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之不去的恶梦(20)|喜结良缘

作者|谷妤

\color{green}{\mathbf{前期回顾}}

挥之不去的恶梦(1-10)
挥之不去的恶梦(11)黎明前的黑暗
挥之不去的恶梦(12)脱险
挥之不去的恶梦(13)梦洁的成长
挥之不去的恶梦(14)久别重逢
挥之不去的恶梦(15)甜蜜的午餐
挥之不去的恶梦(16)校园惨案
挥之不去的恶梦(17)因爱生恨
挥之不去的恶梦(18)梦洁遇险
挥之不去的恶梦(19)诱捕陈斌
   序言:
 本故事通过一小女孩的梦
          从而牵扯出现实生活中,
              学校里所发生的阴暗事件。

\color{green}{\mathbf{--喜结良缘--}}

陈斌的罪恶终于被抓了个现行,经过审问陈斌承认了在学校诱骗女孩的犯罪事实,他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将在铁窗里度过余生。

自陈斌被捕后,梦洁的梦里再也没有出现恶梦的情景。这一点让丝柔很是辛慰,丝柔发现自己的女儿经历过校园惨案后,无论是心智还是生理都有了明显提升,她的女儿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丝柔依旧如往常般送梦洁去学校,在升学填写志愿时,梦洁悄悄在志愿警校一栏划了勾,私下里报考了警校。

梦洁的内心是想着不让母亲太过担心自己的行为,自己报考警校意味着以后的职业生涯会充满危险,但是她不怕,她要做一个正直的为民除害的好警察,让世上多了温暖少些苦难。

然纸终究包不住火,最后丝柔于百忙中还是知晓了梦洁的举动,起初她是一脸诧异,她怎么也想不到女儿梦洁会有如此豪迈的英雄情结。

丝柔再次回想起自己曾经被坏人凌辱的画面,如果不是有警察及时赶到,自己不知道被卖到什么地方,也不会有如今事业有成的安稳生活。

丝柔的思绪充满了爱意,她对女儿的志愿表示了赞同,同时也理解了女儿的举动。

秋高气爽的周末,丝柔邀请王亮再次来到了老娘舅餐馆聚餐,梦洁于当天穿了一袭白裙,如白雪公主般出现在众人的视野。

三人一落座立马引起周围食客的注意随后议论纷纷地小声交谈起来。梦洁如往常一样坐在靠窗的座位,丝柔坐在外侧,王亮则坐在丝柔的对面,拿起菜单点了几味家常菜。

等待上菜的期间,王亮意外地从口袋里拿出戒指,缓缓起身单膝跪地双手拿着戒指递向丝柔。一脸正色地说:我是个警察不太会说话,但我曾经在你受伤害时就发过誓要一生保护你,如今上天让我如愿找到了你,欣喜之余更让我深感时间的珍贵,你我相遇的不易。丝柔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亮说完后额头上的汗珠多了起来,心里面七上八下的等待着丝线柔的回复。就在王亮沉思的瞬间,周围的食客在听到王亮的言语后,掌声雷动口里不断响起嫁给他,嫁给他的声音。

坐在窗边的梦洁则一脸期待地望着母亲,她希望母亲能答应王亮叔叔的求婚。而丝柔则是满脸通红,微笑着接过王亮递过的戒指,嘴里娇柔地说了声我愿意

丝柔的声音虽然低迷,但还是被王亮听在了耳里,立马站起当众拥抱了丝柔。

丝柔被王亮之举感动着,她的心已不知何时习惯了王亮的存在,此刻被王亮拥在怀中,不顾众人的视线双脚踮起在王亮的嘴上蜻蜓点水吻了下,随后眼角溢出了泪水。

王亮紧拥着丝柔,轻轻吻去丝柔眼角的泪,笑道:一切不好的都过去了,我们的明天会更好。说完王亮放开丝柔拉起坐在椅子上的梦洁说:向你坦白一件事,洁儿不经你同意私下报考了警校,这孩子是当警察的料,你…

没等王亮说完丝柔用手捂住了了王亮的嘴巴,看了女儿一眼对王亮说:女儿跟着你学习,我放心。

梦洁则是满心欢喜地双手鼓掌,她倒了三杯水对着母亲与王亮说:妈妈.爸爸来我们喝一杯庆祝下。

随着梦洁的那一声爸爸王亮的心里升起一阵暖意。此刻无声胜有声.连上菜的服务员也只是轻轻放下菜盒没敢打扰这份宁静而温馨的美丽画卷。

\color{green}{\mathbf{--全剧终--}}

源于妤0428qq空间的转载,感谢原主人的精心制作

后记:本人原创故事,经整理首发于简书。不喜勿喷!每个生命都应该被尊重与包容!愿世人都能被温柔以待。愿天下无灾!人间大爱!感恩遇见!有你更温暖!

  谷妤执笔于品轩书屋
                   2020年5月22日

\color{green}{\mathbf{更多原创小说虚幻故事敬请点击}}

妤0428主页 品轩书屋 简言简语
废柴系列 散文诗集 游记
我的前半生 连载小说 感恩遇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