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母校

巢湖市团结路小学创办于1949年2月,是一所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学校,既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积淀,又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校现有学生1697人,在编教师71人, 32个教学班。学校占地15465平方米(约24亩),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5200平方米,其中塑胶运动场3300平方米,足球场、篮球场、15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各一个。

      配有科学实验室、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室、舞蹈教室、戏曲教室、象棋教室、心理辅导室、录播教室、智慧课堂、绘本图书馆、文学图书馆、巢湖市黄华语文名师工作室、巢湖市少先队夏成芳名师工作室、黄滔金牌名师工作室等多个功能室。现有教师中合肥市学科带头人2人、骨干教师7人;巢湖市学科带头人5人、骨干教师 9人;巢湖市名班主任2人、金牌教师1人。

      团结路小学是安徽省语言文字示范校、安徽省电化教育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合肥市素质教育示范校、合肥市新优质学校、合肥市特色学校、合肥市平安校园、合肥市家教名校、合肥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合肥市科普示范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合肥市第五届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优秀组织学校奖”“巢湖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巢湖市教体系统先进基层党支部”。在刚刚结束的巢湖市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教育工作会议中,团小荣获了教育教学质量综合奖二等奖,被评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巢湖市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校”,许克键校长被评为“优秀校长”。


                我们的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班主任:王新梅

教授科目:语文

电话号码:15357702210

师寄语:

泰戈尔曾说过: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我的心始终和你们的心连在一起。

老师送你们几句诚挚的话语,伴你们一路风雨兼程。

第一,做一个喜爱读书的人。

第二,做一个快乐健康的人。

第三,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不论顺境境,成功、失败,请正视自己、相信自己,灿烂辉煌的明天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赵敏

教授科目:数学

电话号码:13856570411

师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临别之际,希望你们把自己的母校——巢湖市团结路小学装进自己的行囊,无论走到哪里,告诉自己,我是团小的孩子,我要为母校争光。小学毕业,是你人生的一个站点,希望你们积蓄力量,展翅飞翔,搏击长空去开拓新的人生之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周梅芳

教授科目:英语

电话号码:13399650736

师寄语:

同学们,你们快乐地度过了小学生活,人生道路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老师衷心地祝福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你们要用自己的勇气,毅力与自信作笔,以蓝天为纸,用自己的真诚与拼搏为墨,去描绘自己的灿烂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班主任毕业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时光匆匆,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涯已接近尾声,我们快毕业了,在这即将离别的日子,老师有许多的话语想和你们说。我们曾度过的许多美好时光,它将永远的镌刻在我们的记忆中。

你们是我所带的第一届小学学生,我喜欢你们,与你们相处的每一时每一刻,我都是无比快乐的。你们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美好与特别。大班长马欣璐娇娇弱弱,温婉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女汉子一样倔降而不服输的心;语文课代表杨珺祺性子极好,脾气温和,待人宽厚;足球达人梁沛涵球技极佳,力大无穷;曾文啸思维极快,又有些脾气急躁;才子夏天阳知礼谦让,喜欢读书;百灵鸟王孟娜歌声动人;胡继笑敏感而细腻;刘海洋文采出众;徐朗玥多才多艺;夏静怡懂事,做事极有条理;刘平凡调皮机灵;胡继康风趣;应思远敦厚帅气;潘泓珺做事认真;崔宇璨象棋下的极好;陈业坤七巧板最棒,许昊泰终日充满阳光;刘继玥文文静静;贾沁怡终日笑语盈盈;刘乔逸慢声细语有时也翘皮可爱…………。在这像花儿一样的年华里,你们尽情的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平日里我们在窗明几净的课堂上勤奋学习,尽情的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课堂上,老师知无不言,知无不尽。我们认真听课,像海绵一样不停地汲取新知。晨诵午读中,我们认真读书,看书,在这美好的读书时光里我们汲取了丰富的文学素养。


我们也曾度过许多快乐而美好的课堂外的时光。犹记得体育节上大家群情激扬,拔河比赛时齐心协力,气壮山河;接力赛,长短跑之时健步如飞;为班级荣誉而战,我们的心时刻凝聚在一起,啦啦队们也尽情的欢呼。义卖会上,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所学知识活学活用,用各种各样的标新立异的方法,吸引买家,所得卖款也踊跃捐献,智慧与爱心在这里显现,大家也收获满满。研学活动,我们尽情享受出游的乐趣,读万卷书的我们也践行着行万里路的宗旨,我们开阔了眼界,也增长了学识。

六年了,还记得我们刚刚踏入校园时那种懵懂无知,可爱与纯真;转眼之间我们已变成了玉树临风,光彩照人,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小小少年郎了。还记得我们曾经背过的《少年中国说》吗: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多么美好的少年郎啊,我们像初升的太阳一样,光芒四射;向奔腾不息的河流一样,涌向汪洋大海;像展翅高飞的雏鹰一样,飞向更蔚蓝美丽的高空。我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老师也将会继续的关心关注你们的成长,祝愿大家有一个更加美好而充实的中学时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篇  可爱的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快乐的夏天阳

                六(2)班      夏天阳

我,中等身材,中性皮肤,虽然谈不上英俊,却也说不上“丑陋“。我普普通通,似乎并没有什么闪光点,但这样的我,也有无限的可能。

我有一个令爸妈哭笑不得的特点——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不管是什么,不管我有多缺时间,都会去研究它,去学习。在六年级上册的时候,我在一天中午突然迷上了魔方,随后我一吃过午饭就把自己关在房间,硬是在一中午之内把一个三阶魔方给学会了,这也是一个我比较自豪的事吧。但我这个特性的缺点也十分显而易见。我对一个不喜欢的事是十分讨厌的,如果强制让我去做,那么效率也会很慢。

