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吸引力法则》笔记

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它们是被你心中所保持的“心像”吸引而来,它们就是你所想的。不论你心中想什么,你都会把它们吸引过来。“你的每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力量。”普兰特斯·马福德(1834—1891)

基本上,“吸引力法则”说的就是“同类相吸”的道理,但实际上,我们是从“思想”上的层次来说的。

你目前的生活就是你过去思想的映现——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认为不那么美好的事。既然“你最常想的事”会被你吸引过来,那么要了解你的生活中每个面向的主要思想,就变得轻而易举,因为它就是你的生命经验!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有着某种频率。当你思考时,那些思想就会发送到宇宙中,它们会像磁铁般,吸引所有相同频率的同类事物。所有发出的思想,都会回到源头。那个源头,就是你。

人们之所以无法拥有他们想要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他们对“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听听你的思想和你所说的话吧。这法则是绝对的,而且不会有差错的。

三个步骤:

向宇宙要求个机会,让你确定你想要什么。当你心中清楚要什么的时候,要求已经完成。

·相信是指你的所行、所言、所思如同你已经接收到你所要求的事物。当你发出已经接收的频率,吸引力法则就会驱动人、事件和情境,让你来接收它。

·接收是指去感觉你的渴望一旦实现时,你所会有的感受。现在就感觉美好,会把你放到想要事物的频率上。

从吸引小的事物开始,譬如一杯咖啡或停车位,是体验吸引力法则实际运作最简单的方式。以强烈的意念,吸引小的事物。当体验到自己拥有吸引的力量,你将前进创造更大的事物。·借由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来预先创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识创造生命。

强效的方法:感恩

一旦你对自己已经拥有的事物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你就会开始吸引更多美好、让你可以感恩的事物。

如果无法感激目前所拥有的事物,你就不可能为你的生命带来更多。原因何在?因为你没有感激之情时,所发出的思想和感觉都是负面的。这些感觉都无法把你想要的带给你,不论它们是嫉妒、愤恨、不满或是“不够”的感觉,它们都只会把你不想要的送回来给你。这些负面情绪阻断了属于你的好事的降临。如果你想要一部新车,却对现有的车子没有感激之情,那么“缺乏感恩”将成为你发出的主要频率。

从写下你想要的作为开始。每个句子都这样开头:“我现在是多么快乐和感激,所以……(其他部分自己填)”

当你表达感谢,有如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事物一般,你就是在向宇宙发出强有力的讯号。那讯号说,你已经拥有了它,因为你现在就感觉到对它的感激。每天早上起床前,养成一个习惯,预先去感受对眼前伟大的一天的感恩之情,有如它已经是值得你感激的一天。

强效的方法:视觉化

你在心中创造一个看见“已经拥有想要的事物”的画面,于是你就会产生“现在就已经拥有它”的思想和感觉。“视觉化”就是强力专注在画面上的思想,它会引发同样强烈的感受。视觉化时,你就是在向宇宙发出强大的频率。吸引力法则会捕捉这个有力的讯号,把与你心中所想的一模一样的画面传送回来给你。

·要吸引金钱,就要专注在富裕上。专注于金钱的不足,就不可能在人生中带来更多金钱。

·利用想象力以及假装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财富是很有帮助的。上演拥有财富的戏码,能让你对金钱的感觉变好,当对金钱有了好的感觉,就会有更多的金钱流进你的人生。

·当下就感觉快乐,是为人生带来财富最快速的方法。

·有意去看你喜欢的东西,对自己说:“我付得起。我可以买下它。”你就会转变你的想法,对金钱的感觉会变得更好。

·去给予,好让更多金钱进入你的人生。当你慷慨使用金钱,对分享金钱也感觉美好,你等于是在说:“我有很多钱。”

·视觉化信件里有支票。

·让思想的天平倾向富裕的那一端。要想着富裕。

如果你对待自己,并没有像希望别人对待你的那样,那你永远也无法改变事情的状况。你的行动是强有力的思想,因此,你如果没有用爱和尊重来对待自己,你就会发出讯号说:你不够重要,你没有价值,你不值得。这个讯号会持续地放送,你将会遇到更多待你不善的人。这些人只是结果,你的思想才是起因。你必须开始用爱和尊重来对待自己,发出那样的讯号,达到那种频率,然后吸引力法则将会调动整个宇宙,你的生命将会充满爱你、尊重你的人。

