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训练营第一期结营盘点|短短的21天,她们都经历了什么?(中)

上周末,我的第一期21天减肥训练营已经结营了,下面我来盘点一下,在这短短的二十一天里,大家都经历了什么吧。

上篇戳这里:21天减肥训练营第一期结营盘点(上篇)

让我很感动的是,虽然已经结营,但还有宝宝坚持在群里进行饮食和运动打卡。



她就是我们的9号学员——米饭。当我们夸赞她时,姑娘说:“不瘦不休,瘦下来了也要健康饮食。”

是不是超棒的?

就是凭借着这样的毅力,米饭姑娘即使在端午外出旅游三天的情况下,依旧坚持饮食和运动打卡,最后获得了全勤证书。虽然旅游三天,导致她的体重稍有回升,但在结营时她足足瘦了6斤多,而且腰围小了4厘米,手臂围小了2厘米,非常赞!

在我们结营当晚,她发了条状态:


我相信,如果数月后再次联系,她还会带给我更多的惊喜。

附上她的结营心得:米饭的结营总结

我们营里有一半的姑娘是学生,需要吃食堂,讲真,食堂的饭菜差异性还是蛮大的。

像我们的8号学员橘子酱姑娘,就不止一次吐槽过她们学校的黑暗料理。橘子酱姑娘就读于成都某高校,她所在学校的食堂大厨热衷于开发高校黑暗料理菜系。我经常会看到一些奇怪的食材搭配,例如莴笋炒虾饺炒肉丸以及番茄炒肉丸,估摸着她们食堂师傅对于肉丸情有独钟,做啥菜都要加一点肉丸炒,感觉还蛮神奇的。


作为小基数减肥者,身高160的橘子酱姑娘不仅体重从51kg减少到了49kg,而且平时脂肪最容易堆积的腹部变的比以前平坦了,腰围减了2厘米,小腿围减了1.5厘米,非常的不错喔。

我一直认为,橘子酱和2号梦里梦到梦不醒的梦(我通常称呼她为太阳)的饮食打卡完全可以当成食堂党减肥的典范啦,随意贴几张她的打卡记录好了:



而我对她的饮食点评,也从噼里啪啦打一堆字逐渐进化成没啥好建议的了。



2号学员太阳也是这样的情况,刚入营时,她也在摸索中尝试着到底该如何利用食堂现有条件吃好减肥餐。这是她第一天时的饮食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用一个星期,她就找到了诀窍,饮食搭配的超级棒,贴一下她的饮食打卡记录吧:



太阳姑娘除了饮食控制的很不错,运动情况也特别好,即使是在生理期,她也去做一些生理期舒缓运动,而不是停两天不运动。她的运动方式也十分的多样:骑动感单车、慢跑、练器械、瑜伽等等,交替着运动会更富有趣味性,也更能让人坚持下来。

结营时,太阳姑娘瘦了五斤,她在结营总结中这么写道:

刚开始控制饮食,去健身房的时候,有些同学总是会问:

你看起来也不是很胖,减什么肥啊?

吃个饭还要涮掉油有这个必要吗?

哎你每天去健身会不会练成肌肉女啊?

你这样坚持下去有效果嘛?

等等一切质疑我的声音都会不时的传来。是的,我也曾问过自己,这样折腾有意思嘛,不过当我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都在坚持,想要改变自己,无论工作学习家庭如何忙,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我便有了更大的决心:

我想要坚持下去我不愿将就,我想要更好的身材,想要健健康康的身体,想要每天都元气满满。所以在后来便忽略那些质疑的声音,坚持自己想要的,因为有些东西一旦决定就不想在将就。

我个人特别喜欢她的这种态度,我一直坚信,坚持是通往美好的捷径,这么肯坚持的姑娘未来一定不会差。

最后附上她的饮食心得和结营总结:食堂党如何搭配减脂餐?

坚持21天减脂,我收获了什么?

未完待续,下面我还会继续盘点喔~

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我们的专题:茜喵21天减肥训练营


坚持日更中,欢迎交流讨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