话虽这么说,但也不是没有特例,写文章便是其中一个。一开始听到每天要写一篇文章时,我十分吃惊,甚至有些惊恐。但有“强迫症”的我,绝不可以写一篇“烂文”草草了事。每天写文章时,就如在干涸的河道上找出灵感之水,每次只能不停的向下挖才勉勉强强拼凑出一篇文章。我知道不能再这样向下挖了,我必须向河道中“灌水”。于是我开始看书,这样周而复始,我发现,我现在对写作已经不讨厌了,正相反,我乐在其中,看书也一样,我开始期待书中的故事,期待如何让我那干涸的河道变成灵感之水流通的道路。到这,我才发现,一个真正喜爱的东西是要靠时间去探寻的,一时之趣,必不长久。

我常常在心中问自己一一你幸福吗?

是的,我很幸福,我有我爱和爱我的家人,有我关心和关心我的朋友、老师和同学,我有奋斗的目标,有爱、有感情,这世上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梁沛涵

                  六(2)班    梁沛涵

我是一个活泼阳光的小男孩,我生来英俊,五官清秀,可谓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美少年一枚。总之就是特别帅。

在三门主课中,我最爱的就是数学了,在课上我举手积极发言,课下就研究学习公式和一些课后知识,及时复习、预习。

我喜欢数学还闹过笑话呢。那是三年级的一个周末,我在房间里研究老爸给我买的奥数。正在看鸡兔同笼那张,我看着看着就范迷糊了,心想:你只给脚数,我用脚数怎么去求出只数呀?在草稿上画了又画,画了又画,用尽了各种方法就是求不出来。我看了解答,可是看不懂于是我决定要用实践来解决这一问题,我把家中的变形金刚和动物模型都拿出来演算,可弄了半天就是解不出来。于是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来,这是妈妈回来了,见家中乱七八糟的,我还坐地上哭,就问怎么回事。我就吧把原委告诉了妈妈,她听了苦笑不得。

我还精通各种体育项目,其中最喜欢的是足球,在足球场上,我可是名符其实的足球猛将奥。

尽管我经常在学习中闹笑话,可是爸妈一直都很开心,我有一颗钻研的心,我会继续努力使各科均衡发展,做好自己。一个帅气的男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李国奥

                六(2)班      李国奥

大家好! 我叫李国奥,来自安徽省巢湖市的团结路小学六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

  我有着偏黑的肤色,虽然这点在班里数一数二,但我还是 毫不吝啬的让给了俞恒冉当第一。个子还可以,十二周岁一米六多点也不算矮吧!说到相貌,我的五官还可以,就是眼睛不给力,小了。还有就是那黑黑的肤色,无奈啊!

    我的性格偏内向,在熟人面前吧,我不仅调皮还大胆,可是在陌生人跟前我就是一声不吭,让人感觉我很冷酷,不过时间长了就会重新认识了。对于“恋旧”的我只想说一句“快改变”!

    下面说说我的爱好吧!我们班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足球,因为有一个“二班铁三角”,但他们绝对不知道我其他的爱好,除了几个好兄弟外。第一个就是篮球,我对于它的热爱不亚于足球,休闲时间要去运动,第一个总是篮球。第二个爱好是连几个哥们都不知道的,那就是“国球”乒乓球,曾经的我在我们广场的球技可是前五呢,而且我还学会了很多秘技,比如我师父教我的“青龙过海”,这球不仅是旋风球,还会脱板,可厉害了,就凭这招打进了前五呢!

    眼瞅着已经到了六年级下学期了,即将到分别的时候了。六年的光阴,我们早已有了深厚的感情,有无数的话语想在这一刻倾诉,但没有这个机会,我就说我最想说的话吧!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记住全班的同学。(无论讨厌还是喜欢,毕竟这是一场六年的缘分,或许你们依旧不会记住他们,但我希望你们和我的心声一致)当然我不会忘记的“永远的二班铁三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应思远

    六(2)班      应思远

在我的心中有一位十分棒的人,我对他有十二分的信心,我相信他有一天会有很大的成就。他会弹吉他,会下围棋,还会书法,琴棋书画他虽不精通却都略一二。哦忘了他还会踢球呢?虽然技术不高。

      他有一张秀气的脸,一双大眼睛镶嵌在那张方方的脸庞山,大眼睛的上方有一双好看的柳叶眉,高高的鼻梁,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关键时刻可以派上大用场。

  在一个同学生日上,大家决定编一首生日歌,半天大家都没有想出来,最后他灵机一动唱出来了:祝你生日倒霉!祝你蛋糕发霉!祝你喝水反胃!祝你半夜撞鬼!歌词一出,引的全场开怀大笑。他的朋友一有伤心事,他就会发挥他能说会道的小嘴让那个人心情变得大好。你们说这嘴巴是不是派上大用场了啊!

