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69)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晴


亲爱的宝宝:

今天早上老爸老妈都要去上班了,今天是星期六啊,我的周末啊!调休假什么的最讨厌了!老妈特别想睡懒觉呢。

早上,起了很大的雾,但是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大清早,来大厅办证的人还是有增无减。

据说最近又闹风声,疯传要开始收维修基金了,因此受到了刺激的人们又组团涌入大厅,哎呀,吵死人了,头好痛。忙得四脚朝天,文登人民真是有钱啊,来送钱都是这么积极。

老妈这次可累惨了,连喘气的时间都不够,一直忙到眼冒金星,饿得连动的劲儿都没有,嘴都懒得张开,但是为了不让自己低血糖,老妈还是趁着人少的时候,偷偷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糖,免得真的饿疯了啃桌子。

上午老妈邮的汽车冬季垫四件套总算到了,拿到手里感觉有点薄,不过那么便宜的价钱,看看这个质量,性价比还算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

中午你老爸拿着垫子出去试了试,安装完毕感觉好像有点大,挂得点儿松松垮垮,狠命地往缝隙里塞了塞,感觉这下差不多了,就这样吧,主要是老妈很懒得退货啊!

中午你姥爷用电饼裆烙了鱼,炖了芸豆,老妈破天荒的吃了大半碗米饭,又吃了四个橘子,哎,现在的橘子果然是不太好吃呀,嘴里都发苦,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好吃的橘子呢?嗯,不能想,越想越馋,算了吧。

下午上班的时候,老妈的同事拿了一大只萝卜来,哇,老妈最喜欢生吃萝卜了,切了一大块,嘎吱嘎吱,真脆!

吃了一身的汗,还没来得及消,办证的人就涌了上来,一下子又忙得团团转,累得腰疼,肚子疼,汗也越来越多,根本就停不下来!

为了不伤到宝贝儿你,老妈赶忙抽空坐了一下,缓了缓才觉得肚子有好一点,吓死老妈了,你个臭宝宝跟着起什么哄啊,不知道老妈都快忙死了吗!

听话哦,乖乖的,老妈忙过这一阵子就好了,好不好?乖!老妈最喜欢宝宝了!

由于下午忙得太过,晚上回家,老妈居然都没有吃东西的胃口了。

为了能让老妈多吃一点,你姥姥特地凉拌了一盘黄瓜鸡蛋,嗯,好清爽的口感,老妈一口气吃了半盘。

据你姥姥说,这盘黄瓜鸡蛋用了四个鸡蛋,老妈看看盘子里吃剩下的模样,据初步估计,老妈这一口气应该能吃了三个半蛋,哈哈哈,还好没有胃口,不然盘子该没了!

本来你姥姥说明天要包包子吃的,可是老妈还是对包子、饺子无感,于是在老妈我积极地劝说下,你姥姥终于还是放弃了包包子的念头,说算了,休假,大家各回各家,想吃点儿啥,自己解决吧!

嘻嘻,孕妇就是优待哦,要是往常老妈说不想吃包子、饺子,一定会被你姥姥念叨得耳朵疼,哪里能像现在这样,轻松搞定呢,哈哈,孕妇最大嘛!


吻你,爱你的老妈

(未完待续)

【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