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话题】迄今为止,你遇到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11:50发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岳岳-金华-护士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我的惊喜是遇见了舅舅 舅舅很温暖 很帅

2、西北偏南-财务-湖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很久以前谈一个朋友,本来就感觉如同鸡肋,父母太满意对方,自己一直犹豫着分还是不分。恰好发现他有另外一份情感一直存在,实为“惊喜”的“意外”,分手太有理由。

女儿年后考某音乐学院,之前只想进入前五名就心满意足。结果以专业第一考进,这对我来说是“惊喜”的“意外”,结局让我特别惊喜、兴奋、激动。


3、lucky-企业管理-河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锤子科技能走到现在
让世人都感到耀眼
坚果Pro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4、赵楠-国企-德州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大部分是为了打发无聊学习的东西在后面的学习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5、洪苙婕-教育顾问-佛山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中午跟同事一起吃饭,路上在讨论公司部门的一个行为现象,可以用一个观点来形容,即现成偏误,这是出自6月2日晨读感悟《清醒思考的艺术》里的一个概念。当时我非常有印象,也记得是在晨读感悟里面学习过的,但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具体名词,后来翻读确认了。这就是加入小灶群坚持每天阅读写作晨读感悟带给我的意外惊喜吧,也许不能立即变现,但这种潜移默化地进步就像吃饭喝汤一样,早就日复一日地渗进了我们的血肉骨髓,并最终转换成了营养,让我们一天天更壮实。

6、巴扎墨-茶学大三-临安

【0610话题】迄今为止,你遇到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7、一半一半-研发-北京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我对于稳定有一种奇怪的追求,比如之前异地恋,男朋友从别的地方来找我,我就会觉得是惊吓而非惊喜。所以对我个人来说,那些惊喜的意外只会来源于我自己对生活回忆时,会想到某些人的细节,会觉得是一种惊喜的意外,这种意外会让我非常开心。不可否认,身边有些人就是非常有素质,行为耐人寻味,ta们不会去过多宣扬即便真的做了非常好的事情影响了全局。

8、无忧-教师-河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考上了自己一直想上的那所大学!

高一高二都是在网吧过得!高三过得是白天不是白天晚上不是晚上,凌晨一两点睡,六点起!坚持如此一年,竟然考上了我学霸表哥的那所大学!

虽然努力,但查信息的时候心里是没有底的!当时我爹妈已经准备好把我扔出去的可能了!

查分数的时候,我正在菜地里摘黄瓜,我娘从楼上喊我!说过了二本线好多分,然后巴拉巴拉的……

一栋楼的人都能听见她的声音。

最高兴的应该是爹妈了!

我很意外,整个人在知道的时候很懵逼!

真的,纯属意外!


9、顽皮小子-压力容器设计-武汉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和老公谈朋友的时候他叫我闭着眼睛,他牵着我一起跑,在学校的树林,里面有路,他说要相信他一定不会让我摔跤!从未这样的体验,算是一场惊喜吧……有趣

10、业灿-IT-广州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15年加了素食星球的微信群,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圈子一下扩大了,也发现了一个装逼的好地方,虽然这个群我已经退了很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风荷-全职妈妈-上海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5.18号这一天,我的雅思和儿子的珠心算等级通过的成绩单同时到家,意外之喜!开心了好几天[呲牙]

12、芊帆-人力资源-秦皇岛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前些天一个周末,我给了十岁的女儿些钱,让她自己去附近的商店买文具,回来之后她除了买了书和文具,还煞有其事的送给我一顶凉帽,我很吃惊,说:“给我买的?”她像个大人一样很认真的回答:“嗯!”原来,夏天来了,她感觉我好像没有带过帽子,就动了心思,给我买了一个。我挺意外的,也很惊喜,孩子长大了。


13、岚岚-教师-河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在小灶群里,猫友们的优秀没有上限。因为每发现一位猫友的闪光点,都觉得这个群很棒!

14、风想留步-销售-武汉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今天看简书发现一下子收到12笔赞赏,真的很意外!打开一看所有赞赏竟都来自一个人,那就是我亲爱的猫友滴小迪。还有她的12条精彩留言,带给我很多意外的惊喜!谢谢小迪!