  听说有个节目叫少儿春晚,这种事情怎么会少得了他呢?他就是其中《卡农》演奏乐团的骨干成员。

    还记得一次和世小足球队打比赛时他是前锋,有一次对方边后想带球突进,可他却逼得死死的,最后对方只能放弃进攻。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对,他就是我一应思远!文中有自夸成分,望大家别介意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曾文啸

        六(2)班    曾文啸

在我们班上,每位同学都各有特点,肖志宏跑步飞快,许昊泰在机器人方面是个行家......不胜枚举,而我,自然也不比他们差。

  我比较喜欢下象棋,在二年级时我就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象棋比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第三名,从那之后,班上还有许多同学都十分崇拜我,一说到班上象棋下的不错的人,绝对有人会想到我的。

  我不但能“文”,而且能“武”,在二年级时我便加入了校园足球社团,至今已经有四年了,虽然我不是在每场比赛中都能进球,但我每一次都尽量做到让自己最满意。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们喜欢我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陈业坤

              六(2)班    陈业坤

有个男孩,长着一对"招风耳″,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张,吃起东西就不会停的嘴,人送外号“大嘴猴”。

这个男孩,他喜欢踢足球,打羽毛球,但最喜欢的便莫过于玩魔方呢。

在他家的书柜里,整整齐齐地摆着一排奇形怪状的魔方,要什么有什么。看!只见他双手握着一个已经乱的不成样子的魔方,口中念念有词,手速如飞。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时间不长,那个乱得不成型的魔方就被他复原了。

除了喜欢玩魔方,这个男孩儿还喜欢拼七巧板,而且神了。

他拼牛像牛,拼鸟像鸟,拼只母鸡能下蛋,拼只老鹰能飞翔。看!只见他摆弄着七块奇形怪状的板,移来移去,无一会儿一辆栩栩如生的一样,堵车就诞生了。那个男孩,在巢湖市的个人、团体七巧板比赛上,多次荣获一等奖。

这个男孩,他是谁?没错,他就是我——陈业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俞恒冉

      六(2)班        俞恒冉

大家好,我是团结路小学六年级(二)班的俞恒冉,我有着一双中等大小的眼睛,一对浓浓的眉毛,我有着一米六的身高。我非常的喜欢骑自行车。我骑的自行车都快六辆了,其中陪了我时间最长的就是一辆充电话费送的自行车。我曾经骑这辆车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到过龟山景区。

当然骑车也不是我唯一的爱好,我还喜欢踢足球。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参加了我校的足球队。我从当时的看别人打比赛到自己能上场打比赛,这个过程虽然很艰辛,但是我很快乐。

我除了爱好运动,在家里也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在他们工作都很忙的时候我能帮他们煮饭,我会炒饭,炒菜,特别是番茄炒蛋做的很好吃,他们都夸我做的好。

转眼间愉快的小学阶段就要结束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保持自己良好的习惯,让他们成为我的良师益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刘睿博     

          六(2)班  刘睿博

大家好!我是刘睿博,小学的六年时光很快就要过去了。我有些不舍。           

在这六年时光里有着很多的趣事,它令我们快乐,也让我不舍。                                          我还记得刚开始上小学一年级时,老师说我看起来比同龄孩子要小些,也许是我个头小,看起来可爱的原因吧!那时在班级里,我的话不多。下课后,我常无聊地坐在位子上,有时没事到走廊和花丛中走走,观赏鲜艳的花。赵老师经常看我不多话,就常常找我谈话,也慢慢的了解了我,知道了我是一个虽然外表看起来内向,其实内心活泼的小男孩。渐渐的我和同学们就很熟了,也有了深厚的感情,下课时我也和同学们开心地玩了起来。只是当老师上课提问时,我还是不敢举手发言,总觉得自己说的不对,怕自己出错。

我热爱运动,特别爱打乒乓球,每到周末就迫不及待的想把作业做完,让爸爸妈妈陪我去活动室。我也有个坏习惯就是有些粗心大意的,妈妈经常说我没心没肺的,我一定要改掉这个缺点。                                           

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顽皮、又有些内向的小男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刘平凡

            六(2)班    刘平凡

我是个快乐的男孩,既阳光洒脱又幽默风趣。在老师眼里我是个调皮蛋。在同学眼里,我是个快乐星。在父母眼里,我是个捣蛋鬼。在我眼里,我就是我一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长着高高的鼻梁。浓浓的眉毛。两个大眼睛炯炯有神。最特别的是我的头发又多又长。在远处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女孩子呢? 对了,忘了介绍自己了。我姓刘,名平凡,字真章我父母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不平凡能够有个精彩的人生。

我的缺点很多,但优点也不少。当然,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有一次数学考试,有一个应用题是这样的。教室长15米,宽十米,粉刷这个教室要刷多少平方米?我想这也太简单了吧,不就是求这个教室的表面积吗?等到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却看到一个大大的叉。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我算错了?于是我请教了同桌。原来地下不要求粉刷墙,不可能粉刷到地下吧,我白白送掉了六分。

我就是我,谁也没有办法改变我,但是我要努力改变自己,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学.再见

        六(2)班    杨珺琪

我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生,有一张肉肉的圆脸,爱笑,笑起来就见不着眼睛。

  我今年十三虚岁,上六年级,在这所小学中,我待了近五年了。

  我仍记得我是二年级转来的。我性格有些慢热,初来时,我不怎么主动说话,只想安安静静做个小透明。可是,同学和老师们并未不搭理我,他们会和我说话,会帮我介绍其他人,遇到困难时也有人出手相助。于是,我从旁观变成了渐渐融入,一开始,还有些疏离与客气,但这曰子过着过着,我便与大家好似毫无间隙了。

  第一次被老师表扬,第一次有好朋友,第一次和很多人一起聊天,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和别人闹掰,第一次参加活动会,第一次给老师帮忙,第一次研学,第一次害怕难过,第一次⋯⋯太多的事情在这个校园里从第一次变的令人波澜不惊。

是啊,我们都在长大,一天天的,我们长高了,也要分开了,在这所小学待了这么久,该换到中学待了。本以为到了最后我也不会多难过,毕竟只是换个地方学习,什么也不会改变,可为什么一切的一切,都让人舍不得?

