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想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42 我他妈的泡个妞容易吗

        “没关系没关系你先回来。”

        赵龙转身就准备离开王勇的办公室不料却被王勇叫了回来。

      “看到什么没有?”王勇穿起了裤子就将赵龙拉到一边问道。

      “ 没有没有 ……  当然没有了。”

      “真的没有?”

      “好说好说,  这个月奖金扣掉五百块。”

      “老大这……    也太狠了吧!”

      “你小子谁让你小子坏了老子的好事呢老子差点被你吓阳痿了!”

      “好吧!”赵龙低着头刚走出门就被也想来找王勇的钱虎和孙豹看到了。

        看着低着头走出来的钱虎孙豹上前立马就问道“怎么了看你灰头土脸的。”

        “别提了刚才我准备去找老大,没想到老大正准备根那个大排档的小老板娘风流被我给看到了老大把我一顿臭骂。”

        “你小子也活该谁让你进去都不敲门的”钱虎说道。

      “就是”孙豹也附和到。

      这时候小蛇也从宿舍走了出来……

      “得又来一个”赵龙说道。

      李蛇过来后看到钱虎孙豹在笑立马就问道:你们笑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赵龙钱虎孙豹都异口同声的回答到。

        画面再次转回到王勇的办公室王银凤练着脸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从办公桌上下来。

        王勇看着满脸通红头发有些凌乱的王银凤笑着说道“你想的美”说完屁股一扭一扭的往办公室后的卧室里走去。

        “女人那真是善变的生物”王勇看着王银凤一扭一扭的屁股摇了摇头说到。

        然后他又跑到办公桌前坐下打开了电脑中的棋牌游戏,斗起了地主。

        王银凤独自回到了卧室后也拿出了自已的手机翻开通讯录后却发现上边只有三个号码她摇了摇头笑了起来。

        自己竟然除了父母亲的电话后只留了王勇的电话号码此时脑海中却浮现出了王勇和她的画面,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自己喜欢上了这个痞子算了不想了。

        斗地主,抢地主,不抢pass  ……卧室外边 电脑上的音响上一边一边的播放着这几个声音。

      而王银凤自已一个人坐在卧室里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就起身叫了王勇一声“猪头!”

        “怎么了烂白菜想我了!”

      “你来一下嘛!人家觉得无聊嘛陪我玩一会嘛!”王勇一听声音离他这么近他转过身来一看王勇凤正在卧室门口。此时王银凤穿了一件粉色的睡衣睡衣上还有两条带子王银凤用右手拿起那条带子甩了甩妩媚的问道“真的不来吗?”

      王勇看着眼前凹凸有致性感的王银凤说实话他想扔掉手里的鼠标冲上去就一阵蹂躏。不过他又想了想她身上这件粉色的睡衣是那来的? 不会是有阴谋吧!王勇脑海中快速的闪过张静根他在床上风流的画面。

      “哦原来是这样!”王勇点了点头。

        王银凤见王勇愣在原地立马就咆哮道:“喂!你个猪头大想什么呢?”

        “嫌弃老娘我不够性感漂亮吗?”

        “当然不是了!你那么漂亮我怎么敢嫌弃你呢!”王勇一边笑一边用手上去抱王银凤。

        “等等!”

        “我的姑奶奶又怎么了?”

      “我身上这件睡衣是那个女人的?”

        王勇脑子飞快的转着张口就来“这个啊是我之前一个兄弟的女朋友说上次非要在我这儿换衣服留下的。”

        “好吧!我信你了”王银凤放下了指着王勇的手。

        “那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接着王勇抱着王银凤就来了一个法式热吻,三分钟王银凤被亲的呼吸急促满脸通红,接着他将自己的白短袖一脱甩在了地上想要继续上一次没完成的剧情,可是和上一次同样的事情又出现了。

        王勇正准备下一步剧情的时候,李蛇又推开门走了进来。

      “老大  我……”我字刚说出来就看到光着上身的王勇正在准备和王银凤缠绵。

      王勇和王银凤再次被吓的停了下来。

      “小蛇  你他妈的不知道敲一下门吗?”

        “老大我不知道你在泡妞!”

      “我这就走。”说完就准备跑。

      “站着!”王勇弯下腰捡起了他刚刚扔在地上的白色短袖。

        “你说我他妈的泡个妞容易吗?”

        “对不起老大!”

        “说对不起有用吗?”

        “老大那你说怎么办!”

        “这个月奖金扣一千。”

        “啥一千?”

      “杂的嫌多啊?信不信我把你按到地上轻轻的摩擦!”

      “好吧!那我走了啊。”小蛇低着头离开了王勇的办公室。

        “哈哈哈哈哈……”

      这时王银凤已经换下了刚才的粉色睡衣再次穿上了那件刚买的裙子走了出来。

        “你兄弟走了,你是不是把人家给吓到了。”

      “不过你这些兄弟挺有意思的,刚才看把你给猴急的。”

      “我他妈的泡个牛容易吗?”

      “噗呲  哈哈哈哈哈……”王银凤笑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王勇问道。

        “没什么  !要不我们去外边登个房吧!”

      “别瞎折腾了!你今天穿高跟鞋狂了一天街也怪累的早点休息了。”

      “刚才还要大战三百个回合的架势现在就焉儿了。”

      “经过刚才这么一折腾我边性趣都提不起来了。

        “真的吗?”

        “可是人家还想嘛!”王银凤摇了摇王勇的胳膊故意撒娇到。

        “我真是服了你了!”王勇摇摇头说到。

        “谁让你招惹人家的,我当老板娘当的好好的你非要调戏人家。”

        “好爷我今天豁出去了”这次王勇将门给关上后还上了三保险。

      “说小妞这次要大战几回这?看我不吃了你”说着就将王银凤往卧室推去。

      不一会卧室里就传出了打闹声……

      李蛇从王勇的办公室走出去后,钱虎孙豹看到小蛇立马就“又被老大训了吧!”

        “你们怎么知道?”小蛇问道。

        “这还用说,赵龙刚进去被老大给训出来!”

        “那你们不告诉我害我被老大扣奖金。”

    “唉算了明天再去找老大吧!”

    小蛇看钱虎和孙豹还站在那“还站着干嘛?”

      “都十点了回去睡觉了。”     

      接着他们几个就往宿舍走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