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咖啡冥想12.24

我清楚每一个小小的善行,都会在意识中植入一颗强大的种子,随着时间推移,生根发芽破土而出直至开花结果,这是最终极的智慧,这就是世界运作的真相;

我深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只有帮助他人成功才能获得成功,只有慷慨的给予才能获得财富的丰盛,只有用心关爱他人才能收获完美的关系;充满喜悦的心情为自己的好种子浇水施肥:

我的财富目标是每月收入不低于5万元;业力伙伴张宏霞的财富目标是回款200万元;

感恩是一切心想事成的源泉——感恩的种子:

1、感恩所有众生,感恩一切让我种下慷慨种子的人事物;

2、感恩今天一天都过的比较闲适,也许昨晚玩得太晚,也许昨晚大家都喝多了。我一早起床为大家煮粥煮饭,她干妈,我的邻居和朋友都住在了我家,他们都不停的说难受,感恩身体的提醒,我们再也不年轻了,一场酒就下来就见了真章。自从学习实践金刚智慧之后,我就再也不劝酒,不主动杀生了。我要感谢金刚体系带给我的慈悲和包容;

3、感恩家中有食物供给,我们还可以在家里煮些饭吃,感恩社区的便利超市给我们送来了饺子,QQ为我们煮了半锅饺子,我们都吃的很开心;

4、感恩朋友们对我的依赖和信任,他们都发自真心的为我打算,替我着想;希望我幸福快乐;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真情实感;我很开心拥有一群这样的朋友;

5、感恩今天是平安夜,圣诞节前夕,万科物业每年都会举办很多类似的活动,女儿下去玩了一个小时,就抱着很多的圣诞礼物回来了。令我更加完善惊喜的是,还有一台加湿器。女儿通关游戏领的奖品,家里正是缺了这样一台加湿器。真是太及时了;女儿总是会给我很多的惊喜和礼物;只要周末她在家,总会从外面带回我让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6、感恩QQ今晚邀请我和女人看电影《猫妖传》,看到了盛世大唐的恢宏壮丽,看到了人性的弱点,也看到了无论何时终会有真情流露;总有人值得信赖和守候;

7、感恩物业公司的用心,在回家的时候,收到物业公司的圣诞礼物,平安果,礼物袋,很多的饰品,女儿有心把他们都装点一番。放在过去我一定会心烦,不让把那些廉价的东西带到家里,如今我感谢他们满满的情意,也享受女儿装点的快乐;

财富要靠维持慷慨的态度来创造——慷慨的种子:

1、持续的在日行一善小组里捐助1元钱,目前群里有66名爱心人士,每天一元,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这些钱将用于一些孤寡老人和福利院的孩子。目前我们已经去过一次养老院,三次福利院。每次都收获满满,相当成功;

2、持续给父亲的账户转账10元,今天是139天。祈愿我的行为能够让父母感受子女的关心和关注;父母是我们最大的恩田,在父母身上的每一个举动都会种下强大的种子,所以,关心父母,满足父母的心愿,便是我们每天的功课。父母是佛陀,是菩萨,为人子女我们要尽心尽力供养父母;

3、慷慨的为社区便利店带去一单生意,尽管他给香菜已经不新鲜了,还是没有硬要退货,索性接纳了;慷慨的付出钱款;我知道那个想要多卖一些货物乃至以次充好的商家来源于我的种子,我曾经无明中也种下过类似的种子,他只是我的邮递员,把我的果实邮递到我的面前;

充满喜悦的将我今天热情的慷慨的大方的种子回向给我和业力伙伴早日达成财富目标,一起成为成功的榜样,帮助更多的人了悟世界运作的真相;

回向给所有众生,祈愿他们都能拥有氧气般的金钱,健康的身体,和谐的关系,终极的智慧;

回向给我的女儿能够拥有积极的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兴趣,考入理想的中学;天下的学子都能考入理想的学府;

回向给李先生的母亲和我的朋友王丽能够早日恢复健康,拥有正常的生活;众生不再受病痛之苦;

回向给我和李先生的关系能够和谐圆满,能够认真积极的多些沟通和交流,众生不再有分离之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