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霍东来与机关塔》目录

“只要我还活着,只要还能见到普照大地的阳光, 深旷的海船旁就没有人敢对你撒野!”

内容简介:

霍东来,一个失忆的十二岁男孩,来到了道术异世界。

列子学院,一所神秘的学校,与我们的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霍东来注定成为这个世界、这个学院非同凡响的人物。但在此之前,他面临着:失忆、道术为零、同伴的鄙视……

是孤独地自怨自艾,还是努力让自我闪耀?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

因为,阴谋无处不在!

幸运的是,他遇到了值得珍惜的伙伴:苏胜、夏莱斯、诗宁、范时节、张鹤。

机甲是终极的浪漫!头脑是打破阴谋的最好武器!

失去的记忆如何找回?这些记忆中隐藏怎样的秘密?山海大陆和现实的地球如何连通?东来、苏胜等人会有怎样的成长?机器人是否能快速发展?

一切冒险与惊喜,从第一部《霍东来与机关塔》(已完结,可放心入坑)开始!


作者简介:

作者小卫。他从小喜欢机器人,变形金刚、高达是他的记忆;从初一到现在,他都是哈利波特迷。

他总好奇:以道家等古文化为积累的中国风异世界机器人文学

结合起来会怎样?

现在他已经工作了,在工作中接触各类机器人。

当深夜一人时,他总希望能写点东西。他想起了小时候喜欢的机器人作品,

感到好奇:

为什么中国,没有具备影响力的 机器人文学?

在他心中,机甲是终极的浪漫!

他和朋友说,他要写出最好的机器人文学!他曾经也一度放弃。

但是说出去的大话,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这些都是面子。

《霍东来与机关塔》的第一版,不是很好。朋友给了他很多建议。于是经过四次较大的修改,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

目前第一部《霍东来与机关塔》12万字已经写完,主要章节如下。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一章 乌篷船与失忆之人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章 列子学院

《霍东来与机关塔》第三章 梦中之人

《霍东来与机关塔》第四章 奇妙的课程

《霍东来与机关塔》第五章 被针对了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六章 小森村与争执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七章 黄油烙饼与魔影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八章 沮丧!再次被针对!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九章 机关塔与怪人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章 桃木剑与战斗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一章 六大罪与噩梦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二章 三个咒语与歪打正着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三章 一无是处与被扣二十分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四章 勇气与打抱不平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五章 机关社与我要做社长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六章 练习与实战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七章 聪明的脑袋瓜和团队协作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八章 地下巨怪与阴谋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十九章 巨怪集市与校长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章 社团成立与张骞老师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一章 社团活动与葫芦籽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二章 周末历险与飞来利剑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三章 卓不凡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四章 1对3的战斗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五章 机器人研发大师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六章 最后的琴声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七章 问鼎大赛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八章 猛铠与火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二十九章 失踪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章 远行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一章 侦探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二章  不该出现的人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三章  地宫大战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四章  冲撞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五章 理教155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六章 期末考试

《霍东来与机关塔》 第三十七章 回家(第一部完结)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