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版前任3,我去过他们都去过的店,我们吃成了眷侣

离开也很体面,

才没辜负这些年。

孟云答应过她,离开她就扮作至尊宝的样子在最繁华的街头,大喊一万遍我爱你。林佳答应过他,离开他就狂吃芒果过敏而死。

他以为她不会走,她以为他会挽留。

但最后他真的在广场声嘶力竭的大喊“林佳我爱你”,她也真的买了一堆芒果,在家吃到昏迷。

大概每一个人看这场电影都经历过分手,但不是所有人都给过去一个干脆利落的结局。

初恋3年,最终还是分手,一个人去看了这场电影,回想那些记忆疼到无法呼吸,在结局的最后,好像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会分手,我选择重走一起逛的街,就此放下。

其实电影就是人生的缩影,电影里出现的那些店,我们又何尝没有去过。吃火锅、喝咖啡、喝酒、蹦迪...


1.海鲜自助

电影里林佳去参加老同学聚会的海鲜自助,遇见了老同学王鑫。

@爱在深秋

第一次约会,我带她去吃环球纪自助海鲜,我说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一年前,我们分手了,一年后她结婚了,她却不知道,这一年来,我一直在想她。


2.咖啡厅

孟云的小女朋友王梓跑去咖啡厅等林佳,两人对视一眼后,林佳觉得他们俩这段感情要结束了。

@小孩怪

所有的学长学姐们都告诉我,毕业后肯定会和男朋友分手,我不信,赌上了前途,选择了相信爱情,放弃父母安排的工作,去了他的城市。和他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咖啡厅,后来还是分手了,现在最不喜欢去的地方是咖啡厅。


3.超市

孟云和林佳一起逛的超市

@秋默

爱情需要仪式感,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逛超市。琳琅满目的货架能让人充满幸福感,推着满当当的购物车,拎着沉甸甸的袋子回家。爱情里的幻想,不就是坐在车里向前滑行吗,走进超市,走出超市,平淡且美好。


4.酒吧

孟云和林佳吵架后,也许只有日日沉醉于酒吧,才不会想起他们的点点滴滴。但不知道为什么,喝醉了,却让我满脑子都是你。

@莎莎SS

我们在福州路的酒吧认识,做了一年的备胎+知己+床伴,也许认识的方式不对,最后我选择了离开。我们总要经历成长和爱,然后选择一个人余生相伴,不是吗?


5.KTV

孟云跟余飞约了双胞胎姐妹,四人一同在KTV唱歌。他说,喝大了,就美了。

@好久不见

也许我不懂爱,所以需要高速3个小时来证明,70公里买个蛋糕还得配把满天星,冬天要送来秋天里那样新鲜的向日葵。最后一次见面,是在KTV,她生日那天。


6.电影院

穷困的日子里,林佳和孟云一起去看周二的特价电影。浪漫,不是金钱的多与少,是我和你在一起。

@南木

因缘巧合,在电影院第一次遇见了她。用她后来的话来说,我们认识的方式非常不靠谱。时至今日,我仍然不认同“不靠谱”这个词,用“缘分”更为恰当吧。 后来跟她又看过几场电影,片里头讲的是什么,也都不太记得了。我只记得在电影院第一次牵手时的小心翼翼,紧张到手掌心都是汗。还有很多很多关于她的词眼、瞬间、地点,我都能清晰记得。 我可能这一辈子都忘不了她,虽然我们没能彼此相爱过,或许在某个夜晚她会忽然想到我,又或许她早已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但上天对于那时的我已经给予了足够多的幸运,谢谢发生的这一切。

海鲜自助推荐榜

01 南昌江景假日酒店自助餐

02 香格里拉自助餐

03 万达雅啤士海鲜自助火锅

04 万达嘉华酒店自助餐

05 环球纪海鲜自助

————————————

本文由 / 吃播江西 / 出品

文/长林二少爷

图/部分来源于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