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持久忍耐

相识

我和王姑娘是2014年6月28日相识的,当时在济南还有另外一个同事合租了一间屋子,6月30日一同去了同一家公司上班。2016年6月算是正式确立了关系,2017年的4月她被我忽悠到了北京,在一个屋檐底下又生活了两个多月。2017年的6月28日将是我们认识三年的日子了。

她很好,她真的非常好,身材苗条,面庞福相。在上家公司,全公司的人几乎都很喜欢她。能和她走到一起我真的是非常庆幸,我也很自豪。她在外言谈举止,落落大方,真的非常非常好,我感觉有了这样的媳妇真的是给自己长面子。

烦恼

然而柴米油盐多了,就难免磕磕绊绊。

自从相识以来,貌似每次都是我给她去电话,她很少给我打。我给她送的东西加发的红包估计差不多能有5K。她送了我泰国的水果干还有凌美的钢笔。在她来北京之后,她的5k多的电脑也被我抢过来了,哈哈。

钱倒不是问题,我乐意为她花钱,我觉得她不关心我。比如水电房租在北京都是我负责,日常买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我来,她喜欢喝酸奶我就经常买,她不喜欢我做的饭我就改去买做寿司的器具。当她买了葡萄和杨梅,她会告诉我,你今晚不吃明天就没了,就被她吃光了,唉。

她好像并不是很关心我,我每周跑个大老远去超市购物,问她要什么水果她也基本有点茫然,没有意见,现在我开始买葡萄和桃子,她爱吃的。她来北京之后玩了一个月,她偶尔做饭,等我回家之后就被她自己吃光了。现在做饭真的是一个大问题,有些时候我做的她不喜欢吃,她自己也不爱做饭,她只做了一次饭,后来几乎周末都是我做她吃点,要不然她就订外卖。

我是一个比较邋遢的人,家里的东西有点乱,但是吃的东西,我是很干净的,每次吃饭都洗手,然而貌似她并不是很注意这些事情,她玩着手机也不洗手就吃东西,桃子不洗也就吃了,唉,我很担心她的健康的。我从来都是吃完东西洗了首再干别的,她不一样,直接就在床上吃桃和火腿肠什么的,我觉得不卫生的。虽然她的身体很健康,但是来北京还是感冒了一次,上次还半夜呕吐,应该是肠胃炎。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好的一点是她很注重身体的卫生,也比较能整理家里的卫生。

另外一件事情,我宅在家里基本都是在看书,在学习,但是她宅在家里基本都是看剧,动也不动的天天看剧和综艺,眼睛已经800多度了,我还是担心啊,我说别在黑灯瞎火的看手机她也不听,伤害眼睛啊,唉!

未来

想想未来我就开始终日忧愁,等以后成家了,她还不做饭点外卖吗?

我命犯孤辰寡宿,或许这辈子就该孤独。

认识了一个人是否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是否每天都在忧愁?未来又该怎么走?她对我到底好不好?是不是因为我爱她爱的不够多,所以不能够包容她的?唉!

我至今都是乐意把她介绍我的同事同学的,我说她什么她也不听,我们也吵不起来,日子不温不火,唉,真的是徒增烦恼。

真的要这样子过60年吗?离开她之后我还会遇见更好的人吗?会有其他人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她从济南辞职来北京和我一起,是多么的麻烦啊,我觉得我此生愧对她,她一个小姑娘,如果和我住的不好,我不会良心有亏,但是如果她离开了我,还在北京,万一生活的不好该怎么办啊?老天啊!!!

我怎么觉得我活得越来越像曾经最讨厌的人了。

我多么希望她能改变,对我好点,做饭,买菜,我赚钱养家,那样才会更好。可是她应该不会改变。

我大学女同学,当我看淘她们做了满满一桌饭我都会很羡慕。我女同事天天上班自己带饭我也会觉得很好。我觉得要不然她应该对我很好,要不然应该省钱过日子才是啊。

她现在从来不花我的钱,不用我买东西,她自己赚的钱也很高,她甚至生病了都劝我去聚会不用回家陪她,周末也宅着不逛街不用我陪。她出门的外边只能用惊艳形容,她真的很美丽。她极其优点缺点于一身,唉。

结发妻子,人生初恋。如果别无他法我相信我一定会找一个人结婚的,可是我最近又觉得我一个同事很好。我的天呐,我真的是觉得婚姻这种事情,太过于重要,但是我貌似也越来越不好了。但是我和同事也没有任何的暧昧。万一她走了,我同事也不喜欢我呢?万一以后找的人还不如她呢?为什么真么多的烦恼,我真的是活的越来越像我曾经最痛恨的人了。

要负责任。

基督教说,爱是持久的忍耐。

唉。

我没有劈腿,我想和她深入聊一聊,我真的是太累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