式才相信我。    下一刻,陆余生就笑了,优雅的蹲在我面前,看着可笑的我,一字一句道,    “信了,我信你是个蠢货……”    我的脑子轰的一声响,一切坚持的信念都轰然倒塌。    原来,他只是为了羞辱我……    “陆余生,你这个混蛋!”    我挥起手来要打他,却被他一手抓住,狠狠地摔在了一边。    “顾安好,你最好别再给我整幺蛾子,否则我真不敢保证你还能在陆太太这个位置上待几天!”    陆余生根本就不信我,不论我怎么解释。    可我还是放不下,放不下我深爱了那么多年的他。    顾颜颜以养病为由,住在了我家。可等到她都活动自如了,也还没有离开的打算。    我实在忍不下去,毫不客气的向她下了逐客令:    “顾颜颜,你的身体现在已经好了,请马上离开我家!”    “姑姑,你怎么还没死心呢?”顾颜颜摆弄着指甲,不屑的说,“你看看这个家里,还有谁把你当陆家少奶奶看?我要是你啊,早就羞的没脸再待下去了。”    “你……”    我从来不知道顾颜颜的口齿这么伶俐,说的我竟毫无反驳之力,只能自己气的胸口起伏不停。    “顾颜颜,我是不会跟陆余生离婚的,你最好死了这条心!大哥那边我会给她打电话把你叫回去,你要知道这是陆家,不是顾家!”    我从来没有这么坚定的捍卫着自己这个女主人的身份。    因为我知道,这一战,我不能输!    顾颜颜却不惧怕,拿起桌子上的剪刀,不在意的说道,“姑姑,你觉得这一次我还不能将你赶出去吗?”    那剪刀锋利无比,要是扎在身上,不知道该有多疼。    我没想到,顾颜颜为了挑拨我跟陆余生的关系,竟然又一次的想要使出苦肉计!    “顾颜颜你疯了吗!”    在她的剪刀往自己身上扎去的时候,我拼命往她身上撞去——    我不想再被她陷害,所以只能用自己的身体去帮她挡下这一剪刀!    “嗤——”    剪刀从我的胳膊上划过,也划伤了顾颜颜。    鲜红的血从身上流出来,我的意识也渐渐弱了下去。    只感觉除了胳膊以外,连身下都是血流出来一样……    怎么回事……    我的小腹为什么也好痛……    ……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并没有在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医院里面,而是躺在温馨的家里。    我和陆余生的新房。    房间里很安静,没有多余的人,也没有讨厌的味道。    我侧了侧身体,发现陆余生正安静的我床边拿着一把刀。    “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记得昏迷前顾颜颜也受伤了,陆余生看到她那样估计该心疼死了吧。我闭了闭眼睛,有点绝望的说道,“你信也不好,不信也罢,我没有伤害顾颜颜,一次都没有。”    四周安静了很久,没有我预想中的暴怒,也没见他过来捅死我。    就在我觉得他是不是已经走了的时候,他突然出声了。    “顾安好,你怀孕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