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沙僧:活着是为了什么(2)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们这个取经队伍的成员很奇怪?

师父~不敬师长。大师兄~谋逆。二师兄~耍流氓。我~损坏公物。白龙马~纵火犯。

没一个好人吧!至少天条会这么认为吧!

所以与其说我们是去取经,倒不如说我们是在进行劳动改造。

这是我根据这几天了解到的情况得出的结论。你们说我忽悠?这些情况还用了解?哦!所锐。师父,大师兄,二师兄他们的光荣事迹的确天下皆知,不知道的可能还没有出生吧。我说的是说那匹马——白龙马。那可是一条正宗的龙!这可是大师兄悄悄告诉我的,连二师兄都不知道。当时我还有些受宠若惊呢!

由高高在上的龙变成被人骑的马,这里面一定有故事。大师兄说他吃了师父的马就变成了马。什么逻辑啊?原来还有比我更冤的家伙?瞬间,我找到了平衡。

这个文弱书生小白脸竟然骑龙?从此,我对这个小白脸师父充满了憧憬,以后我绝对不会忤逆他!我发誓。

我这个小白脸师父的名字还真不少:金蝉子,陈玄奘,江流儿,御弟,唐僧。大师兄的名字也不少:美猴王,孙悟空,弼马温,齐天大圣,孙行者。二师兄呢:天蓬元帅,猪刚鬣,猪八戒,呆子。我:卷帘大将,沙悟净,沙和尚。白龙马咱就不说了。我和它不熟。

每一时期我们都对应一个名字,每一名字都对应一个故事。原来我叫卷帘大将,我就是那个混迹天庭的看妹男;我现在叫沙悟净沙和尚,我现在就得去取经。名字对应着时期。叫错了,后果很严重。昨天,二师兄叫大师兄“弼马温”,结果被暴打。想想也对,现在有人叫我“卷帘大将”,我也会反感。

我还发现名字多的人经历也多,我很羡慕师父师兄们。就私下给自己取了几个非常牛逼的名字,可惜啊!没有故事可以相对应,恐怕就算说出来也得不到承认哪!

前几日我换工作闹出了笑话,我很怀疑他们给我起了新名字“沙不行”。我莫名其妙开始郁闷了。

换工作让我很受伤,说明这方法行不通。要改。哎!伤脑筋!昨天晚上想了一宿,换工作不成,我就在一边协助协助,这总行吧!

大师兄的棒棒忽长忽短伸伸缩缩,一个道道就打通了。我左看右看,协助难度大!他的棒棒很重很危险!

二师兄挑担这儿没危险,我屁颠屁颠一脸媚笑跑过去,亲热地想扶他一把。没想他一脸警惕,看见我接近,加快了脚步,我楞是没追上。我靠!二师兄真比牛还牛,比马还马……

当我去了一趟五谷轮回之所后,是该歇气的时候了。远远听见师父大师兄一个劲得夸二师兄今天走得快。

我走过去,也想恭贺恭贺时,二师兄一脸慌乱站起来说内急。我只有郁闷得坐下。哎!想给人点个赞都不容易!啥世道哦!

哎呀!大师兄不见了,咱可不能在这里当领导,得协助协助。还是协助二师兄吧。顺便给他个赞。

转过一个山坡,咦!二师兄!不是内急吗?这是啥造型?我脑海里瞬间出现“哮天犬”三个字~~他解决内急通常是把一只脚抬得高高的……

我没有看男人尿尿的爱好,我只有等。

半个时辰过去了!还没完。我想:猛男啊!

一个时辰过去了!还没完。我想:坏事了!

跑过去一看。我靠!在睡觉!好奇葩的睡觉方式!

我把他摇醒,没想到他噌得一下,就离我一丈远。嘴里不停嚷嚷说我俩不合适。我说我和大师兄才不合适,他的棒棒很重很危险,只有找二师兄你了。听了我的话后,他再次刷新速度,有直逼大师兄的倾向。

我郁闷无比。彻底石化了。

是大师兄把我找回的。我把我的疑惑说了出来。大师兄也很奇怪。

当问清楚二师兄以为我要和他那个啥的。

大师兄笑得一直在打跌。

二师兄没笑,脸红得和大师兄亲戚的屁股有一比。一副很难为情的样子。

师父也笑了,后来听大师兄说那晚师父破天荒没有坐禅,好像是不能静下心。

我当场就晕过去了,那一瞬间耳边传来白龙马嗷嗷的叫声。我赶紧想:就数你这个爱玩火的淫龙最虚伪!老沙我又没有说不准你嘲笑,你整啥外语。以为老子听不懂!哼哼!…


下一节 沙僧:活着是为了什么(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沙僧专篇1—3 在我们取经队伍里师父是领导,大师兄是保镖,二师兄是搬运工,白龙马是交通工具,可我是什么呢? 再次看...
    御风如水阅读 417评论 1 6
  •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一曲肝肠断,轻羽此去莫留连,更有南国花正好,莫向白苹洲上独叹秋水寒 二曲肝肠断,深院...
    王啊王先生阅读 1,399评论 0 0
  • 前几天,一个远房侄子来我这,我们便一起出去吃个饭。 饭菜上桌,他把手机摆在面前,手指上下翻飞,打一会游戏,吃一口饭...
    蜜蜂郎马成欣阅读 213评论 0 5
  • 这两天打包发现用到反射的地方抛出异常,折腾半天才搞出来,记录一下,以便查看。用到design包,不设置发现desi...
    RoboyCore阅读 4,631评论 0 0
  • 1.shell既是一种命令语言,又是一种程序设计语言2.Batch批处理,写一个shell脚本,shell一次把这...
    KevinCool阅读 46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