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之命,煤妁之言。

下面是一女粉丝的经历:


    哈喽,大家好,我想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希望大家不要笑话。

  我呢,从小被我老爸捧在手心里长大的,从小到大衣食无忧的我没想到结了婚之后会把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

  我和他是父母之命,煤约之言结婚的,他呢,别人眼中的好男人,稳重,踏实,不该碰的不会碰;我呢,从小无法无天,骄傲,他喜欢安安静静,而我喜欢热热闹闹,就这样两个性格不相投的人走到了一起,结婚之后刚开始我俩每天如胶似漆,恨不得把彼此栓在一起

两个人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好景不长我俩的矛盾就慢慢出来了。

  他大男子主义,我又太任性,结婚四个月后就遇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家暴,就因为我发了小脾气,他就用火钳子和皮带打我,身上和心里疼,没经历过的人都体会不到吧,就这样我俩的矛盾越来越多,我爸妈给我陪嫁了两万块钱还有一些首饰,刚开始他想要我卡里的一万块钱说是要还账,我就给他了,后来他想要我的那些首饰,说是要投资育肥牛羊,但是我没给,就导致了后面下次一次的家暴,

    他每要一次我俩就吵一次,你们肯定会说给了不就得了吗?

那是你们不懂,那些首饰是女孩们在婆家傍身的东西,一旦给了就真的没有了,我就一直都没有给他,我俩吵完架之后,第二天他就去特别远的地方打工了,我俩也很少联系少联系,最多的话题就是看儿子,后来他走了两个月之后我俩又在手机里吵了一架,他就一个月没给我发消息,给爸妈正常打电话,就是不打给我,我赌气也没有打给他,就这样我遇到了我这辈子爱而不得的人,这里就称他为M吧

          他温柔,体贴,我俩刚开始只是简单的聊聊,但是没想到会喜欢上彼此,聊了两个多月我先生回来了,他看到了我和M的聊天记录,

让人惊讶的事他没有想往常一样打我,而是把我送回娘家了,过了十几天他又把我叫回来了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年,让人想不到的事他没有想在吊一打我,而是把我送回娘家了,过了十几天他又把我叫回来了,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年,怀孕生了个女儿,我和他的矛盾也慢慢的变少了,我学会成熟了他学会包容了。但是心里的伤永远都摸不掉,我不爱他了,不想管他了,我心里依然有M,我先生也知

道。直到20年他因为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打我了,把我打到出血了,我就给我爸打电话让他们接我回家。

      他们把我接回家了,住了还是几天,他们来叫我了,我妈让我看在两个孩子的面子上

去和他过,可是我根本不想去过,但是我还

是回去了,可是过了几个月我俩的矛盾又出

来了,这次是我自己找的,因为我和男生聊天,他就发火了

      吵完之后我就拿着我自己的东西,我走了

没有告诉我爸妈,也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之后我爸妈还是把我找回来了是我自己告诉他们的,现在的我进退两难,

到底是要过还是不过,我真实的

想法就不想和他过下去

但是还有孩子,我应该怎么办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