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他对别人有多混蛋,对王斯然就有多浪漫

文/麦大人

01

近日,因为一个采访视频,GAI再次上了热搜。

视频里,GAI说自己现在不说脏话,已经很收敛了。

“那些曾挖苦、讽刺他的地下battle,他已经无所谓了,因为他们不可能站到他的高度,取得他那样的成就,生活真的是有阶级的。”

突然觉得,现在的GAI却忘记了曾经的自己,甚至是变成了自己厌恶的那个样子。

看来,名利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GAI成名后有些飘飘然,他也终究不能免俗。

去年夏天,有一档很燃的说唱节目——《中国有嘻哈》。后来,很多人记住了两个人,双冠军PG One和GAI。

后来,两人的命运迥然不同,PG One因“夜宿门”事件在年初就惨遭封杀,以后基本无望,GAI就成为了说唱领域最大的赢家。

果然在上个月,GAI获得了年度最佳说唱歌手。

谈到“最佳说唱歌手”这一奖项时,GAI也谦虚了一回:

“我觉得这个奖项不应该给我,应该给所有在为中文说唱进步、发展在努力的朋友。”

在经历了《我是歌手》退赛和辱骂粉丝等一系列风波后,GAI终究还是如愿以偿地一步步走向了地上,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按照目前的人气流量和影响力,从唱法技巧和意境歌词上来说,在整个rapper圈内,GAI都是实力最强的那个。

GAI认为,目前的中文说唱还是一个刚刚出生的baby,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它,包容它!

今年的《大GAI如此》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已拉开帷幕,继台北、香港之后,多伦多、温哥华等地也将陆续推出,期待中文说唱迎来更好的春天。

世界从来不缺弹吉他的酒吧驻唱,缺少的是能把中国文化溶到作品里的说唱歌手。


02

GAI现在发达了,从一个小混混到现在的大明星,有点狂傲,但他对家人的感情一直不变。

一开始,对GAI的印象很不好。

这个讲话脾气暴躁,性格很拽的大男孩,平时理着圆寸的刺儿头,头上常年绑着块澡堂子同款毛巾,凶巴巴的脸,皮笑肉不笑,很难让人喜欢得起来。

 但就是这样一个有着浓重江湖气味的绿林好汉,私下里却是一个“宠妻狂魔”,在王斯然面前温顺得像一只小绵羊,还是一个如假包换的耙耳朵。

之前看到一个采访,让我们见证了 GAI对于媳妇的态度,值得男生们学习。

GAI:“我媳妇打电话呢,别拍了。”

GAI:“你没有接到,我刚刚一直给你打。”

一提女朋友,GAI 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没有了舞台上的那种霸气,略带一点痞味。

都说一物降一物,王斯然大概就是GAI心里永远的白月光。

在中国有嘻哈,还有一个未播出的花絮。

GAI:怎么不理我,让我看看你,怎么了幺儿?

王斯然:不知道。

GAI:怎么了?想我了啊?

王斯然:我要睡觉了,真没事。

......

GAI:那你哭什么?你有没有情况我不知道啊?我在外面,你不要让我担心,听到了吗?

在《中国有嘻哈》比赛的时候,GAI曾因为女朋友王斯然打电话哭泣而想退赛回重庆看女朋友,后被众人劝阻。

都说男人事业高于一切,可在女友和比赛发生冲突时,GAI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退赛陪王斯然。

果然,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铮铮铁骨的汉子,也有柔情蜜意的一面,这或许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03

在现在的妻子王斯然之前,GAI爷有过一个女友。他和前女友交往七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在GAI身上,纹着自己和前女友的名字,以及保佑两人的8字箴言。很可惜,这段爱情没能走到最后。

姑娘想要他能有一份稳定收入,这个不算苛刻的要求,对于当时在夜店唱歌的GAI,都是一种奢望。

GAI爷说:“我不怪她,那时候我不能给人家一个安稳的家。”

这件事成了GAI爷的一个心结,也让他对下一段感情格外重视,GAI和王斯然的爱情始于微末。

GAI与女友于2014年交往,王斯然小他8岁,两人相识也是一种巧合。

当时高三的王斯然,直接在微博上问GAI:请问你有女朋友吗?

得到的答复是:以前没有,但现在有了。

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成为男女朋友,一路走来也不是没有经历坎坷。

那时的GAI还不是中国有嘻哈冠军,不是《我是歌手》的参演选手,也还没胆量吼出“我的人生,不止这一个一百万”;

那时的GAI,是真心热衷Hip-hop,却只能每晚去夜店唱流行歌曲,为了换两三百块而拼命的GAI;

……

在那个最美的年华里,GAI遇见了王斯然。


爱情就是如此神奇,在那个刚好的年纪,遇到了称心如意的人。当你遇到真爱后,ta会改变你的习惯,甚至一切。

王斯然对GAI,也是百分百的付出。

当GAI和PG ONE有Beef想要退出的时候,她跑出来劝GAI回去,劝他:“忍一忍。”

脾气暴躁的GAI,经常会跟粉丝互掐,但王斯然每一次都会劝GAI,不要在网上骂人了,现在不是以前了。

她知道,如果今后想要过的好,她要帮助GAI收敛他的臭脾气。她想当个贤内助,而不是到处惹是生非的女人。


04

GAI在走红之后,迅速宣布恋情,就是为了让女友有安全感。

他把自己的银行卡和收入,都交给了王斯然,这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回馈。

GAI曾回忆起首次去女友家的经历,说道:

“他爸妈其实很理解我,觉得我很真实。我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直接哭了,离开家太久了,突然去别人家,感觉到(女友家人)是自己父母的感觉。”

GAI和女友相爱多年,两人同甘共苦,一起走过很多的风风雨雨。

当GAI还是一个穷困潦倒的追梦少年时,王斯然还用自己的大学生活费接济他。如今,GAI也算是苦尽甘来,但他对爱情却始终如一。

有次GAI被问到,他和王斯然之间听谁的?

GAI一脸傲娇的说,大事听我的,小事听她的。

接着又话风一转,笑嘻嘻的说,不过一般没有什么大事儿。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个英雄当自己的爱人,GAI就是王斯然的GAI世英雄。

求婚成功后,GAI在朋友圈写道:

“感谢父母给他生命,能感受到他这一生中遇到的友情、爱情、亲情!one love!”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GAI真的很幸福。

两人在3月28日领证,5月18日在重庆举行婚礼。现场,GAI 更是痛哭流涕,紧紧的抱住父母,舍不得放开,场面十分的感人。

有网友评论说,“王斯然都没哭,Gai竟然哭了,怎么像把自己给嫁了一样。”

因为爱,所以变得温柔;因为在意,所以有了牵挂。

他会捐出自己全部的比赛奖金给希望小学,会告诉自己的粉丝好好读书,别辜负爸妈的期望。

GAI在逐渐变得成熟,他承担起了一个偶像的责任,这些都是因为有了王斯然。

心中有了大爱,未来的路才会更加宽广,这个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

GAI和王斯然都很幸运,遇到了把对方当做宝的那个人。

你就是他所有关于幸福的想象,也是所有他关于幸福的定义。

对他而言,你就是他的一切。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人生漫长,愿我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GAI式英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