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来得及说再见

2015年6月1日

六月了,还没来得及和五月告别,提起笔就是五月。

因为洛依文过生日,就顺便连呆子的生日礼物一起买了,虽然有点早,但我也不想一直记着这种事。

今年生日不在家,于是我为了安慰自己,就给自己买了娃娃。说实话,很多人都觉得我长不大。

2015年6月3日

昨天真的去动物园玩的,只不过二班的嫌弃我们班,换成了四班。天有点热,看动物们,也不知道热不热?

2015年6月5日

只要不执著一切都会很简单。

我也想穿裙子,可惜我胖,穿不了。

2015年6月6日

开启高三模式后,英语老师就换个人,于是我们班都变成男老师。新英语老师是个老头,他的口头禅就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2015年6月8日

这就叫百口莫辩!

当所有人都认定了你做了这件事,即使你没做也不会有人相信。尤其是,我看到卞秋和王沁雪私下里说了什么,然后,她们就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我。原来不会有人相信我什么也没有做,原来我不具有可信度。

2015年6月10日(洛依文生日)

一大早,洛依文就和我炫耀,他凌晨的时候给洛依文发:生日快乐!(呵呵,与我何干!)

你听见过自己的心在哭泣?感觉到冰冷的泪水划过心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怎么写到他了!

2015年6月13日

如果有一天再也不会哭泣,是否就会得到快乐和幸福?也许没有尝过眼泪,反而不知道什么是快乐和幸福!(有过失去,才懂得珍惜)

这个世界不要做好人,只要你做过一次坏事,就没有人会再相信你了!

2015年6月15日

第四次和他一个考场,不知道有没有下次?

有人告诉我高中无友情,当时我不信,后来······

2015年6月18日(王沁雪生日)

有一只很大的飞蛾在教室上空盘旋,最终落在王沁雪的身边。大家都说是梁山伯来找祝英台了!

没想到数学也有罚抄,而且我还每条都要抄,果然是学渣。

2015年6月21日

考试结束了,分数也都出来了。最伤我心的事也发生了,我问他考得怎样,他没回我。很久之后,只说了一句,他下了。

要不是,我问洛依文要了他的密码,我想这辈子也不会知道,他不睬我,是因为在和顾思思聊天。看见他对顾思思的说话,我就想起来自己和他。我想我应该看清楚了自己的位置,好好思考。

今天的云真白,白白净净的好像能洗涤我心底的污垢。我想坠入大海,想让海水淹没自己,想在海的压力下失聪。

今天收到洛依文的生日礼物了。

2015年6月22日

人生和小说的差距我好像看到了,无论怎样,我都不是顾思思。

已经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的了,一直以来,我编织的美好梦境破灭了。谢谢你,莫初晨!

2015年6月25日

雨还在下,天色很白,是那种不彻底的白。

学期末,又到了发奖状的时期,又与我无关。虽然常规标兵是辛晨雪选的,但是她一个给了洛依文,一个给了顾思思,就没我的份了。

2015年6月30日

越靠近假期,日子越觉得悠远。

终于明白,越是期待,越不会发生。

2015年7月1日

期待明天!(也许不会发生,但是不去期许就更不会得到!)

又调位置了,我坐第一桌!我真是哪儿都坐过了。

我想问月亮是否知道,居然看到他从我面前走过。

2015年7月2日(My birthday!)

第一个没有暑假的七月。

他知道今天我生日的吧,应该是知道的吧。算了,我已不想有任何纠葛了。一句生日快乐,真的重要吗?重要的根本不是这句话,而是他有没有放在心上。洛依文不懂得这个道理,于是非逼他和我说生日快乐。这个生日,一点也不快乐!

2015年7月6日

一个月,不联系,我想他大约不记得曾经有个我了。

我和自己打了个赌,我赌,我在或不在他根本没感觉。我赢了,却那么不开心!

2015年7月9日

明明已经没有交集了,但我还是骗不了自己。唉,看到顾思思就会想到他。

2015年7月11日

不愿陌路,终究陌路。

数学老师的脾气越来越差,台风来了,他好像受台风影响,总和学生吵架。

真不敢相信,我在她们的怂恿下,居然偷看他。而且,我被发现了。

2015年7月14日

三伏天,我感冒了,我妈对我表示钦佩。

昨天晚自习上的好好,我流鼻血了,还被语文老师不屑的瞟了一眼。

2015年7月16日

猛然惊觉明年的现在早已经不在学校了。

即使我们是路人,我也会在远处看着你。

2015年7月17日

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上天嘲讽我,抽到一支签:桃花满天飞。那些人都羡慕我,羡慕什么呀!

七月不会有桃花,而我更不会有桃花!

2015年7月18日 星期日 雨

一直在告诉自己,没什么可能,却还在期待······

早上外面就在“哗哗”,可是我一无所有,雨伞坏了,雨衣没带,有点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但后来,借了一把伞,总算不是太糟。

再坚持一天,再一天就回家了!

2015年8月11日

又是一个台风天,再次将学校淹没了。当我们冒着雨跑完,雨就停了,不禁又好笑又好气。

天分成了两种颜色,一边亮,一边黑。

2015年8月12日

是个大晴天!

好像前几天的风雨并未出现过,那几棵倒在地上的树,倒像是错觉。我把QQ卸载了,却好像是QQ把我卸载了!

那些人总说知道自己迷茫是好的,可走不出迷茫又怎么能算好?我不是很想家,但待在这里又好难过。

我猜我喜欢你,你也刚好喜欢我只是传说吧!

2015年8月14日

宋买了两条项链给LYW,LYW就把其中一条送给我了。啊,没有男朋友也没关系,只要有男朋友的女朋友就好了!

2015年8月15日

连续的阴天,LYW发烧了,LT胃疼,都请假回家。而我综合了感冒和胃疼,却没有她们严重。

有些人的出现,还是会让热不住发愣。

LYW的话让我很不敢相信,她说只要宋是真的,她就是真的。突然觉得我们是一起长大的,结果却那样不同。

2015年8月20日

她们说今天是七夕,然而台风来凑热闹了。红色的闪电在我眼前一晃而过,然后就是天空诶滑破的轰响,还真像武侠小说里的剑气。

没有人能说出友情的形状,而我的友情还是借来的。

2015年8月22日

我们总是喜欢把时间浪费在最好的青春里,然后又在别的日子里为这浪费付出代价。

财会老师的妻子病了,数学老师的儿子病了。数学课变成语文课,于是语文老师给我们看电影了。

怎么说,这几天太轻松了,好不真实。

2015年8月23日

昨夜有一月牙,晶莹皎洁,大约许久没见着月亮,觉得格外抢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