你不得不爱你自己的理由是,如果不爱你自己,你是不可能感觉美好的。当你觉得自己不好,你就阻挡了宇宙为你所准备的一切爱和美好的事物。

·当你要吸引某种关系到生命中,千万记得不要让你的思想、语言、行为,以及周遭环境,与你所渴望的相违背。

·你的职责在你自己。除非先把自己填满,否则你没有东西可以给别人。

·以爱和尊重对待自己,就会吸引爱你、尊重你的人。

·当你觉得自己不好,就是在阻挡爱,而且,你会吸引更多继续让你觉得自己不好的人和情境。

·专注在那些你喜欢自己的特质上,吸引力法则将会带来更多让你自身美好的东西。

·要让某种关系顺利,就把焦点放在对他人的欣赏上,而非抱怨。当你把焦点放在他们的优点上时,你就会发现他们更多的优点。

·“安慰剂效应”就是“吸引力法则”实际运作的例子。只要病人真的相信那个药能够治好病,就能接收到他们所相信的,并因此痊愈。

·不管周遭发生什么事,“想着我是健康无恙的”,是每个人都能在内心里做的事。

·笑,能引来喜悦,释放消极心态,并促成奇迹式的疗愈。

·身体的疾病是靠思想、对身体不适的观察和注意力来支撑的。如果身体感到微恙,千万别谈论它——除非你想得到更多的不适。你若聆听他人谈论病痛,只会增加他们病痛的能量。相反,把话题转向美好的事物上,想着那个人的身体是健康安好的。

·相信老化的观念都存在我们心里。把这些思想从意识里释放掉,专注在健康和青春永驻上。

·不要听信社会上有关疾病和老化的说法。负面的讯息对你毫无用处。

·你会吸引你所抵抗的事物,因为你的情感强烈地集中在这上面。要改变任何事物,就从内在开始,用你的思想和感觉来发出新的讯号。

·专注在负面的事物上,是无法帮助这个世界的。当专注于这个世界的负面事件时,你不只会增加它们的效应,也会把更多的负面事物带进自己的生命里。

·不要把焦点放在这世界的问题上,把你的注意力和能量放在信任、爱、富足、教育以及和平上。

·美好的事物永远也用不完,就算分配给每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生命本来就是丰足的。·你有能力通过思想和感觉,向“无限的供应者”汲取美好的事物,并让它在经验里显现。

·赞美、祝福这世界的一切,你将化解其负面性与不和谐,让自己和“爱”这个最高的频率一致。

·一切都是能量。你就是一个能量的磁铁,因此你可以像电一般,让所有的事物随着你而“活化”,而你也可以随着你想要的事物来活化“自己”。

·你是一种灵性的存在。你就是能量,而能量是无法被创造或破坏的——它只会改变形式。因此,你的纯粹本质一直都在,也将永远都在。

·宇宙起源于思想。我们不只是自身命运的创造者,同时也是宇宙的创造者。

·有无尽的思想可以供你利用。一切的知识、发现、发明,都已经以“可能性”的形式存在于宇宙的心中,等着人类的心灵去唤起。你的意识中即拥有一切。

·我们都互相联结,我们都是一体的。

·忘掉你过去的困苦、文化习俗及社会信仰。你是唯一能创造自己“该有的生活”的人。

·让你的渴望显现的捷径是——把你想要的,看成是既成的事实。

·你的力量就在你的思想里,因此要保持觉察力。换句话说,要“记得去记住”。

·你必须把你想要的一切,填写在你生命的黑板上。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是——现在就去感觉美好。

·越去使用你的内在力量,就越会引出更多的力量。

·现在就是拥抱你的精彩的时候。

·我们处在一个辉煌的时代。当我们舍弃局限性的想法,我们将在每个创造领域,体验到人类的真正精彩。

·做你喜爱的事。如果不知道哪些事会带给你喜悦,就问:“我的喜悦是什么?”当你对喜悦做出承诺,你就会吸引大量的快乐事物,因为你散发出来的,就是喜悦。

·现在你已经学会了这个秘密的知识,要用它来做什么由你决定,不论你选择什么都是对的。这力量全部是你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给广大的女性朋友几点建议: 1、淡化性别,怎样处理与同性的关系,就怎样处理与异性的关系; 2、自己能做的事不要麻烦...
    嬉笑怒骂皆生活阅读 258评论 0 0
  • 此时此刻 荒凉的远山 忽然植满向晚的夕光和白雪 远远望去,那无声涌动的不是寒冷 是光影触动心弦时莫名的暖 从未亲临...
    西雨2016阅读 298评论 0 0
  • 你一天天长大,从牙牙学语到说不完的话,到如今,你总爱仰着小脸儿,晃着小脑袋,好奇的问这问那,你清澈见底的眼睛,纯净...
    心芳菲阅读 379评论 0 0
  • 加班骑车回住的地方的时候,突然回想起高中时代,那时候有一次我的物理差点考了满分,可惜因为老师判错一道选择题而与满分...
    书宸阅读 2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