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暗夜夜瞳》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龙珠幻象

千秋

——01

       “你说地狱的味道?!”花彦皱眉。

  “是的,不是很浓重,”龙珠上面的少女眨眨眼睛,围着桌子上的水果流口水,“难怪你们闻不到?”

  “你的意思是……他是地狱的人?”花彦脸色有点不好,“你不会告诉我……千秋是个死人吧?

  “……”


——02

  攸夜暂时休养,冒牌抚子消失不见,真的抚子一点消息也没有。

  但是节目组的节目还要继续准备录制。

  时间定在三天之后。

  新面孔淼寒从其貌不扬到今天的女神几乎是一夜之间红起来的,每天都有很多经纪人星探打电话要挖掘新人,让淼寒不堪其扰,头疼万分。

  三天后。

  老方式抽签决定,小悦抽签的时候有点好奇,“花彦这几天消停了很多。”

  “嗯?”

  “每次出去看美女他都非常开心的,但是昨天我逗他,他只是淡淡回了一声‘嗯’,这么冰冷的态度真不像开心果花彦呢。”

  樱也挤过来,看向一边的花彦,“是的是的,这几天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淼寒没太注意,这几天都在照顾攸夜,只是觉得花彦走到哪里都带着那个龙珠从不离身。

  抽签结果出来了,花彦和淼寒一组;樱和千秋一组,宇轩和小悦一组。

  “毕竟有几天你们都不在啊,节目无法录制,为了安抚人心,这次一定要发放一些福利,”总导演的目光看过每个人,“这次是在海边!”

  于是乎,所谓的福利预告刚一出来,官网底下就一片沸腾,点击率立刻达到了史上最高。

  “能看到我家花彦的好身材啦,哎呀好开心!”

  “有机会看到泳装的淼寒女神啦!”

  “其实很希望女神和男神同框呢,荧幕CP哈哈哈!”

  ……


陈森

——03

  虽然说消息已经前几天就发出去了,但是当天还是有很多粉丝不远千里万里赶来,只是为了目睹偶像一眼。

  所以当几个人从后面走出来的时候,人群里一阵倒抽凉气的声音——太美了!

  栗发少女穿着露背粉色泳装,长发在头顶简单的绾成一个花苞头,露出细白的脖颈,纤腰一把,长腿细白如藕,远远看上去软萌的化了人心。

  红色头发的花彦只穿着墨蓝色泳裤,紧实的小腹,虽然腹肌不是特别明显,但是蝴蝶骨格外好看,眉眼之间胜过三春灼灼桃花。

  全场都是尖叫声!

  “第一关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水上大闯关,三组同时进行,时间最短的一组,为获胜者!”

  耳边都是人群里的欢呼声,淼寒靠近花彦大声问,“你的胳膊伤口不要紧吧?”

  上次在乌衣巷为了抵挡愤怒的攻击,花彦以身犯险自己阻挡了对方的攻击,胳膊上一个大口子,目前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还有一点口子。

  少年露出难得的笑容,“没事,不妨碍比赛,一点小伤。”

  “那好的,要是不舒服,记得包扎一下。”淼寒笑的明媚动人,“要开始了哟。”

  一声令下,计时开始,首先面对的是最简单的水上大转盘,两个人轻而易举地就跑了过去,然后是水上云梯,长长地梯子又软又不稳,迎面还有各种不同形状的障碍物,必须依照不同的障碍物摆出相应的姿势才能够从出口顺利过关。

  淼寒脚尖一点,双手平伸,摇摇晃晃借着速度很快地走过了云梯,在不断变换方向的云梯之上完成了下腰,一字马,倒立等高难度动作,几乎完美地过了云梯桥。

  回头看后面的花彦,花彦眉眼低垂,格外疲惫的样子,整个人看起来一点精神都没有,望着面前不停移动的云梯,就是迟迟不动。

  “花彦?”淼寒轻声提醒他。

  谁都没看见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忽然坠下水,紧接着花彦身子晃了晃,忽然头一重,整个人不受控制地一头栽下去,水并不深,但是花彦脸色苍白的可怕,几乎冷汗涔涔。

