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程恋】你是我的小公主,永远爱你!(12)

一个月后,何晶肖程的婚姻大事终于提上日程了。这对情侣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决定买跨年那天上午的机票回北京看爸妈。

2014年12月31日早上七点,曲晋明驾车送肖何夫妇到上海机场,肖程拿着两人的身份证去办登机牌了,爸妈他们都陪着何晶。

何晶正和妈谈论着什么,突然肖程叫道:“何晶,我们要走了”。

哦,何晶说。

何晶对爸妈告别:“爸,妈,再见!我和兰兰都不在你们身边,你们要好好的保重身体,有什么就给我打电话”。

好,爸说。肖程,你过来,我有几件事需要和你说一下,曲晋明说。

什么事?老师,肖程问。

都要和晶晶结婚了,老小伙子,该改口了啊,曲晋明说。

肖程笑了笑说:“伯父”。

哎,过去照顾好我的女儿啊,好好的,你知道你伯母最心疼晶晶了,这次是给你的一个考试,不合格,我们娘家人可不放人啊,好好的啊,曲伯父开玩笑一样的说。

我还是那句话,我会好好照顾她,请你们放心,肖程说。

走吧,我们看着你们进安检,伯父说。

肖程何晶向父母道别,然后,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手牵着手越走越远了。曲晋明和尤盛美目送何晶肖程小两口离开,直到看见小两口进了安检口才转身离开。

曲晋明和尤盛美刚走两步就听见广播响起:“各位旅客,您乘坐的BJ69350航班现在开始登机”。

尤盛美听见这个广播停下脚步看了看天花板和窗外轻轻的自言自语的说:“亚婷,我们的女儿要结婚了”。

说完,老两口勾肩搭背的离开了机场。

在飞机上,因为何晶起床起的太早了,所以飞机刚起飞就靠着肖程肩膀上睡着了,肖程也就靠在椅子上睡着了。

半个小时后,飞机上响起广播:“各位旅客,在头等舱第一排A座有一位女士突发子痫,有医生吗?”

何晶肖程一听急忙解开安全带,朝头等舱跑去。

当,他们到头等舱的时候,已经有两个空姐在陪她。那个产妇已经昏迷不醒了,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有医药箱吗?何晶看着一旁的空姐问。

有,我去拿,空姐说。

说完,空姐用极快的速度向前跑去。

肖程用大指掐着这位产妇的人中。

一分钟后,空姐提着医药箱来了,肖程让何晶从医药箱里拿出纱布卷塞在产妇嘴里。

她的家属呢?联系地下医院了吗?她的病例在吗?肖程问一旁的空姐。

她一个人来乘坐这次航班。联系了,她一下飞机就进北京市医院,我不知道她的病历在哪,空姐说。

这时,这个产妇的病情有所缓解。何晶把产妇的包从行李架上拿下来,把病例拿出来看。

一个小时后,飞机降落了,何晶在走之前留了个电话给空姐,让她把自己(何晶)的电话给医院,有什么事让医生打电话给自己(何晶)。

然后,肖何夫妇就走了。

没一会,他们从托运处取了行李,就在机场外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家了。肖程让何晶先上车,自己去后备箱放行李。五分钟后,肖程也上车了。

师傅,去华景新城国际,肖程说。

好嘞,你们坐好了,出租车师傅用一口正宗的老北京话说道。

这是肖程最熟悉的乡音,也是最怀念的声音。

亲爱的,晚上我带你去王府井大街跨年吧,肖程说。好啊,何晶说。

出租车奔驰在宽阔的北京的公路上,两旁的路边全是积雪。

一个小时后,何晶肖程到了华景新城国际,肖程带着何晶回家了。肖程家住23号楼 30楼-1 不一会,肖程带着何晶站在家门口用钥匙开门。肖程熟练的把门打开了,先让何晶进去,自己很大力的把两个行李箱提进屋里。

爸,妈,我回来了,肖程叫道。

肖妈闻声赶来,满面喜悦:“儿子,你回来怎么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哟,这是谁啊”。

你盼了好久的你的儿媳妇,我的最爱——何晶,曲伯父的大女儿,肖程说。

何晶,这是我妈,肖程说。

伯母好!我是何晶,何晶说。

肖母上下打量着何晶,笑眯眯的说:“好,快请进”。

肖妈是慈祥的老太太,一头黝黑的头发梳成马尾辫,一米六五左右,脸上有点胖,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

何晶肖程换上拖鞋进入客厅,家里开着空调暖烘烘的,肖程何晶都把厚厚的羽绒服脱掉了,穿着薄薄的T恤衫。

肖程把妈拉到卧室里聊起天来:“妈,肖老头呢”?

你这孩子越发没大没小了,你爸去老年活动中心下象棋了,肖妈说。

老曲怎么多了个女儿?肖妈问。

说来话长,一时半会说不清楚,肖程说。

那行,你去陪何晶,我去买点菜回来,肖妈说。

肖程母子俩一起出了房间,肖程到客厅坐在何晶旁边,何晶在沙发上看电视剧。肖母出门了,何晶肖程在一起看正在热播的《心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