  不知道离开后会不会改变,不知道以后的他们会是什么样,只知道小学就要结束了,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徐朗玥

              六(2)班  徐朗玥

哈喽!大家好!我叫徐朗玥,今年芳龄十四,在巢湖市团结路小学读书。

      我跟妈妈一个姓,至于朗玥的意思,顾名思义,朗是指身体硬朗,性格开朗。

玥其实是古代传说中的一颗神珠。妈妈说我是她们的掌上明珠。

      我喜欢看书、画画、跳舞、做手工。喜欢热闹又爱清净,做事三心二意,总是大大咧咧的,没个女孩应有的模样。

      我喜欢画画。因为画画我参加了美画板比赛,每次得奖不光有奖状还有丰富的奖品。 共获得了一个文具笔袋、一副乒乓球、一把雨伞。在学校参加的手抄报比赛画画比赛也每每获奖。我学画画已经有七八年了,如今已准备学人物素描了,我还准备给自己画一张自画像呢!

      我喜欢跳舞,已学八年之久,共获得1、2、3、5、7、8、9级考级证书。我喜欢看书,书带给了我知识和快乐。我喜欢折纸做手工,它们充填着我无聊的时光。当然,我也会洗碗、扫地……

      这就是多才多艺,活泼开朗的我,你愿意跟我交个朋友吗?[做鬼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刘乔逸

              六(2)班    刘乔逸

大家好!我是刘乔逸,文刀刘,乔丹的乔,飘逸的逸。爸爸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能健康茁壮成长,拥有飘逸的人生。今年我13岁了,是巢湖市团结路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因为它是我的幸运色,我更喜欢它的纯洁。就像冬天白雪皑皑,覆盖着大地,感觉天使降临人间,纯洁无瑕。

我的爱好是音乐,最爱听的歌曲是<小棉袄>,它传递了歌者丰富多彩的情感。我听出了对妈妈的依恋,对小时候过年新衣裳的怀念。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小吃货,我最爱吃甜食。几乎每周我都跟妈妈去超市进行一次零食大采购,妈妈总是限制我买垃圾食品和甜食,可是我看到总是忍不住想买,妈妈在我的央求下才给我买一点,每次都买不过瘾,总想着什么时候能再买一点。一到家我就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爸爸总是叫我“好吃包”,“小破碎机”。我的梦想就是吃遍天下美食,一样也不错过,不放过。

这就是我,一个爱唱爱跳,有梦想的巨蟹座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刘继玥

              六(2)班        刘继玥

我叫刘继明,别看我表面文静,其实还是很顽皮的。

        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正在看电视,看着看着,爸爸就睡着了,还边睡边打呼噜。那声音可大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想到了一个绝佳的方案。我拿来妈妈的手机,录了还足有半分钟的呼噜声。之后我将手机音量调大, 播放录音,放在爸爸的耳朵旁边。爸爸猛得惊醒,呼噜声戛然而止,没错,爸爸被他自己的呼噜声吓得惊醒了!我被逗得哈哈大笑。

        二年级时,我非常喜欢看电视。暑假的一天,妈妈要出门,临走之前让我好好写作业,把有电视的房间锁上了。可我早就发现了备用钥匙的藏身点,就等妈妈出门。妈妈前脚刚跨出家门 ,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房门,看起了电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听见楼下传来开门声,便慌了起来。没办法,现在隐藏证据已经不行,只好乖乖被妈妈抓住。

        这就是我,一个顽皮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王婧妍

            六(2)班      王婧妍

你们好啊!我叫王婧妍,今年13岁了,人送我外号镜(婧)子,食用盐(妍)。爱好?我想想,对了!我喜欢看书,还有听音乐。

  先来说一说看书吧!家里的书有一大堆,比如说有啥“女生日记,男生日子,草房子……”很多很多,相信广大和我一样的书迷们一定有一个很鲜明的感受吧!就是看完了一本书,就从此以后把这本书给忘了!对吗?

  听音乐,可是一个很好的解忧方法之一啦!听什么音乐?这就得考验选择困难症的果断性了!虽患有此症,但是我还是很果断的!

  因为自己的眼镜很大,又加上了我的多重(chong)眼皮,所以我的那三位坑友货给我的眼睛取名叫作“鱼泡眼"听起来感觉怪怪的,对吧?

  外号,现在这个时代,几乎人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有趣的外号,知道这个外号的由来吗?很简单,就是因为我的名字当中有一个婧字,所以给我取的外号还怪好听的。

    怎么样!这就是我!

