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点怎么搭配才好看 波点衬衫搭配图片

波点怎么搭配才好看

今年时尚界很流行波点元素,复古感满分,还很有时尚气息。

毕竟波点这种元素穿的好就是复古,穿的不好就是土味了......

波点元素在上个世纪70年代左右就已经非常的时尚了。

无论是画报上的封面女郎,还是日常的造型,人们都对波点有着非常大的热爱。

波点作为时尚界一种经典的元素,一直都被设计师们所用,波点更是成为了法式、复古的代名词。

不过,想要把波点穿的优雅又时尚,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大波点好过小波点

波点元素本身因为图案比较丰富,所以比起条纹、纯色来说会膨胀一些,尤其是小波点的单品。

省多多

细小的波点元素虽然会不那么夸张,但是图案更紧凑,对于身材比较丰满的妹子来说,会更显胖。

密集的小波点,尤其是一片式的连衣裙,会让身材有膨胀感,如果是梨形身材、苹果型身材的妹子,选择这种小波点就会更突出身材的缺点。

省多多8c8v.com

比较大的波点可以减弱一些膨胀感,

即使是颜色比较鲜艳的红色也不会显胖。

省多多8c8v.com

波点元素的连体裤更要选择大波点,这样即使是大面积的重复元素,也不会显得很浮夸。

省多多8c8v.com

不那么紧凑的波点会更适合连衣裙、连体裤,既保留了波点的复古感,又很简约时尚。

小面积运用波点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波点元素还是比较难驾驭的,那可以先搭配一些波点的小单品。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波点的丝巾是很适合搭配夏季服饰的单品,对于小面积的配饰来说,小波点会更好搭配一些,配衬衫、T恤都可以。

省多多8c8v.com

还可以选择轻薄的纱裙来搭配,

配一个同色的衬裙,优雅又时尚。

省多多8c8v.com

波点元素的背包也是配饰中值得购买的单品,搭配简约的纯色套装就可以很时尚。

黑白配色最经典

对于本身就比较有时尚感的波点元素来说,太多配色反而会让波点的时尚感减低,所以经典的黑白配色是最百搭的。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经典的黑底白点或是白底黑点,都是波点元素中不可缺少的搭配,这类的连衣裙优雅,有法式风情,很适合搭配猫跟鞋来穿。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经典的黑白搭配,

即使是全波点也很有层次感,

还可以用一点鲜艳的

颜色来搭配一下造型。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白色的波点上衣配黑色纯色下装,或是白色纯色上衣配黑色波点下装都是很经典的搭配,可以优雅也可以很休闲。

省多多8c8v.com

经典的黑色吊带配上雪纺的白色波点裙,法国女人的浪漫感就搭配好了。

省多多8c8v.com

如果要白色波点上衣配上黑色波点下装,其他配饰就尽量选择简约的款式。

搭配纯色单品

波点元素本身比较有膨胀感,搭配简约的纯色单品是最简单的,也是最百搭的。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简单的搭配同色的上下装是最简约的,

色彩搭配简单,

又不会让波点元素太浮夸。

省多多8c8v.com

圆圆解用黑色的一字领搭配白色波点裙,既有小女人的优雅感,又很清凉复古。

省多多8c8v.com

黑色波点背带裤搭配可爱的蝴蝶结衬衣,既有小女生的灵动感,又简约大气。

省多多8c8v.com

黑色波点连衣裙本身比较浮夸,搭配一个稳重的西服,让造型更有层次感。

省多多8c8v.com

圆圆解用大波点的黑色雪纺外套搭配黑色的紧身内搭,很适合炎热的夏天。

搭配牛仔单品

波点是复古的代名词,

而牛仔是休闲的代名词。

两者搭配起来别有另一种味道。

省多多8c8v.com

女人味的一字领搭配帅气的牛仔裤,既有休闲感,又不失端庄大气。

省多多8c8v.com

牛仔短裤搭配性感的露脐装,让造型不会太夸张,同时又把性感表现的恰到好处。

省多多8c8v.com

圆圆解用漏肩的波点雪纺上衣搭配休闲的牛仔短裤,穿出来欧美人的性感又留住了小女人的气质。

省多多8c8v.com

波点雪纺上衣和浅色牛仔长裤的搭配是最复古的选择,可以用金色的大耳环做点缀。

省多多8c8v.com

除了牛仔裤,牛仔外套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选择。配上亮色系的包,让稳重性感的搭配多了一点活泼的气息。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深色的波点衬衣和牛仔直筒裤的组合,穿出了大气的感觉,同时搭配一双醒目的袜子,作为整个造型的亮点。

