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遭遇最强水逆!小公举被团灭,到底冤不冤

乃们的小公举水逆啦!!!

本周五晚的《中国新歌声》你们看了吗?

本来这次导师之间的“魔鬼六次方循环赛”是说要“围剿”Eason的。⬇️

结果……变成了Eason大获全胜,周董却三战皆输的场面。(呜呜呜~~~)好兄弟Eason队里还剩8个呢,周董瞬间已经只剩下3人(其中一个达布复活待定中)。说好了做彼此的天使呢?⬇️

上一季还是大家疼爱的小公举,这一季居然遭遇史上最惨战绩。上个热搜什么的也不奇怪了。⬇️

周董的粉丝们都急了,不少人发微博说心疼小公举,再这样不看新歌声了。⬇️

甚至还有人说有黑幕。⬇️

其实,黑幕神马的,大家太看得起导演组了……这四位导师,他们哪个敢得罪啊!

那么,周董被团灭,到底冤不冤呢?

姐就分析一下下咯。(仅代表个人观点哈)

杰伦战队VSEason战队

【肖敏晔VS张泽

这是周董和Eason的第三次对战,前两战都输给了Eason的小公举,这次也是赌上了天王的尊严!⬇️

花絮是Eason去拥抱长腿妹纸时,妹纸下蹲,Eason说你不需要蹲啊,然后转头去跟周董比了比身高惨被打脸。这里踮脚的Eason简直喜感啊!⬇️

肖敏晔唱的是一首混编中英文情歌《Mad》+《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总体还可以,但是总是闷头唱,感觉不太放得开。

另一边Eason这边也是派上了自己的王牌张泽,选歌上向MJ致敬,带来更燃的《Billie jean》。

微博上挺谁的都有。⬇️

姐觉得相比之下,张泽的演唱比较有记忆点。搞热了现场的氛围。⬇️

何况,张泽压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在台下也和着音乐配合做动作的Eason实在太加分了!

彩排时他就各种伴舞,很给学员提气。⬇️

Eason对学员也确实都很上心,教唱认真,到达率高。⬇️

从几位Eason战队学员的采访中,一个负责又幽默的陈三岁已经跃然纸上了。

叶晓粤:

人性魅力、闪闪发光,人感性又理性,外表理性,其实很细腻;虽然在导师台上,用不算老花的老花眼看着我们,太爱他了,闪闪发光的人就应该是这样。教唱很认真吗?没有,全程马戏团,被说流氓,不受控制。唱歌的时候不是在教唱,是在share音乐,会问学员的意见。

杜星萤:

Eason特别尊重我们个人发展,大家很明确自己的定位,老师不对个人风格定位给予影响,画龙点睛,戳我们一下。教我们到凌晨4点,每个人教半到1小时,点不一样。“ok你就这样唱不要怕”,最重要的一点是放轻松,随便玩,但可以松不要懈!

总结,这一局,周董队输在特色。小冤。

杰伦战队VS那英战队

【李硕VS叶炫清

厄运连连,上一局刚刚输给Eason的周董接下来再次被虐,遇上了那英组的最强学员叶炫清。⬇️

那姐也是放了大招,用了叶炫清这个之前曝光最高的学员,可谓占了不少优势。作为夺冠热门的叶炫清这场动情演唱林宥嘉抒情歌《想自由》,发挥平稳。

视频可戳➡️

http://v.qq.com/x/page/m0545yvbw9s.html

而小公举战队这次派出的李硕带着队员们的祝福沉着应战,全身心地投入歌曲《位置》。情绪表达十分到位,唱出奶爸的深情。⬇️

这次PK挺激烈的。

对于叶炫清的演唱,也有争议。⬇️

不过,她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直接在台上感谢了乐队总监刘卓的学员。

刘卓是谁?盲选时帮所有学员挑歌、编曲的“关键先生”!后面学员的每一首歌也需要这位老大帮忙。而台下举牌的,有很多就是幕后的音乐制作人。

叶炫清小小年纪,做事情还是挺得体的。⬇️

只可惜了李硕前面信誓旦旦不需要周董“救”……哎,一语成谶。⬇️

总结,这一局,周董队输在了“人气”。毕竟叶炫清是夺冠大热门嘛!小冤吧。

杰伦战队VS刘欢战队

【朱文婷VS胡斯默

刘欢这次是有备而来的。让拥有“女高音”的胡斯默大胆挑战《无字歌:孔雀西去》,歌声悠扬迷人,展示了惊人的高音和古典音乐的美,征服导师。让周董大呼:“高招”。

尤其是在听了一晚上各种飙高音和大嗓门之后,这样一首有古典韵味的《无字歌》,能让人沉浸在里面。有点当年现场听周深唱《贝加尔湖畔》的感觉。

不得不说虽然是兵行险着,但确实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心,也收获了不少赞美。

说实话作为一位四冲学员,朱文婷这场的表现比盲选时的《淘汰》好很多。《别让梦醒来》似乎在唱自己的追梦之路,前半段温柔清唱,后半段则实力爆发,展现了温柔狂野的双重魅力。视频可戳➡️

http://v.qq.com/x/page/b05451bgxoj.html

但是,她不幸碰到了《无字歌》。

又不幸,周董的救人名额已经用掉了……

so这一局,周董队输给“遇错人”。不冤。

而周董应该是水逆了吧!其实好几组学员如果换一个排兵布阵,应该就不会是现在的结果。

擦播一句:其实姐觉得这期节目最冤的,就是刘欢老师战队的那个唱李宗盛歌《因为单身的缘故》的高个子妹纸张婉清啦。一个女人能把单身唱得如此洒脱,不容易的。

不过乐天派的周董也很会调整心态,还安慰落败的学员,简直暖心啊!

游戏真的没有结束……周董今天就去打英雄联盟了,能不能秒掉吴亦凡战队涅?⬇️

可别再水逆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