      大号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自画像

              六(2)班      倪珺怡

我今年六年级了,个子不高,但却很瘦。我有一双小眼睛,鼻梁高高地挺起,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

  我并不偏科,语文、数学、英语我都喜欢。我喜欢用生动的语言记录我的生活,我喜欢解出难题带给我的喜悦,我喜欢用英语与他人交流。语文我最擅长写作,最大的优点就是思路清晰,这还得感谢我的启蒙老师—我的奶奶,是她教会了我审题、列题纲,是她让我爱上了阅读,也爱上了写作,似乎写一篇作文就如同与朋友倾诉一般,高兴时写、伤心时写、委屈时写、失落时写,写作成为我的一大乐趣。数学我最喜欢解难题了,虽然有时因长时间没有解出来有些烦燥,奶奶总会安慰我,要静下心来慢慢理清思路,她也会和我一起解题,每当我率先解出一题时,总是十分开心,奶奶也甘败下风。英语我最喜欢了,似乎没有理由,也许是英语老师教学有方,也或许英语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吧!

  我还喜欢弹古筝。古筝是一门古老的乐器,虽然没有钢琴的高贵,也没有小提琴的优雅,但我还是很喜欢。古筝也并不简单,但我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六年级学生—倪珺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王孟娜

          六(2)班    王孟娜

我是王孟娜,一名六年级小学生。                最近才剪了长发, 所以是短头发,因为短头发方便就剪了,短头发可以扎一个小辫子。我的脸胖乎乎的,看着就想让人捏一下,眼睛不大…看着就是一个普通人,没有特长,啥都没有。                                                            我有很多爱好,而且都是一些有趣的爱好。  很多人说,我对音乐最感兴趣,不是。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爱好。我对二次元十分感兴趣,爱画画,特别是关于动漫,不管是国漫,还是日漫多少都了解一些,绘画的同人图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画风也有很多。还有,电子游戏方面我也很感兴趣,我喜欢有故事情节的游戏。                        喜欢音乐又是另一部分,我总是爱听一些日文歌和英文节奏性较强的歌,有时候,坐下来,戴上耳机,听上一两首音乐,再看一本书,真的是十分悠闲。                                        音乐也有感染力。每当我内心难过的时候,只要去几首吉他的欢快音乐就会好很多,所以,我觉得音乐是真的十分神奇,这,就是音乐的奇妙之处,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它的原因。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原因是当一名医生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不过,目前我只是一条有梦想的小咸鱼QAQ。我会向着梦想而努力的(o^^o)!                                                          我是王孟娜,如果你想成为我的朋友,我会欢迎的。希望我们可以聊关于我们共同的兴趣喔。(。ì _ 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刘海洋

                六(2)班    刘海洋

我叫刘海洋,今年13岁。

听到我的名字,你有没有觉得我是个男生?嘿嘿,错啦,我可是个女生呢!

我的脸瘦瘦尖尖的,上面镶着一双不大不小却很有光彩的眼睛。可惜的是,它已经戴上了一副300多度的近视眼镜。我的鼻子直挺挺地长在脸上,像一个楞呼呼的傻大个儿。而我的嘴巴,则扁扁地“贴”在我的脸上,不大也不小,长得还可以。

最令我头疼的就是我皮肤的颜色了,它黑黑的,一点儿也不好看。哪像我们班上的其他女生呀?她们的皮肤白白的、水灵灵的,看上去就很可爱。

我有很多爱好,不过我最喜欢看书和打乒乓球了。我的知识面很广,曾经还和夏天阳一起评为“二大书虫”咧!哈哈!

我打乒乓打得很不错,在球馆里练了半年已经会打下旋和反手攻球了,和之前“遥不可及”的“大山”也越来越近,还是个连霸19届的“小女王”呢!

看到这里,有没有人想和我打乒乓球呢?我可是个不错的对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宁雅欣

                六(2)班      宁雅欣

我姓宁,名雅欣。我是一位性格开朗且又活泼的小女孩。我虽开朗活泼,可身上的缺点也不少。我平时爱疯.爱玩.爱傻笑,总是闲不住。有时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患有多动症。

        我中等的个子,虽在班级同学中略显得有些矮,可跟我们邻居小孩一比较,我可一点也不矮哟。我是属于小脸型的女孩,五官也不是很大,唯有耳朵有点大,别人见了我都说“耳朵大有福气”。此话不知是真是假,但我听了之后心里总是美滋滋的。美丽的天使应该怕我会弄丢了,所以在我的鼻梁上印了一颗小黑痣留作记号。

        我爱好广泛,如踢毽子,打羽毛球,学英语等等。我虽谈不上能歌善舞,但也略懂皮毛。琴棋书画也不精通,但我却爱画画。有时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用不同的色彩,构出五颜六色的画来,这些画也贴满了我的房间。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虽然不是人见人爱。但也是一位讨人喜欢的小女孩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就是那个丫头

              六(2)班      夏静怡

那个丫头有一张瓜子脸,长得还不错,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黑发,中等个子,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女孩。

  她的性格外向,喜欢和别人接触,爱交朋友,班上几乎每个同学都是她的朋友。她爱唱歌,爱搞一些恶作剧,常常弄得大家哭笑不得。其实她也很文静,她爱看书,也喜欢和妹妹一起读故事。

  书是她的好朋友,她们总是形影不离,每天她都和书在一起,她觉得书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书是一把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书启迪了她的智慧,提高了她的能力,丰富了她的生活。他已经读过许多书呢!《爱的教育》、《苦儿流浪记》、《红楼梦》、《十岁那年》……每到晚上她都会和妹妹一起读故事,她十分的快乐。

  她还十分喜欢洋娃娃,没事时,她会对这些洋娃娃说悄悄话。为洋娃娃换衣服。

  上课时,她总是认真地吸收着“智慧餐”语文课吸收语文维C,数学课吸收数学维B。一到考试的时候,她就会把营养全释放出来,争取考个好成绩。

  啊!那个丫头是谁呢?是我呀!