15、小猫-文员-三明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意外很多,充满惊喜的意外却不多。今天就有充满惊喜的意外,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微店,竟然发现很多朋友都帮我转发店铺链接,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动他们的理解和认可。

16、如水-公务员-浙江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记得有一年的12月25日,谣传是世界末日,正好前一晚梦见了一个人,那天中午就接到了他的电话:说自己正在出差回来的路上,收音机里播放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适合给自己的初恋打电话,”于是就拨通了我的电话,那天聊了很久很多。那是年轻时有过一段青涩而纯洁感情的人。他开玩笑说是不是后悔没嫁给他,我说因为你太帅了不敢嫁给你。他说:一个人放在心里太久了,就变成了亲人。感谢岁月让我们成为了亲人。


17、cici-全职妈妈-武汉
今日话题: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这一年多里,见证了孩子的一步步成长,看到他的每一个第一次,每天都带给我很多开心。似乎生活中每天都会有小确幸发生,对我来说那都是意外惊喜。

18、华花-三维渲染-杭州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小灶群

想了几天才决定入群的,差点错过。


19、雪*梨-教师-湖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就在昨天,罚一部分学生抄单词,学生学英语的热情本来就不高,心里担心学生会更加逆反,但是又必须惩罚。昨天晚上班上第一名给我私信,给那些学生求情让我罚他们少抄点,并保证以后帮忙带领他们学英语。当时特别意外又惊喜,他不仅帮我解了围,又能带动班级学英语氛围,真的是一枚good boy!

20、周智慧-学生-南京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额,当初考研的时候,初试专业排名第三,但是该专业只招两个人,我比第二名低5分,按照1.5:1的比例我肯定能进复试,但是不一定能出线,且我算是跨半个专业吧,复试要考的科目之前都没学过。在决定复试前期,我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准备复试,还是调剂到其它的学校,跟同学朋友交流之后,他们的一致意见是现在考的这个学校全国排名很靠前,读研也需要好的导师和资源,这样对自己的成长更有利。我自己细想也确实是,况且这是我上大学以来想要考取的学校,不能中途退缩,要坚持。 抱着这个心态,我就好好准备复试了,不论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尽力争取了,且一直坚持下来了,我问心无愧! 在复试一周后,我颤抖着双手下载了考研录取名单,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在这个名单上,害怕自己眼花或出现幻觉,一天我查证了好多次,生怕这是个梦!但是结果还是令人兴奋的,这对我来说应该是个惊喜的意外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萧宸轩-教师-江西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数年前被教育局同同时录取高中和定向师范。上帝简直太宽厚仁慈了!竟然给我两个选择!因为我当时算是个乖乖学生,但上课喜欢走神,考试分出来,数理化拉了几十分,本以为虽然可以进重点高中,但不会分到好的班。结果竟是两个选择!果断选择了师范!不想再天天做题了,我的青春我做主!

22、奇奇-大步向前的小码农-南京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本来想申请校级结果被评成了国家级的srt


23、春华秋实-医生-深圳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生活中惊喜与意外的事摘录几件
001今年二月份心心念念着提升学习,听说猫叔开小灶突然一阵惊喜,立马报名并付款等待通过。但是没有被猫叔接受,有点失望。
没过几天, 微信群看到奕晴分享的一篇文章产生共鸣,即给予留言,被奕晴发现,然后我们私聊起来。
我告诉 奕晴 我已报名交费,但是没有通过,奕晴 说帮我看看再申请 。很快我被重新审查通过,让我惊喜也感到意外。来小灶群不容易,感恩奕晴,谢谢猫叔!
002科里缺少人,一直没有合适的人补充上来,虽然想来的人不少,但合适的人不多,曾经离开的一个同事想来又来不了,几个主任找院长说也不行,前两天我决定帮她。问她是否真的想回来,回答是的,约了另一位医生一起去找院长要她来,院长说正在考虑,临走笑着和院长说希望她能来,下午就听说院长就通知那位医生回来上班,是一件让人惊喜也感到意外的事情。
终于下周我能轻松一些,可以休息休息回自己家里住住了。
整整两个月没有休息一天了,吃住都在科室。这次意外的惊喜与其说是帮到了曾经的同事,不如说是帮到了我们自己。
由于帮到了同事,同事又告诉她的同学朋友,(也曾是我的同事)说我怎么怎么厉害了,还说我的管理能力怎么强,弄到那个医生半夜发信息我,要我帮她去做医院管理,业务拓展,帮她做规划,让我感到非常的意外。