搭配高腰设计

波点元素容易有膨胀感,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

腰线就更加重要了。

省多多8c8v.com

高腰的牛仔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修饰身材,还能提高腰线。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除了牛仔裤,高腰的半身裙也是一个选择,可以搭配短款的上衣来突出腰部的纤细。

省多多8c8v.com

背带裙也可以勾勒腰部的线条,贴合曲线的设计,搭配女人味的蕾丝内搭,又小女人,又性感。

省多多8c8v.com

腰部有腰线的连衣裙很值得购买,不仅可以修饰身材,还可以提高腰线显高。

省多多8c8v.com

宽松的连衣裙可以用腰带来打造一个腰线,不仅能显瘦显高,还可以突出身材的丰满。

波点衬衫搭配图片

波点衬衫+半身裙

省多多8c8v.com

波点图案看似简单单调,实际上却变化万千,波点图案的大小及颜色的变换能演绎出各种风格,或清新甜美或复古文艺或性感惹火。波点衬衫搭配卡其色双排扣半身裙,就穿出了中性休闲的风格,日常出行撞衫率简直为0。

省多多8c8v.com

用基础色黑色、白色来搭配波点衬衫是最简单的搭法。波点衬衫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的A字裙、铅笔裙、鱼尾裙或者短裤下装。

省多多8c8v.com

百褶裙也是极具女性魅力的一款单品,搭配波点衬衫也十分气质出众,尤其是百褶裙的色彩与发色呼应的话,更加耐看、精致、优雅。

省多多8c8v.com

波点衬衫搭配极具熟女气息的开叉铅笔裙显得简约有范,担心气温过低,可以外披一件长款针织或风衣、小西装等时下正热的外套单品。

波点衬衫+短裤

省多多8c8v.com

娃娃领的波点衬衫立马就减龄到十八岁,烂边的乞丐短裤加上活泼的波点给整身look加入妙趣横生的感觉。

省多多8c8v.com

波点衬衫搭配高腰短裤也十分好看,只要注意配色不要凌乱就好,更建议直接选择无彩色进行搭配,配饰上可以选择彩色单品来点缀,更显大方。

省多多8c8v.com

无论是背带裤还是牛仔短裤,与波点衬衫搭配起来风格马上变得复古范儿十足。

波点衬衫+牛仔裤

省多多8c8v.com

点衬衫搭配高腰单品更显气质,不管是高腰半身裙还是高腰长裤,都能轻松穿出大长腿的即视感。当然,鞋子也不要忘了选择同样显高的尖头款。

波点衬衫+铅笔裤

省多多8c8v.com

宽松的波点衬衫搭配紧身的铅笔小脚裤比较显瘦,再搭配一双高跟鞋,也很适合小个子菇凉尝试哦。

波点裙搭配什么上衣

波点裙子搭配T恤

休闲的字母T恤混搭波点鱼尾长裙,既有复古的味道,高腰穿法无限拉长下半身比例,T恤上的字母又尽显个性,完全不用担心会老气哦。

省多多8c8v.com

波点裙子搭配衬衫

职场小仙女们可以选择雪纺衬衫来搭配波点长裙,俏皮的小波点加入轻松打破了衬衫的严肃和正式感,却又保留了那份优雅和温柔。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波点裙子搭配卫衣

波点长裙搭配卫衣来穿,也能显得很年轻哦。因为波点是比较繁琐的元素,所以在选择卫衣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素雅并且单调简约的款式,才不会显得过于乱糟糟哦。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波点裙子搭配针织衫

波点长裙上身搭配简约的针织衫是出镜率最高的CP,针织毛衣给人一种温柔的女人味,而波点长裙又多了几分优雅复古的气质。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因为波点像小碎花一样比较“繁琐”,所以小仙女们搭配针织衫的时候尽量选择简约纯色的款式,有繁有简整体造型才会显得更加协调哦。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波点裙子搭配皮夹克

俏皮的波点和帅气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组合了,集帅气和优雅于一身哦。

省多多8c8v.com
省多多8c8v.co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终究是放慢脚步了。 风起,黄沙漫天。你踽踽而行,大漠的风沙铺天盖地,遮住了双眼,迷失了方向…… 曾经,像李白一样...
    王子晗2003阅读 277评论 0 0
  • 【姓名】杜维鸽 【派别】文魁派 【导师】王玉印、袁文魁 【分舵主】罗婷予 【导图解说】 第九课,9的编码是猫。讲的...
    杜维鸽阅读 265评论 2 1
  • 捡起同事扔在垃圾桶的干花,配上人事小姐姐给的台灯,试试我的华为P8手机相机功能,无P图,造型为自由创作。 效果一般...
    CJDUDU阅读 237评论 0 0
  • 也许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生物平衡这种见鬼的规律 喜欢你的人你不要 不喜欢你的人你趋之若鹜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
    张涵玉阅读 423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