                 

                我是胡继笑

          六(2)班      胡继笑

我,长着长长的头发,薄薄的刘海披在宽宽的额头前,乌黑粗广的眉毛下一双闪光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眼眶里的瞳仁总是无神的样子,低低的鼻梁边还有几颗红红的痘痘,胖胖的下巴似乎快要和脖子粘在一起了,又厚又宽的嘴唇,一笑,眼睛下偏荡出了深深的卧蚕,这就是我的脸,那张一考试就会脸红的脸,我除了高高的个子被自己赞叹过,其他的嘛,还真没什么优秀的!

但是,我从小就会很多事,三岁就会自己做很多自己的事了,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因为画画能给我带给来快乐,虽然我并不是很有耐心地对待每一件事,但对我对画画,没有三心二意,只有情有独钟。终于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别人的赞叹,我终于努力一心一意做好了一件事!

我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但我是足够努力的人,因为我不知道不努力只会是失败,别人的话语我不在乎,也从不反驳,因为我就是我,我承认我不好,可我再不好,世界上也只有一个我。

我也一直坚信不停前进的人不会被世界抛弃,所以我一直拼了命的努力,告诉自己要加油!这就是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丁雅丽         

            六(2)班    丁雅丽

我叫丁雅丽,今年14岁,是巢湖市团结路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我长的不算漂亮,不过也算不上难看。一双眼睛虽然有点小,但挺有神,再配上我那时而出现的双眼皮,看上去也挺吸引人的;鼻子嘛,用爸爸的话说是摸上去几乎没有什么感觉;我的嘴巴小小的,红嘟嘟很可爱!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小女孩,爸爸妈妈常说我是个没心没肺的孩子。我和小伙伴们闹矛盾了,人家还在生气呢,我早就忘了,所以率先打破僵局的总是我。

        我还是个很粗心的孩子,在学习上经常会犯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小错误。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仅一个学期的时间,就让30块橡皮先后“失踪”。六年级上册,我又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让三只钢笔先后“退休”。唉,我这粗心的毛病呀,还真得下决心改改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又粗心的小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罗欣怡

            六(2)班    罗欣怡

我的名字叫罗欣怡,今年13岁,身高1.5,在班里我不高也不矮,不胖不瘦,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我有着一头乌黑长长的秀发,经常扎着一条“马尾辫”,我长着一双又黑又浓眉毛,拥有着一双炯炯有神双眼皮,高高的鼻梁,和一个又小又红的薄唇,我的皮肤不是很白属于吃红色,但也有一些女生羡慕我呢!

    我有些兴趣爱好:看书、手工、跳舞、DIY 、破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DIY 制作美食,每次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就会自己给自己做东西吃,一个暑假中,我消耗了妈妈一大袋面粉,所以每次家里都乱的不成样。

    这就是我“罗欣怡”

        第二篇  同学情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好的朋友 

          六(2)班  夏天阳

在学习的路途上,一个人总是孤独的,但只要拥有一个知心朋友,那么必然会乐趣无穷。  要说我的知心朋友嘛,哪可就有些怪了。  一般来说,朋友都是有很多个共同点的,但曾文啸和我,单从外形上来说,他人高马大的,乍一看,像一堵墙一般。而我,向来吃不了太多东西,所以虽然谈不上营养不良,但身子也瘦的不行,活像一根“豆芽菜”。  从身形上也能看出来我们的活动也是不一样的。他很喜欢踢球,还加入了校队,而我则不太喜欢出门,整天宅在家里,也就是写写作,看看电视罢了。  要真说我们为什么会成为好朋友的话,可能是因为我们互补对方吧。曾文啸在他认为对的事面前从不低头,而我则有一点大局观,但比较粗心。曾文啸的聪明也常常能提出好点子。  那天,原本是几位同学一起去开开心心的玩,但后来出了点事,我、曾文啸与王睿龙。和其他几位同学分开了,后来又迫不得已又去找他们几个。我先提出了计划,后来我们一边讨论一边寻找。最后在曾文啸的意见下,我们终于找到了他们。完成任务的欣喜虽然没有流露出来,但我们都知道,这们功劳是属于对方的绝不是一个人。  事实上,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第一次见面,什么时候结交,什么时候第一次一起玩。我与他成为朋友,已经过去五年多了。在这期间,我们不是没吵过架,也有对对方失望之时。但我们的友谊就如大楼一般不可撼动。我也知道在我心里那个“最好的朋友”宝座,他已经稳稳地坐了上去。  在老师要宣布写一篇关于朋友的文章时,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对方,笑了起来。我想这就是默契吧,“力如山海,贵似玉珠”的默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好朋友

            六(2)班      梁沛涵

他有着一张可爱的脸庞,圆圆的脑袋,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耳朵,再加上一张能讲会说的嘴,平时平静的很,但讲起话来优默搞笑,相信你应该猜出是谁了,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应思远。

他十分搞笑,每每我们心情不好,心烦意乱的时候,总会有他的身影出现,做一些奇怪的动作,弄得你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的不是很好,正趴在桌子上想,心情不好,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拍了拍我左肩膀,我回头看左边没人,过一会拍了拍我的右边,我回头看右边没人,只听有人在我后面笑,我转身他却在我后面弄个鬼脸,笑着说我机智吧,我拍你左,我人在右,反之右就在左,这叫调虎离山,我连忙说你“猪头”走开,说着他就拱着鼻子学猪呢!弄着我捧腹大笑,早将“伤心”事抛到九霄云外了。

