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没有好坏对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生活中的美在于发现及看见!

  记得魏老师说过:所有事情的发生必有正面的意义,当时想发生事情的时候自己的情绪是实实在在的,正面意义是什么,以前会觉得是个“梦”,一直对这句话半信半疑。

  通过不断的学习成长,今天我懂得了:所有事情的正面意义,也许不是在发生的这一刻。

  这个“梦”慢慢的就会变成现实了的感觉!

  清早五点半被正念冥想的同学叫醒(因为我觉特别轻,电话一响就醒,因有几个没醒,所以课也没上成)别人可以倒下就睡,我确没再睡着,当时就觉得心情不好,心生抱怨,因为学习,内心有了力量,就向叫我起床的同学表达了我的想法:下次等老师来了!

    再最后一个叫我,不像原来,想说还不敢说,因为睡不着,一上午非常的困,再加上报怨,心里挺烦躁的!

 

  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忙完后中午睡了一觉,不是早起,一般中午不睡觉了,睡醒了精神了。

  突然有一种冲动:到外面去看看。好像身体在说:今天虽然外面冷,那也别在屋里继续躺下去了。

 

  当时还有个声音,吃完就睡,猪呀!

立马穿好衣服,收拾好一切,潜意识提醒,腿不由自主的往山上走,天虽冷,还没等拿车钥匙,(平时都开山角下)双腿自己走了出去!

  听着训练营的15课的音频,感受着脚踏在地面上的美好感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心里美滋滋的,此刻觉察到早上的怨气烦躁,早已烟飞云散,并化成一股能量在滋养着我!

  感觉闷在家里,内心非常有压力,一切根据潜意识的指引,好不容易在山脚下找了一个没有人过的地方。

  想大喊几声!左瞅瞅右望望。感觉当时比小偷还恐惧,害怕和内心的打不开,一会听听脚步声,一会看看人过去没!

  终于手捂嘴巴,使出全身的力量,在将要喊出来的那刻,感觉当时嗓子里像卡了个刺,身体僵硬,像掉进了万丈深渊的感觉。

  当时耳边突然想起魏老师的声音:你是你生命的主人,要遵从你内心的声音,遵从你内心的声音,就可以拿回你的力量。

  就暗暗告诉自己:心理想掉下去就掉下去一次吧,即便掉下来又会有怎么样的体验呢?身体不由自主的支持我试试!

    好像使出全身力气似的,喊喊到:啊啊啊,张红菊,我爱你!...那一刻感觉:身体好轻松,好舒服!好有力量,内心一下子打开了很多,像一个大石头一样咕咚一下落地了,所有的压力情绪焦虑不安全释放掉了!

    喊完几声,耳边响起了骂声,要是以前我肯定会找他理论对干,可现在的我,感觉内心非常快乐、平静,和理解!根本无需和他计较,同时也感觉可以有爱的理解对方的心情,通过学习成长,真的感觉自己的心变的越来越有爱和宽容了!

  喊完美美的,眼睛半睁半闭的听着代老师的关爱内心小孩音频,呼吸着路边的花草气息,吸收着万物的能量,眼泪时而涌出,感觉自己深深被疗愈,脚踏大地的那种踏实感让我深深感动和心存感恩!

  一路上,尽情的享受着享受着,也终于亲身体验和收获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没有早上的早起,就没有接下来的所有事情。

  这种满足,这种被疗愈感,这种喜悦,写到纸上的时候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情。

  真的是非常非常震撼及美好!

  感恩学习,感恩老师,感恩生活赐予了一双我可以发现美的眼睛,真的真的当我的心变了,发现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变的如此的美好和有爱了!

  像魏老师说的:你只要经历你想经历的事情就好。

 

  想起以前刚接触老师课程的时候,自己感觉生活一踏糊涂,感觉看看谁都像欠我钱似的,身边的人偷偷告诉我,说跟本就没见我笑过,记得第一次上老师的情绪课,有个心里老师还说我像个活死人!

    经过这快一年全心全意跟着老师学习,发现现在自己的关系真的改变好多。

 

  老公从不支持我学习,认为传销,洗脑,不但全心支持学习,到还能主动为我选课程了,

 

      跟老公的关系也是180度转弯,跟老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因为我能感受到老公的爱了,也能及时肯定和鼓励,因为我内心富足,有爱了,所以也能滋养到他了和孩子了,真的是很开心的和庆幸。

  在跟身边的人相处的时候,没有那么多评判了。都是乐呵呵的表达了,现在连快70岁的妈妈和妹也进群和我一起学习了!我的世界全变了!

  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越来越打开了,感觉自己有力量去做事情了。

  当自己有力量去做事情的时候,真的感觉非常的非常的不一样(以前会陷在坑里,我不行,现在感觉任何想要做的事是一如反掌的感觉)

  不仅可以看到生活中的另一面的美,最重要自己在做事情的时候感觉非常带劲,开心,喜悦和感恩的心,因为通过不断的学习成长,所以不由自主的和关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吆!

  所以说在我的认知里生命中发生所有的事,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只有体验和感受![玫瑰][玫瑰][玫瑰][拥抱][拥抱][拥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