24、芯芯-医疗-四川

【0610今日话题】芯芯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遇见猫群,遇见暖暖的大家,每当心里感到委屈的时候就喜欢来猫群瞄一眼,感觉大多数人都喜欢苛责,来到猫群没有苛责,没有压力,也没有堕落,只有鼓励和努力,遇见大家,好惊喜[玫瑰][玫瑰]


25、遇见彩虹-文员-秦皇岛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惊喜1遇到初中三年的同桌也是最好的闺蜜,失联了有十五年了,去年夏天通过同学帮忙,在同学群找到了她,彼此打了电话。虽然我们很久不见面了,但是我们都想着对方,想着有机会可以找到对方。意外2 最最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因为进货需要钱周转一下,我向我同学开了口,她居然没有犹豫的借了我三万块钱,其实她说没有我也许会更心安,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可是她却说可以。因为十年的时间足以忘了好多人或事,她的回答我真的挺意外的。我真的特别特别的感动,可能一声谢谢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谢谢你,我的老同学好闺蜜。我不曾忘你,你不曾忘我,我们终于遇见。

26、胖灯-俩娃妈-上海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

如果你有心,在神奇的小灶群三班真的会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真的[微笑]

———————————————

大家一起加油哦[微笑]


27、ChappyJ-通信-北京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喜欢的姑娘也喜欢自己,嘿嘿~~~

28、静亦境-物业-郑州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就在今天,让人“惊喜”的“意外”,来的猝不及防,来的美好甜蜜——晨读感悟最佳,幸福的感觉让我撑着眼皮也要把今天的作业完成[嘿哈][嘿哈][嘿哈]


29、宁洁-全职妈妈-上海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1.意外惊喜:我儿子(原因:写在晨读里了)
2.加入小灶(每天都有惊喜)
3.晨读最佳(十足的大惊喜)

30、小蜜蜂-文案策划-上海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在考场或面试上的超常发挥,今日复习的或读过的题目,在第二天的考场上正好派上了用场;满身疲惫回到家时,收到了来自爱人准备的惊喜生日礼物;生了一场大病后,收获了关于内心宁静的惊喜;来自女儿的突然的一声“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小小火红-工人-山西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有意外,好像没惊喜,不要惊吓就很不错了。

32、虫子-销售-上海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好像没有遇到过,不过每次的惊喜都很意外,都很开心,朋友实习回来给我带的礼物,生日的时候不常联系的朋友的一句祝福,同事出去玩给我带的小蛋糕,满满的幸福感


33、篮锦-阅读导师-济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看到今天的话题,我有点鄙视我的健忘了,因为我的生活不可能没有惊喜,但是我却记不住了。[囧] 谁能告诉我健忘怎么破?[尴尬]

34、Angela Zang-英语老师-扬州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老师喜”的“意外”呢?

2017,遇见猫叔,奕晴,朗朗,昊昊,天云,菠萝,无忧……好多好多好多人,遇见你们,最大的惊喜,最大的奇迹,没有之一。

[爱心][爱心][爱心]


35、加菲猫-社区工作者-湖北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2遇见猫叔,遇见小灶群,遇见那么多优秀的猫友,就我最大的意外的惊喜。[玫瑰][玫瑰][玫瑰]

36、明艳-会计-昆明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近期的,惊喜的意外就是选上班委,觉得超感动和意外。

那段时间一直在想是要怎么写,觉得自己优点都不太明显。

记得截至时间是端午放假的最后一天,那天要从家里回上班的地方,一整天都是在奔波,路上就一直想,一直写,然后赶在截至时间前交了。

给自己个机会,去做,还会有一半的成功机率,不去做,那是机会都不给自己,机率为0。

记得奕晴助理说她花了4个小时写了一份申请,那时候的感觉是震撼,一个申请4小时,我相信加上思考,时间是远远超过这个的。

所以在写班委申请的时候准备的过程我觉得真的走心的准备了,重点是我有去做去给自己一个机会,我觉得这是一个原则,不论结果怎么样,想去做的,全力以赴!做完了,期待着,继续前行,也许,意外的惊喜就在下一个路口。


37、刘天-前端-烟台

【0610今日话题】

迄今为止,你遇到过哪些足以称之为“惊喜”的“意外”呢?

加入小灶群,认识了一群好学的小伙伴,还认识了现在的女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理:风里雨里我等你

坚持带来大改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