还有一次在一位同学生日聚会上,应思远送了他一首歌“祝你蛋照发霉”“祝你越长越肥”“祝你喝酒反胃”“每天半夜撞鬼”逗的在做大家哈哈大笑,现场气氛非常激励。

你说他搞笑不,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六(2)班    应思远

一年有12个月,五年半就66个月,在这66个月里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是我童年时光中难以忘怀的。因为他们的名字都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他们中和我相处时间最久的便是他一一梁沛涵。

  他的眼睛小小的,鼻梁高高的,一张圆脸总是红扑扑的,活像个大苹果,最显著的就是他浓浓的眉毛,十分有神韵。每次看到他我的心情就会开心起来。

  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足球能手,因为他脚劲大,技巧高。守过他球或接过他球的人都会称他为人型“意大利炮”。在球场上我时常会犯梁沛涵恐惧症,因为他有一脚球直接踢到我身上,那种疼痛可真是让我浑身哆嗦。

  他不仅球技好,而且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虽然课下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可是学习上他还是我强悍的竞争对手。选择一个好的对手,会激励自己更加努力的超越对方。有时他比我好,也有时我比他好。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真的很开心。

      你就是我小学六年里最好的伙伴,这也将是我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再见

            六(2)班    杨珺琪

时光匆匆,我也有不少朋友,五六年啊!这些年都是他们陪着我,让我觉得这些日子一眨眼就过完了。

  朋友啊!就是再怎么不能难过的场合,遇见他们,也能不再强颜欢笑。

  我有个好朋友,她很有趣。她是个美女,大眼睛,瓜子脸,浓密的睫毛,绝对能应聘班花;她是个奇葩,笑声魔性难以入耳,明明那么好看却是个任性疯娃娃;她是个神话,每天放学赶去学习,双休放假课程排满,让成绩日益高涨,真是要努力到爆炸。

    那个高高瘦瘦常笑的女生其实有点冷冰冰,那个看着小小却威慑极大的女生说话古灵精怪,那个白白净净还带点婴儿肥的女生典型白羊座,压根惹不起……

    这一路走来,我同他们吵过,让他们生气过,但要说朋友,我也只会想到他们的好。就是不知道我珍惜的人们,能不能记住我呢?


            我的好朋友  ——崔宇璨       

                六(2) 班      陈业坤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过去。在这过去的六年里,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崔宇璨了。

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十分聪明。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小嘴巴和一张谁见了都想捏的脸蛋。

虽然崔宇璨是在五年级时才从其他学校转来的,但是才短短的一个学期,我就和他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崔宇璨下的一手好棋,五子棋,围棋……样样精通,但要说下的最好的便莫过于象棋了。

在崔宇璨来到我们班级之前,我是班级里象棋水平最高的,但他一来,就夺走了我象棋第一的宝座。我们俩下棋,下十棋我就输九棋,运气不好的话我还全输。而且他还和象棋老师打成过平手,在全校都没有几个人可以和他较量。

除了下象棋好,崔宇璨玩魔方也十分厉害。金字塔魔方,风火轮魔方,斜转魔方……凡是我们常见的,叫的出名字来的,他几乎都会拼。而且在我刚玩魔方的时候,还是他教会我的。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丁雅丽

                  六(2)班        刘海洋

我眼中的丁雅丽,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儿。

丁雅丽个子有点儿矮,但长得小巧玲珑。她的皮肤和我一样,都有点儿黑,丁雅丽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但是水汪汪的,活像一个可爱的SD娃娃。

她一般扎个短短的马尾。马尾辫高高地翘起来,使她更加地可爱,还有点…傲娇。

可丁雅丽却一点也不傲娇。她成熟稳重,而且很会“教育”人,如果你做错了什么事而闷闷不乐,那么她就会一步步带你走出阴影,让你释然。看见没?这就是大人们常说的“以理说人”。(至少在我身上是有用的。)

有时候她也会“耍个脾气”,她“耍脾气”时是这样的:扭过身去,把嘴嘟起来,眼睛闭上。那样子,如果把这个表情拍下来,保证能批成一个可爱的卡通。

她也会打人的。一次英语课,MISS周正在讲解作业,吴志豪同学却正在和应思远同学讲得正欢,这,不是在挑战周老师的尊严吗?丁雅丽二话不说,一人给了一个脆脆的“栗子”。嘻嘻,那功夫,绝对不是盖的。

这就是我眼中的丁雅丽,一个有脾气的、成熟的、可爱的女孩。


                    我们班的有趣事

                            运动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2)班        应思远

今天就是运动会了,我们表面看起来与往日没有什么不同,可是我们的内心早就像沸腾的开水一样,心潮澎湃。运动会会歌响起,排队入场,喊口号、听誓词,这一系列的动作我们做的干净利落,因为我们是老手了。

  每一年,我们的广播操做的最好,最认真的一次就在今天了,因为我们都想在今天一展风采。

      记得上次我和你们说我们班人才晋出,今天,我们的战绩果然不俗。风既快,又让人不解。而肖志宏就是风一般的男孩,他在50米跑中一路披荆斩棘,勇夺第一。曾文啸在跳高比赛中得了第二名。下午,我们男子迎面接力超常发挥,终于在最后一轮拿下了我们期望已久的冠军。女生虽然只得了第四,但她们的精神可歌可泣,因场地原因,陶心怡重重地摔了一跤,但是她并没有放弃,仍然顽强的爬起来,在终点立下了她的里程碑。沈宏斌和梁沛涵参加了300米跑,他们像离弦的弓箭,结果第一,第二名花落我们二班。

    其他班级的男生估计心里已经像泄了气的皮球。明天的拔河比赛我们一定蝉联三冠哦!加油!二班!

