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花式夸娃儿

感恩节礼物

今天下班一回到家推开门,无限就有点儿小害羞的拿着个东西,放在背后,待我换好鞋,她说:妈妈辛苦了,祝你感恩节快乐!顿时我的心都一颤,激动的无以言表,然后又看到了她准备的小卡片,真的马上眼泪都要夺眶而出了,但是还是忍住了。

然后她从一个小瓶子里拿出来一颗糖果,对我说:妈妈,这颗糖会让你的心慢慢的变得甜甜的,美滋滋的,于是我 用心的品尝着这一小颗神奇的糖,果然幸福在我的口腔里蔓延开来。

刚到家就把语文预习的读了五遍,想着放松一下吧,于是看了小天才吃了饭才又写作业的,吃饭吃的也非常好,奶奶煮的面条吃了一大碗,炒萝卜丝一直夸奶奶做的好好吃,还吃了一小节红薯,营养均衡棒棒哒。

吃完饭读了20分钟的小I,因为读的很好得了两张ETP的券,那是小I里她最喜欢的游戏,于是我们俩一边玩儿她一边说:今天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我给予她肯定,没错,你就是那个Lucky girl。

读完小I开始写作业,语文不用辅导,认真写好拼音和字,写的越来越投入(感谢班主任老师教给她的投入),她说每次写作业都会投入的写,爸爸也适当的把“心流”这个概念带给她了,希望她能早日真正的体验心流的感觉。

数学作业是爸爸回来带着做的,当然爸爸带着更和谐,还玩儿了今天新到的数位器,玩儿的不亦乐乎。反应速度相当快。口算打卡错了一道题,得了98分,自己很认真的写到了错题本上,还把错题本上爸爸出的几道题都做完了,当然我忘记检查了,不知道改对了没有。

晚上弹钢琴,左右练了五遍,右手练了三遍,自己合手的时候我告诉她秦老师要看作业的,然后无限说:妈妈,你不用管了,我自己录吧,于是自己弹自己录好了视频。

弹完琴洗漱的时候我俩聊天,对话超级搞笑。

妈妈,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现在是你养我长大的阶段,你可别很快变老呀。我现在六岁半,你今年十八岁,18-6=几呢,哦,12,还有12年我就长到你那么大了,到那时候我再陪你变老哈。我希望能多陪你几年。

就这一番话,给我感动的呀,我就对她说:妈妈一定好好锻炼身体,多陪你几年,争取晚点儿长皱纹,她说我也要好好锻炼身体,快点儿长大。

洗漱完了上床读了一本卡梅拉《一只小黑猫》,最后的总结说到了《穿靴子的猫》,买回来还没读过,适时的又把这本书引出来了,勾起了她的兴趣,约定好了明天晚上早点儿读《穿靴子的猫》。

关灯睡觉的时候,她说新换的羊毛被好舒服呀,软乎乎的,问我说她是做个美梦还是不做梦,我说都可以呀,于是她自言自语的说,做个美梦吧,加油,无限。然后就睡着了。

这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果然心态放松了,娃儿什么问题都没有,无限爸爸说看着自己的闺女哪哪都好,我也要修炼到这个境界,不控制不约束,让她自己长成她本该长得样子。

她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一定是超乎我的想象的,我只负责养育好我自己吧,富养我自己,才能养好她。

感恩节,感恩我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无限爸爸这么多年来给我的打造,感谢来到我生命中的小无限,让我体会这所有的美好,让我变得比昨天更好一点。

还好今天中午给老妈打了个电话,虽然没说感谢的话还是表达了我的关心和思念,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呀。

我也要去睡了,每天都过感恩节。晚安了,整个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