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计划营Day2《如何思维升维几天变现百万》3.3复盘

主持人-雯子

我听到了什么?



分享环节:

汽球大师姐分享:

1.你信今天这个主题吗?几天思维升级变现百万?

我不相信!几天思维变现就能升级的提前,是你前期有非常多的沉淀,否则你的钱来的快去的也快,气球大师姐也是经过几年的沉淀才有今天的成就;

2、厚德载物:德才配位。德行不够,是难以承载;

3、大家一听说会赚钱,就会想了解怎么做?却没有问问自己为什么做?具体做什么?

而是一味跟风,最终很容易导致自己受伤;课程是结识有缘人,一起学习。不要被伪命题吸引,几天赚百万是需要非常多的积累,才能达到。

4、晴雅集:人最长期的告白是陪伴,一念之差导致的结果完全不同;本次主题你关注的重点是什么?是思维升维,而不是几天变现百万;

5、看事物,抓重点。

需要重点思考:如何平时在思维上得到提升,一点点积累起来,你想要的结果自然会呈现;

需要积累和沉淀 先有深厚的沉淀 看到事物背后的逻辑关系 核心点是思维 要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

6、任正非用军事思维迁移到商业,推荐抖音上杨天真的思维迁移解说课程;

7.推荐抖音上杨天真的课程。很适应普通人

海明教练赋能:

1. 68岁学员照顾老母亲的同时还起早贪黑学习。带孩子做家务,如何破局?时间管理:要从思维上升级,很多人带孩子会因为孩子哭闹而烦恼,而海明教练带孩子是把孩子当老师,向他学习,不阻碍孩子的想法,而是和他一起,陪伴与支持他;

2、在做饭、做家务方面:你是否有考虑过每天重复做的事情,可不可以将它变得有趣?温水泡 滴油香 。这样我们会乐在其中,而不是嫌它浪费时间;

3、碎片化时间的利用:要考虑自己3分钟做什么、5分钟做什么?10做什么?建立自己的碎片化时间清单;要从今天开始进行刻意练习,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海明教练践行排队成交法、定期和家人出游、碎片化的锻炼...

4、没有记录就没发生。记录三件事情,如果跟自己梦想相关,就是对的。纪录自己每天的时间去向:看看自己的时间用在哪里?~~每天可以写日精进,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每天的三只青蛙是什么?人生不在于做多少事,而是将重要的事做完,将它做到极致;也符合2/8法则;

5、游戏为何容易让人沉迷:因为有专门的专家团队去研究如何让人更上瘾,在游戏里:大家容易获得及时满足感;喜欢打游戏,思考琢磨。测试游戏,研究为什么得第一名?诱人的目标;及时反馈(孩子得到及时反馈激励);毫不费力的嘉许;升级打怪的奖励。思维力升维:游戏迁移:变现学院的赞美文化,点评文化,微习惯,随机奖励(点赞,红包,打赏)

6、困难就是红利:当别人说不好说很难做,你是否考虑过?把它变得好做,在社群还没掀起时,海明教练在社群方面用了几个月时间研究,就做了别人几年做的事,还将社群玩的很溜;

7、几分钟给别人解决读书会创办问题(三个问题:读书会免费/付费?、如何做到超越樊登读书会?、不知道怎么感召合伙人:直接发朋友圈告知,先将人才汇集起来,用一伙人的智慧)

8、要经常内求,大家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很多能力是原本有的,只是我们暂时没有发现,没有去挖掘出来;

9、怕什么做什么:海明教练一开始不会演讲,觉得是自己的短板,但他通过不断的实践,让自己的演讲水平提高,也让自己的演讲价值一步步提高(第一次演讲只赚到57元,到现在可以一次演讲可以收入百万)

创业前什么都不会。越不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演讲就学演讲。教别人自我介绍,逼迫自己不断去讲!

不好意思收费成交,发一个信封,觉得值多少钱就放在信封里,最多的给五块钱,最少的一块钱。

后面定价180,380,680,每次也有人去听,到涨到12800,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我们认为自己不擅长,没有能力。都是自我设限!

不要用现在的视角看未来的自己,要用未来的视角看现在的自己!

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是我们的机会和价值!

当别人觉得生意难做,海明教练觉得机会来了。线下业务难做时,研究线上的自动化运转,研究社群思维变现百万。

卖房中介,银川楼市难卖,他觉得机会来了。交定金零首付买房,帮助客户贷款拿提成。开发软件,但没有收年费,没做起来。做别人不敢做 做不到的事!

猪八戒网的大表哥想建读书会,海明教练建议:

* 打造本土超越樊登的读书会,因为大表哥本身具有的号召力

* 不知道招生和没细节当卖点(转款当合伙人,一起共建)

* 高质量人群之间的交流

不是具备什么才能做什么×

不需要怎么样才能怎么样!!!✓

找回快速高效学习的要素。


提问环节:

1. 演讲的人生经历,别人讲的比他好,如何收场?

真诚,现场承认自己差,肯定别人能讲的更好。

缺点就是优点!拿缺点当卖点。

2. 不擅长的事情如何向内求?

向内求而不得的时候,要学会向外求。一群人相互影响,与优秀的人为伍。

3. 怎样利用碎片化时间形成完整的思维体系?

找出时间黑洞,写时间日志,早中晚做了什么,了解时间花在哪,迭代升级。用神经链调整术:一有时间就看书,一等车就看书。书和笔随时翻开放置,节省翻书时间。

是否有自己的思维模型,当有几个思维模型就能形成一个系统。

4. 教书30年的50岁老教师,商机在哪里?

发现不一样的特质,讲课功力深厚,内容更好更鲜活的方式讲出来给更多人听。

5. 关于布局直销中的太阳线和双轨制区别

33复制定律,注重自己的短板。

6. 如何打破惯性思维,引导自己思考差异性思维?

写日精进觉察日记,记录每天的思维,然后训教自己提升

7. 不善于背诵,凭感觉做事,这样对吗?

光凭感觉不靠谱,升华成思维模型。怎么样算收获到了?输出倒逼输入方式,教学五大步骤,讲给别人听懂才是学会

我想到了什么?


1.总是想要学习别人的精华,看到后内心又不愿或者是吸收不了,又想去自己整理自己的,但是又太慢完成,怎么办?

2.我反思我这几天的变化了吗?

我能做什么?如何做?


1. 每天抽固定的时间吸收复盘里的知识复盘。坚持!

2.今天开始写日精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