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随行|路拍

戚戚钟鼓雁塔月,一步一回望长安。

西安火车站

或许,这就是形容每个人对古长安最不舍的诗句。

西安,一座历史古城,孕育了太多深厚的历史文化,此生,一定要来好好寻觅一次,梦回我大唐,感受昔日之辉煌。

近日闲来无事,陪家人来西安游玩,游走街头,偶尔没事拿手机拍几张照片以做留恋。

西安市区

图一:早上的西安刚下完雨,傍晚时分从地下通道出来后,夕阳渲染了整个天空,迷失在夜色里,好美,随手拈来一张照片。

放哈奶茶

图二:往回民街走的方向,随手一拍,因为在兰州朋友给我买过,好喝顺带纪念一下,我想这里的也不会太差。

麦芽糖的故事

图三:回民街,满世界的麦芽糖的故事,就挑了这一个,因为灯光好,因为我刚好停了下来。

西北楼

图四:回民街各种美味店,随手记录一波自己走过的路,遇到的美食,还有可爱的人。

这里的人每晚每晚都很多,因为就住在附近,三个晚上就没有见过人少的时候。这里聚集了全世界的人,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人群,仿佛见证了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历史和代代传承下来的美味佳肴,在这里,一切总叫人恋恋不忘,回味弥久。

文小姐

图五:地下通道里,一个广告牌,就是这么独特,我就是这么喜欢。因为一生只做一件事。

西安钟楼

图六:夜色中的钟楼,远远望去不是一般的好看。这城市那么美,这回忆那么深,就让我好好醉一回。

西安鼓楼

图七:夜色中的鼓楼,因为人太多,因为去的总是太晚,好多角度都拍不好它,但是自己却是看好了,最起码经过那里不止五次。PS:其实是没有拍照技术。

停不下来吃的胃

图八:骡马市商业步行街街口满大街坐着吃小吃的人,停都停不下来,要不是家里人催我走,我绝对坐下来好好吃一顿。这场面,多霸气。

钟楼街景

图九:阴雨的下午时分路过,感觉有一种冰冷的古代美,刚好符合我不太炙热的心,路过随手一拍。

曲江寒窑

图十:从曲江池遗址公园一路走来,路途中碰到的曲江寒窑标志。因为看了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心生激动,站在那里看了很久。很幸运,遇到了曲江寒窑演出,一领古代风骚。

曲江池

图十一:曲江池遗址公园,自己都忘了是在那个角度拍的,对面那个奇葩的楼好像是什么什么国际,懒得百度。

曲江池

图十二:哎呀哎呀,过这个石桥去对面,心脏不好,差点吓死我了,幸好有家人在死拽着。

大唐芙蓉园

图十三:芙蓉园游走随手一拍,反正就是觉得这样拍,好看。

大唐芙蓉园

图十四: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因为喜欢,所以记录。

大唐芙蓉园

图十五:嗯,我只是为了想拍蓝蓝的天空,还有那个飞机划过的痕迹。

可恶的情侣凳

情侣凳简介

图十六:这个情侣凳就让我很生气啦,为什么就供情侣使用,哼,我不管我就要坐,我才不管,我就是要坐下来休息。

陕西自然博物馆
陕西自然博物馆科技馆


陕西自然博物馆小标志

图十七:偶尔的机会,毫无准备的去了陕西自然博物馆。我们去了自然馆,感觉里面的动物标本以及植物标本都很逼真,尤其是动物简直太像了,差点没把我吓过去。PS:因为我心脏不好,胆小。

自然馆门票

幸运的是在自然馆遇到了电视台的采访,很有幸能以一名游客的身份出演镜头,接受采访。哎哟,人家一问我,我二话没说就是一个配合,那场面,现在想想都开心啦。感谢遇见,感谢大美西安!

西安美家公寓红包

西安钟楼美家公寓

图十八:感谢西安钟楼美家公寓,很不错的一家住宿公寓。环境不错,地理位置方便,价格也实惠,店家热情好客,在钟楼地铁附近,住了三晚,临走前商家还给了红包,红包不大心意却好,商家说提前祝我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当然,同样的祝福也给了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就走破这双鞋,我也要走遍祖国的每个角落,努力再努力,朝着梦开始的地方,奋勇向前。

雨中高铁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不管是飞奔在高速上,还是在动次打次的火车上,还是在呼啸而过的动车上,还是行走在路上,我都喜欢这样,一直漫无目的的走下去,一直一直往前面走,直到走到世界的尽头,也不停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68评论 0 12
  • 雨湿润了空气,傍晚的天空写满宁静。 月光与灯光交织相融,夜色静谧而温柔,我似乎听到了谁的悄悄话。 暮色与灯光遥...
    林面条阅读 535评论 1 2
  • 很多时候我们在写控件的frame的时候都要写一长串分self.frame.size.width,为了简化操作,我们...
    冷洪林阅读 356评论 0 0
  • 一大早上的,四个舍友一个一个的起来,吵的我没睡清静。 早上吃完饭去十三教路上看到了小姐姐,挺高兴的呢,可惜的...
    永恒yxh阅读 81评论 0 1
  • 使用Horizontal Layout Group、Vertical Layout Group 和 Grid La...
    WuZhouIsHere阅读 2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