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极限》:创造健康、平静与财富的夏威夷疗法

【内容】

   故事是从一个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疗师的传说开始……

  《秘密》的作者之一维泰利,从朋友那儿听说有位心理学家不必见到病人,就治愈了整所医院里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这些犯过罪的病人,虽然戴着手铐脚镣,还是会不时地攻击工作人员。医院里每月都会有心理学家离职,工作人员也经常请假不上班。但从修·蓝博士来到这家医院几个月后,原本重度依赖药物的病患,慢慢停药了,被单独囚禁的病患,不再有攻击行为,可以在院区自由走动了。工作人员开始喜欢上班了,病患慢慢被释放了,最后整个院区也不需要存在了……

   这个不可思议的故事勾起了维泰利的好奇心,他决定去寻这位神奇的治疗师。在向他学习的过程中,维泰利发现修·蓝博士是用四句话——“我爱你”,“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来清理自己。这个清理的过程叫做“荷欧波诺波诺”(Ho'oponopono)。这个方法不仅让精神病患被疗愈,也让一位过敏气喘了50年的妇人,在一夕间被神奇治愈。又有许多在人际关系、工作、健康等方面成功运用此法的真实故事也被收录其中,带你逐渐揭开这个方法的神秘面纱。

    如果你用不受限的眼光看世界,让心智回到“零极限”的状态里,那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你能更自在、更优雅地面对自己的人生,从而获得健康、平静和财富。

 让我们:不只不抱怨,更要说“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零极限

零极限是回归到零的状态,也就是什么都不存在,但一切皆有可能的状态。在零状态里,没有思想,没有言语,没有行动,没有记忆,没有模式,没有信仰,没有任何东西,只是空无。


“荷欧波诺波诺”Hooponopono

即『塑造完美』。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它只需在你的内在完成。是一种释放内在有害能量,让神性的思想、话语、行为和行动充满你的疗法。


1.清理 & 归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理能帮你减少心灵的负债。


•如果我的思想“致癌”,它就会创造出"致癌"的现实。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就创造出充满爱的现实。


•对你生命中的每件事负百分之百的责任。每天清理和归零自己,当清理和归零自己后,整个世界就得以清理和归零。


•重播的记忆会取代大我意识的“空”,阻碍神性灵感的彰显。


•你运用清理语句来改变自己的内在。你是在向神性说,而非对别人说。


•你在别人那里看到的问题,都存在于你的内在。所有的疗愈都是疗愈自己,没人能替代你,只有你自己能完成这一步。整个世界都在你的内在。


每个人都把自己眼见的极限,当作是世界的极限。—叔本华


2.忏悔 & 感恩

向外看的人,梦游;向内看的人觉醒

—卡尔·荣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所谓的“外在”,每件事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你所见的外在世界是自己生命的阴影,修正好外在世界的唯一途径就是向神性说:"我爱你"。

•爱自己是改善自己最好的方法,而当你改善了自己,你就改善了自己的世界。

•我爱你,是带来疗愈的密码,别人的问题就是你的问题,他们不需要治疗,你需要治好你自己,你是一切的根源。

•每天以爱和感激之情和自己的身体对话:“我爱你现在的样子,谢谢你一直与我同在,如果我曾经对你有任何的怠慢,请你原谅我。谢谢你带着我行走,谢谢你保持呼吸,谢谢你让我心跳不止。”

•忏悔与感恩是两个最重要的成长工具。有了忏悔作后盾,我们才能真正的做到所谓的宽恕他人。

•问题是记忆的重演。释放记忆的方法就是传递爱给神性,神性聆听后,会在最恰当的时候以最恰当的方式回应。毎天重复“我爱你”。

•所有的一切都是源于思想,爱是最伟大的治疗师。


3.灵感 & 行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处于零状态时,灵感就会向你涌来。


•如果你从零极限的零状态出发,你根本不需要意图,你只需接收并付诸行动即可,奇迹随之发生。

•财富的真正奥秘:宇宙会回应你的慷慨。你付出,它给进。如果你没有慷慨过,宇宙就不会给你慷慨了。

•意图是心智的玩具,灵感的是神性的指令。意图奏效会带来结果,灵感奏效会带来奇迹。

『觉醒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你是受害者,有很强的无力感,抱怨,挣扎。

第二阶段,你获得掌控。你领悟到设定意图的力量,设定目标,采取行动。

第三阶段,你开始觉醒。了解到,意图就是限制,开始臣服每一个当下。奇迹不断发生。


❤️“荷欧波诺波诺”大我意识疗法❤️

1.持续清理和归零

2.依照灵感和机会采取行动

3.继续清理和归零

重复以上过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行课程】智然老師“好媽媽讀經班”系列課程之《零極限生命智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