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聚宝盆》,我说钱这个东西呀,多少人迷茫,多少人疯狂

我说钱这个东西呀,让多少人迷茫,让多少人疯狂
我说钱这个东西呀
有乾有坤 能圆能方
亲如兄长 名字就叫那孔方
我说钱这个东西呀
无翼而飞 无足能走
可解那威严只颜 可开那难言之口
我说钱这个东西呀
无位而尊 无势而热 钱之所在
危可使安 死可使活 钱之所去
贵能使贱 生能遭杀
诉讼争辩 无钱不胜
冤仇嫌恨 非钱不解
卑微怯弱 非钱不去
音容笑貌 非钱不发
都说那个生死由命
却不知道富贵在钱
一年四季
万物生长 钱不如天
一生之中
救贫济困 天不如钱
路中纷纷 行人悠悠
载驰载驱 惟钱是求-——《聚宝盆》
01 裸条女孩, 金钱的奴隶,迷路的羔羊
他们豆蔻年华,曾是别人眼中的佼佼者,只因为自己爱慕虚荣,为了所谓的体面、炫耀,而沦落为迷
路的羔羊,” 他们在是学校中娇弱花朵,可惜没能抵挡住金钱的诱惑,成为了一个个恶狼口中的羔羊,
金钱让'裸条女孩“出卖了自己的身体,也出卖了自己的灵魂,裸照、裸视频那一个丑陋嘴脸的圈套,一个个披着人皮的恶狼,在金钱与欲望面前,人性的阴暗显示得玲离尽致!


借贷宝大学生
02 小姐,贫穷的乞丐,堕落的天使
每个城市有这样一群人,别人的白天是他们的黑夜,别人的黑夜却是他们的工作时间。她们大多数来
自贫困地区,没有学历与文化,出生卑微没有漂亮的背景,也没法拼爹,她们在霓虹灯下迷人耀眼,
在别人脚下低贱如蒲草,她们让人吝惜,更让人深恶痛绝,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除了你
自身条件之外更让人厌恶的是骨子里的那份低贱,因为灵魂的贫穷比金钱的贫穷更让人鄙视!
她们好吃懒做,出身低贱,却好逸恶劳,没有钱却爱慕虚荣,因此,贫穷让他们成为乞丐,金钱让他
们成为堕落的天使!


03 小三、 有钱人的猎物,因贪心而沦落为金钱的奴隶
在这个靠脸看胸的时代,为何偏偏却靠才华,这是很多网友调侃的一句话。
在这个炮火连天的时代,人们很难静下心来奋斗,因为金钱让人们看不清自己的追求,诱惑让人太多
茫然,俗话说得好,“男人禁不住诱惑,女人耐不住寂寞,”很多人为了更加容易成功,更快的赚钱,
选择了更加快捷的路,所谓:“长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纵观哪一个被人喊打的小三,过得凄惨的
小蜜,不难发现,人不作不会死,不贪心又怎能沦为金钱的奴隶呢?
然而,这些人比小姐更可恶,很多人有学历有文化,却只因为贪图金钱与享受,自己为了钱把自己像
商品一样买了,却在哪里暗暗窃!
****

****


04贪官污吏,人不作不死
他们曾经是精英,改变时代的浪潮儿,人们口中杰出才俊,
可惜,他们禁不住金钱与利益的诱惑,在一次次铤而走险中,尝到了一点点甜头,从此便是更加
疯狂,没有想到,人生之路渐行渐远,等待他们的是人民的唾骂,法律的严惩不贷。
我说钱这个东西呀,让多少人迷茫,让多少人疯狂,让很多人痛不欲生,让很多人彻夜难眠,
这是因为钱,哪一个生命垂危的人,获得了新生,同样是为了钱,哪一个个花样年华的迷路羔羊,
为了金钱不惜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与身体,钱,让很多人疯狂,也让很多人迷茫不知所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落猫儿阅读 132评论 0 0
  • 高淇Java300集视频教程还有反射和注解两个坑没踩。 看书,视频太慢,别看中国人写的。 做项目:http://h...
    历奇阅读 139评论 0 0
  • 迭代器: 直接作用于for循环的数据类型(可迭代的类型): (1)集合数据类型:list、tuple、dict、s...
    黄大臻Dzreal阅读 197评论 0 0
  • 一、为什么想改掉坏习惯却总是事与愿违? 大家有没有坏习惯改了很多次却总是“旧病复发”的经历?比如你想改掉睡懒觉的坏...
    烘培厨艺首秀阅读 492评论 2 4
  • 初见,岁月静好! 再见,心已成灰! 身在咫尺,心在天涯! 你,或近或远。 我,若即若离。 爱你,只剩回忆! 再见,...
    梨树下的老人阅读 13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