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编患精神病的概率那么高?

先来几段让小编菊花一振的神评论:

用眼神就能杀死你!

-------小编您就是个傻逼。

------ 哥的虽然只有8厘米,硬起来也只有10厘米,但我还是要,日小编的老Mu。

-------小编你属黄瓜的,欠拍。你媳妇属螺丝的,欠拧。

-------小编看你的工作那么不认真,就觉得你爸妈在制造你的时候也没认真。

其实做小编挺苦逼的,天天看这评价太玻璃心的早就要看神医了。下面就分享一些做小编的必备技能,希望小编们都能活得久一点。

一、内心一定要足够的硬

范爷说过,‘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首先是老板骂,然后运营又来Hao,然后读者再来补一炮,360度无死角骂完一遍之后,发现自已还活那就已经算是入行了。其实被骂也是一种幸福,说明文章还是有人看的嘛,写文章要么掌声一片,要么口水一地,《乌合之众》说过,很多意见领袖,都是特别偏激的,要么大爱、要么被说精神病。无声无息的死去,那才叫痛苦。

二、如何选题

热点很重要,有时候真心佩服我们可爱的淘宝卖家,对于热点的反应速度才3分钟,今天王欧很火哦,立刻修改关键词,立马引来一群吃瓜群众,托她的福搜索量上来了不少。

1、百度的风云榜(热点挖掘)

实时榜单

2、我是对互联网比较感兴趣,就先整理一堆行业知名的网站、博客、36kr、虎嗅、派代网等等;然后就是行业的kol,看看目前大牛们都在关心
      什么,有什么不同的观点。;
3、确定中心词,例如中心是”网络“,那就可以延伸“网络赚钱秘级”、“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网络运营”,这样一天编就搞定了。

二、切入点要独特
        就两个字“创意”,那是考验我们小编发神经的境界到几级了,一支笔叫我们想10种使用方法是显而易见的情形,但让我们想100种方法呢,因此真正有趣的切入点往往在后面。 多从不同的角度思考就能输出不一样的价值观。以下是今天最新的公众号互联网类的榜单,原来写这些的人都不太正常呀,头发掉了一地的我为什么也没想到,原来事情可以这样切入。

三、意外才会引起好奇
        我只是搬砖的也听过“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天天炒冷饭,我为什么要看你,还不如回家抱老婆。之前看了几篇我仰慕以久的大神作品,《你不要以为读书多就能长得丑了》《你不睡我,就是不尊重我啊》,想不到吧,就是那么牛。悄悄告诉你们,我也是看了她的文章才开始装逼做小编写文章的。

四、文章要具体
       具体是对事物细节加以描述,也是打动人的关键。苹果A9处理器是具体的,高性能是抽象的;我的偶像星爷就对具体有着深刻理解-------什么叫洞房?这是个有关生理的问题。首先男女双方都处于一个非常兴奋的状态,双方经过一阵前奏之后,男方就会将他的那一根.....哪一根啊?那一根裤腰带松开!然后呢他会再将新娘的那一块.......那一块什么?那一块红头盖掀开!然后他们就.......就怎么样了?......就开始入洞房!说得那么吊,当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笑了半天,因此我们要把一些抽象的概念,转换成十分具体的事物。天生有传染力的物事都是十分具体,有形象、有血肉的。

五、对我有用
        专业叫“实用价值”,我看了写“特朗普真面目”的文章,能满足我在饭桌上各种装逼谈政治,我看了这干货文章能让我的老板高看我几眼,我看了撩妹技术能让我变女神杀手。就是我们输出的内容多少都要有干货,至少不会被群众砍得辣么伤。还有马斯洛写的,需求5个层次,有空多看看嘛,不会吃亏!

各位看官,小弟我刚做小编,还望下手轻点,我怕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