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24日【任我行】之3沪指3300点关前量能大幅萎缩 箱体震荡格局难以打破 !

【回顾盘面】:

8月24日(周四)两市震荡走低,盘中在保险、银行等权重金融股冲高带领下,沪指再度逼近3300点。午后,随着次新股大幅回落以及混改龙头股中国联通大幅跳水,沪指跌幅扩大,最后沪指跌0.49%,报3271点,日线结束五连阳;深证成指跌0.63%,报10552点。盘面上,除环保和交运设备两大板块外,其他板块全部翻绿,金融股、次新股、周期股及雄安新区等多个板块冲高回落。全天两市成交4077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309.2亿元减少了232.2亿元,量能在昨天萎缩了11%的基础上,今天再次萎缩了5.4%。

7月份【任我行】一直指出:“市场进入高压力区,3300点压力很大,很难站稳”。8月2日大盘最高冲到3305点后,出现了回调,一直到8月11日,跌到了3200点,跌去了100多点,破位30日线。在低位的时候,我再次指出:“在这里短线回调整理一下是必要的,眼前的调整是短线调整,不必恐慌。这个下跌不是真正的头部。从中线看,3305点还将再次突破,时间也许就在8月下半月”。

昨天盘后【任我行】指出:“沪指当前在3270-3300点期间以及徘徊三个交易日,成交量低迷,要谨防久盘必跌。今天大盘的震幅比昨天大,明天的震幅比今天还要大,上证指数肯定要来一次剧烈震荡,明天盘中会跌破20天线,甚至跌到我昨天说的3255点附近,然后就看收盘能不能回到3270点之上,回到了明天就是一次洗盘,周五攻击3305点”。

【操作策略】:

从今天的实际走势看,今天大盘真如预判的那样,震幅比昨天大,低点一度击破20日线,最后收在3270点之上,收出反包阴线,MACD指标也再次拉出小绿柱,主要原因是,今天中午中科信息(300678)遭特停,下午次新股集体杀跌,加上混改龙头中国联通(600050)今天一路走低,收出中阴线,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市场人气再次遭受打击。

从成交量观察,连续两天快速萎缩,昨天萎缩了11%的基础上,今天再次萎缩了5.4%,缩量调整是正常的,没有恐慌盘涌出,沪市今天的成交量只有1862亿元了,等量缩到1500亿左右,基本调整就差不多了。从板块看,今天次新股,创业板,军工,雄安,混改,盘子都拉过,但是尾盘基本都是跌的,相对来说资源周期股因为前期进入的资金最多,调整的压力还是最大,其他板块水分较少,稍微跌一下就缩量了 。

最近大盘走势比较艰难,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减持压力实在太大了,我们看到不管是周期股还是王的女人还是人工智能,任何题材只要涨多了,大股东,二股东抛售的意愿实在太强了。 接下来沪指短期支撑位3250点附近,这个位置将显得比较重要。创指今日跟随沪指调整,尾盘跌破1800点支撑,明日需关注创指是否重新站上1800点。操作策略上短期市场有调整需求,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时关注低位回落中的中小创低吸机会。

【个股跟踪】:

前期【蓝凤凰】早盘分享的【海欧股份 603269】今日收盘涨幅5.15%!按照你们【蓝凤凰】老师分享股票的风格,股票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放心去跟随!

8月17日【任我行】尾盘与战友们一起分享买入的周异动股票【能科股份 603859】战友们不必恐慌!本周我们等待主力洗盘之后继续拉升的机会!

恭喜按照本人做短线股的规矩的伙伴们收获利润!有舍有得,明知道股票里面没有主力,没有量,那不管套多少,都可以先止损买入有主力短暂拉升的股票!

声明一下:【任我行】是以做短线为主;买入分享股票的战友,遇到止盈止损要坚决,不懂微信上可以交流! 如果这几天仓位很重,或者买入分享的股票,不知道如何解决的,可以在微信上交流!

【重要信息】:

早盘和尾盘会直接在课堂分享股票,并且第二个交易日会直接在课堂解决股票!此时大盘是猴市阶段,喜欢上蹿下跳,最优方式就是以做短线为主!时时关注,过期不候!我喜欢把好的东西与战友们一起分享!

不懂的,战友们还可以继续关注【任我行】微信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