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也是闲扯蛋)

老顽童一年四季基本不变的伙食

(1)

散步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但是也是一件非常无聊的事情。为散步而散步的事儿,往往会让你感觉非常地无聊。年轻的时候,我并不喜欢散步,只是喜欢到处旅游。在自己陌生的地方奔波,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拼命的寻找点什么,好像分外的有意思哈。当然到底想寻找点儿什么?自己也并不是完全清楚哈,只是想了解一些自己不熟悉又不知道的事情而已,也许是想让自己开阔眼界?这可能也就是自己旅游的根本目的吧。因为凡是让我流连往返的地方,都是因为当地的景色和风土人情比较复杂哈,我一时半会儿了解不彻底而已,熟悉之后我也会变得索然无味了!就像我年轻的时候学习一首歌曲,当我不会唱的时候,自己就会一遍又一遍地不厌其烦的去唱,甚至可以达到食不甘味夜不可眠的程度。但是我一旦自认为掌握了歌曲内容和技巧,马上就也会变得索然无味了,几乎是唱都不想唱了,这可能就是一种审美疲劳吧。

这是某一种流行?

好像也应该是一种借口哈。

嘻嘻嘻嘻嘻嘻

其实就是自己没有常性。(笑)

人类就是这样一种让地球都莫名其妙的物种,生活中居然可以产生出各种各样的疲劳哈,这些疲劳并不只是体现在生产和学习上,好多好吃的东西吃多了也同样会产生疲劳性的厌恶滴。

老百姓管这儿叫吃顶着了。

当然谈恋爱谈久了你同样也会感到爱情的疲劳滴,俺们东北人称之为“腻歪”。所以说在生活中如果不能够好好的掌握各种各样抵抗疲劳的技巧,离婚也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了。

赶脚这离婚的借口也挺奇葩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扯得好像又有点儿太远了鸦。

(大笑)

一个人在生活中,多才多艺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似乎可以万事不求人了。当然如果看上了哪一位姑娘,想要同她结婚的话还是要去求一下子滴。(嘻嘻嘻嘻)

不过咱们反转过来看一下,这也许就是一件最坏的事情鸦。因为多才多艺的人往往都会比较花心,见一样爱一项也可能是他们共同的特点哈。他们也许会对各种各样的女人同样地感兴趣滴,所以说这样的男人往往会被女人们定性为渣男。但是在一生中只喜欢一个女人的男人,我认为百分之百都是在撒谎了,这几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哈,这肯定是违背了天理人伦鸦,即使是几十年相濡以沫的夫妇,在自己的一生中,也不可能只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吧,暗恋应该是男人一生中的常态。除非你自己的寿命太短暂,初恋的时候马上就过世了。

呸、呸呸,看我这乌鸦嘴。

热恋中的年轻人千万不要生气哈。反正也是我在胡说八道,另外正人君子就不要太往心里去了。勿喷。还是去研究你们自己那些据说是海枯石烂的爱情吧。反正我是不信哈,大概这些都是在糊弄鬼呢!希望你们百年之后都能够变成花蝴蝶,就像梁山伯与祝英台一样。

传说你也相信?

嘻嘻嘻嘻嘻嘻

不信你如果让他们讲出自己背后的真实故事,大概一定会让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们大跌眼镜滴,当然这些人也不可能讲出他们所谓不堪的过往。

因为面子太重要!

当然现实中的婚姻也很重要,否则就会晚节不保了,离婚毕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当然了这话你就说给普通的人听,真正有点本事的人哪一个不是一婚再婚,并且大多数有本事的人,他们离婚结婚的对象还会一次比一次更年轻。(眼红不)

如果眼红,你要先长本事。(大笑)

世界真的是很大,但是最真实的又只能是你自己,你了解的人只能够仅限于你自己一个人欸,这是肯定的!对于世界上的任何人你都不可能真正的去了解,大概就包括睡在你自己身旁的人吧……这叫同床异梦。

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中越是自己身边的人就越会扯出许多善意的谎言,谁让你们分分秒秒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呢。没有善意谎言来加以遮盖,你们就会连一个整天在一起都是难以忍受滴。不信你自己认真地数一数,在这一天里你要说上多少个:我爱你!和你真漂亮哦……类似的言不由衷的话!

或者是:

如果有来世....XXXXX!(大半是谎言)

后半截我不说你们也都清楚了,省略最少五个字哈。

呵呵呵呵呵

因为你也知道只有每天重复这样的谎言,对方才能够高高兴兴地和你整天无条件的待在一起鸦。

如果你诚实的说:你真的不如别的女人漂亮......!

或者:

我认识的女人里面你算比较丑的一个啦。

分分秒秒就让你跪上搓衣板鸦!当然这还算是轻滴哈,严重一点儿就是女人离家出走或者干脆就跟你离婚鸦!