  “花彦!”淼寒意识到不对,立刻一个猛子扎入水里。

  蔚蓝色水域之中,红色头发的少年双眼紧闭,连嘴唇都失去了血色,胳膊上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外冒着血,少女吃力地抱着花彦向岸边游过去。

  录制节目又遇到状况,不得不终止。一群人加紧往这边赶。

  “花彦的脉象非常微弱,”淼寒把花彦放平,舒展四肢,将他的头扶起让咽喉通气,同时清理嘴巴的脏东西,做起来从容不迫,一边进行多次双手胸部按压,一边毫不犹豫地扳开花彦的嘴,进行人工呼吸。

  如此反复,直到脉象恢复正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

  医院里医生给出的诊断就是伤口纵向面积太大,导致极其容易失血,扯动活动过大,都容易造成伤者失血过多。

  重新包扎之后就把花彦接回了节目组提供的房间,请了专门的人照顾花彦。

  一直到救上来,花彦都死死大力抓着那个亮晶晶的东西,是那颗龙珠。

  珠子瑟瑟发抖,看来是在水里太冷,蹦蹦跳跳到了花彦的耳边,“笨蛋花彦,有那么开心嘛?”

  作为能够洞察人心的龙珠,当她落到水里的时候,花彦本来是下去救她,结果伤口崩开导致失血,那粉色短裙的少女忽然就进入了水里。

  蔚蓝色泳池里,少女的眉眼像是有毒的罂粟,蓝的惊心动魄,保住花彦的胳膊不够强大,但是就像黑暗里的烛光,像是苍穹之中一颗小星,微不足道,却清寒夺目。

  水下的少女一把捞过少年的肩膀,摸了摸他的脉搏,然后只是犹豫了一瞬间,就把带着芳香清甜气息的唇贴近了他给他渡气。

  少年在屋子里睡得正熟,龙珠忽然化成一道虚无缥缈的身影,站在窗边久久凝视他。

  不断有紫光源源不断地输送到花彦的伤口上,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愈合。

  攸夜睡的正香,上次那道贯穿伤非常严重,虽然燏灵保住了性命,但是伤口时不时还是一阵剧痛,再加上上次为了救淼寒强行进入乌衣巷发力,扯动着伤口更加严重。

  而且听说花彦今天也受伤了,少年心想,好一点的日子还要去看看花彦伤口恢复的怎么样了。

  还有想起淼寒那个小笨蛋,亲自做了粥给他喝,圆圆的苹果脸一脸别扭的傲娇,“告诉你,我才不是特地做来给你和,只是大家喝剩下的,给你端来的。”

  攸夜笑眯眯看着淼寒。

  “还有水果,也是吃不了拿来给你的。”

  攸夜再接再厉的笑眯眯地指出,“可是水果的标签还没撕呢。”

  “……自己喝啦!”某寒涨红了脸,把碗塞到攸夜手里。

  攸夜一脸可怜加无辜,“可是我是个伤员啊。”

  “又不是手废了!”

  “可是一动牵扯着伤口就疼……”

  “好啦好啦,我喂你。”淼寒心软地喂起攸夜,看着某人吃的格外香甜。

  只有一边的下属不敢说话,被少爷瞪了一眼。

  天知道少爷刚才还亲自打文件了嘛!

  还有这位仁兄,你还记得自己走的是高冷路线嘛,一遇到淼寒小姐就破功了!

  沉浸在回忆里的攸夜不自觉露出笑容。

  一道身影鬼影一般出现在攸夜床边,攸夜刚反应过来,一剑就狠狠劈了下来。

  刀光剑影千钧一发之间,攸夜一踹椅子脚尖一勾,利索地腾空而起落到旁边的椅子上。胸口的伤口被大力扯动,顿时剧烈地痛起来。

  攸夜满头大汗,剧烈地喘息,周围太黑,看不清人脸。

  黑暗中更加危险,来者一言不发,只是微风掠过,风雨再起手中的剑再次聚成杀机!

  来人骤然高举手里的剑,凌空跃起,一剑斩下!


二次元轻小说《暗夜夜瞳》周一到周五更新。

ps:神秘人刺杀重伤的攸夜,动作功法如此熟悉,到底是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