呵呵呵呵呵呵

就是因为你说了大实话鸦。(笑)

这嗄达只能我笑,你可不能笑,你一笑就会露底了。(大笑)

要知道每一个人生下来以后,都会穿上各式各样的外衣滴。将军只有穿上了军装才会像一名将军,学者只有夹上个眼镜再假模假式地拿上一支自来水笔,这才能勉强的像一个学者。(自来水笔好像是半个世纪以前的事情了)所以在国外,法官和律师在登上法庭的时候,都是要戴上一顶为自己特制的假发滴,不带上这顶特制的假发,他们自己都没有自信,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跟犯人没有什么根本的区别。

不信你让他们脱了衣服试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会发现都是两条腿支撑着一张臭皮囊,法官和犯人如果光着屁股站在一起,走遍天下到了哪里都是一样一样滴。

说句实话,肚子里面全是一样的稀屎。

臭味也是一样一样滴!

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们千万不要迷信那些人头上的各种光环和头衔,除了一个鼻子两个眼睛以外什么都是骗人的。不然为什么昨天还是你们的父母官,今天就成了阶下囚了呢?这个人的本质肯定是根本就没有改变,还是原来的一个脑袋两条腿,变的只是他脱下的那身衣服和头衔而已。

国际歌里不早就说过了嘛;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美好的生活全靠你们自己来创造。所以说不要听信别人的说三道四,鸡汤喝多了也是会吐滴。

只有善意的谎言是最爽了!

要不然看完了老顽童的吐槽,你赶紧往卫生间跑哈,吐也吐要在厕所里吧....这也是我的生活经验哈。

准确的说应该是教训鸦!

吃饭的时候往地上掉一个饭粒儿,我家领导都会磨叨我一整天!弄得我一整天都不会舒服,究其原因就是我家领导从来不会善意的撒谎,并且会把我的缺点放大一千倍一万倍来讲。你想想如果扩大了一万倍,地上的一个饭粒儿都够我下顿吃一整天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领导她自己吗?那肯定是完美啊!

因为我在活着的每一天,都要说上无数次善意的谎言哦。

嘻嘻嘻嘻嘻嘻

这让我深刻地感悟到:善意的谎言在生活中有多么地重要!

老婆,你就不能跟我撒点儿谎吗?

我求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老顽童在散步中的胡思乱想哈。

到了这应该说拜拜了......

另外还得嘱咐大家几句,不然万一有些老实巴交的诚实人儿,相信了我以上的闲扯蛋也会很危险哈。

对于任何事情都要有选择性地相信!

比方有人说: 某种食物中添加了有害身体健康的物质,或者干脆就是有毒的东西。这你千万不要相信哈,但是你自己绝对可以不买鸦!没有必要断了别人的财路嘛。谁都知道人为财死鸟为死亡的道理哈,这种报复将会是非常疯狂滴,往往会让你绝对地得不偿失,关上你一阵子之后,你就会被彻底的关傻了滴......事后还肯定没有什么人记住你。

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如果有人劝说你在办某一件棘手的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去上面找一下门路,也就是通融一下有权有势的人,也好破财免灾。

这事儿你最好要相信!

因为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鸦,几千年的古老文化,反复地告诉过我们这个人间的绝对真理啊,不得不信啊!即使是不信你也应该试一试,功到自然成嘛,各种红包总是免不了滴,当然红包的大小,要视你自己安排事情的大小而定。怎么说也得四六开吧,就是闹上一个二八开,你也算是白得滴。

不然可能让你家破人亡鸦!

这好像都是旧社会的事情了,大过年的我也就是说着玩的,大家千万不要往心里去欸。更不要对号入座的去体会哈.....老顽童给您拜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肯花钱办事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一般来说都会比较顺畅。肯定不会比不花钱的人更糟糕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不信由你。

反正我是不信,因为我任性,所以到了现在也没有混出一个人模狗样来。

已经彻底的没救了!

我只需要家里领导的善意谎言。

嘻嘻嘻嘻嘻嘻

老婆,我爱你!

即便是在春节里,欢欢喜喜同样也需要善意的谎言鸦......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嘛!(想得美)

嘻嘻嘻嘻嘻

大过年滴照样闲扯蛋哈,要不怎么说是老顽童呢?

自封滴!(大笑)


2021年,春节,记于日本高知

胡说八道的老顽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中午又跑到后山去了。 老顽童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磨炼,爬山已经跟走路差不太多了。(笑) 吹牛呗。(哈哈) 爬到半山...
    树伟阅读 1,164评论 14 61
  • (1) 有两三个月没有出过,门了。 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每天看到国内发来大量的各种信息,怪吓人滴,我和领导就根本...
    树伟阅读 1,418评论 24 53
  • (1) 在老顽童几十个微信朋友圈里,有一个我经常出没的聊天群,群名有点另类:怡红神经博学院。一听名字就知道,这里面...
    树伟阅读 864评论 15 37
  • (1) 今天是周日。 散步回来,先把昨天写的文章发了,本来打算明天发,考虑到今天正好是三八节,过了今天明天就有些晚...
    树伟阅读 1,495评论 31 68
  • (1) 今天在群里看见一位朋友发来的微信视频,场面非常的血腥。 吓死个人儿!(恐怖) 这应该是我加入微信以来,看到...
    树伟阅读 1,264评论 16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