                      研学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2) 班    倪珺怡

  今天我们开展了一次研学旅行,去往美丽的无锡和苏州。研学是通过集体旅行、集体食宿的方式开展的校外教育活动,毕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首先,我们去了无锡三国影视城,又名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在这儿曾拍摄过“刘备招亲”、“横槊赋诗”、“火烧赤壁”、“借东风”、“诸葛亮吊孝”等大戏。这里有许多仿宋建筑,如吴王宫、太尉府等等,是一座集影视拍摄、旅游功能于一体的影视城。随后我们去了水浒城,它的南面与三国城相邻,主要分为州悬区、京城区、梁山区三大部份。晚上我和好朋友一起睡,一起聊天,我又多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   

次日我们去了美丽的苏州。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路两旁是特有建筑风格的建筑,中间是一条如丝绸般的小河,上面架着一座座石拱桥,看着苏州美女穿着丝绸旗袍,唱着小曲,想想都令人心旷神怡。首先我们去了寒山寺。一步入大门,一座高大气派的塔院就映入我的眼帘,这就是普明塔院。寒山寺是当时名僧寒山、拾得两位高僧创建的,原名叫“妙利普明塔院”,是中国历史的十大名寺之一,内有寒山、拾得的石刻像、寒山的诗。最后一站是与苏州的拙政园、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并称中国古代四大名国的苏州留园。留园是中国古代大型私家园林,占地2000多平方米,园内建筑艺术精湛,厅堂华丽开阔,庭院大大小小,富有变化,园内的太湖石冠云峰之最。我最喜欢的是园内的盆景园,里面有许多形态各异的树木,有的像舞动的舞女,有的像绿色的伞,还有的像张牙舞爪的狮子,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我爱美丽的无锡和苏州,爱清澈的太湖和“三白”,那么令我流连忘返。

           

                        我的闺蜜

                六(2)班      胡继笑

她有一双乌黑粗密的眉毛,这对乌黑的眉毛下那双眼睛是那么的亮,眼眶是镶着乌黑光亮的瞳仁,如同一汪清泉,涌动着光环般的波浪,高高的鼻梁下住着一张红润的嘴巴,白白的皮肤,最可爱的是他那时不时会红的脸蛋,长长的头发令人喜爱。

      她虽然是个女孩,但却有男孩的力量,学习跆拳道的她总是散发着一种无人能挡的感觉。和她比我可算不了什么,虽然她的学习称不上很好,但她也很努力,很努力的付出,英语课上,有一天,她拿出一个比英语书还大的本子,刚一打开我就惊呆了,满满的全是笔记,密密麻麻的,所以,努力的人上天不会亏待,上学期期末考试她的英语得了“优”。

        她的体育也很好,在上一届体育节中,从没跳高过的她在跳高比赛中,一跳就跳了过去,不像我跳10次有1次过就很不错了,柔韧性很好的她最终跳高拿了第四名。

        还记得体育课的时候跑步,其他同学都跑了脚麻,而她却从没说一句话,一声不吭的向前跑,当同学们跑完在讨论跑步有多累的时候,她却没说一句累。

        这就是我的好闺蜜,陪我哭泣陪我笑和我闹的好姐妹——天有白云,夜晚有星星,而我有她!

青葱的岁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班的那些人

大班长:甜美的马欣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语文课代表:才女杨珺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语文课代表:徐朗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语文写作达人:夏天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象棋、魔方高手:崔宇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勤奋上进的小才女:丁雅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写文字的周晨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乐于助人的张逸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憧憬美好的刘研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实单纯的魏昆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助人为乐的陶昕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趣幽默胡继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厚道贪玩的杨龙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思考善表达的丁乐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善解人意的丁锦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爱的小个子刘睿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飞毛腿肖志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挑战自我的蔡亚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巧板高手,可爱的“大嘴猴”陈业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仗义执言的王子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恬静认真的王婧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调皮聪明,多才多艺的刘平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机灵爱玩的吴志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懂事甜美的凌可欣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笑多礼的赵思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调皮贪玩的黄志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语课代表:多才多艺的潘泓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聪明能干的吴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笔细腻优美的胡继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大男孩:许昊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轻言细语文笔出众的刘乔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数学王子曾文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动达人聪明脑袋的梁沛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憨厚谦让的俞恒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贝尔赵云嘉(荒岛故事系列博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念旧物,重情义的齐鑫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丽多才秀外慧中的刘继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懂事勤快的方梓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动健将:李国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动场上的黑马:沈红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小个子的王思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灵鸟:王孟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懂事能干的徐心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缘超好能写善弹的应思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丽勤学的刘美琪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美懂事的张彤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单纯憨厚宋梦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笔优美的吴慧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思细腻的张紫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舞技与文笔俱优的张荣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懂事体贴贾沁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聪明的小才女:倪珺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丽多才又懂事的夏静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美的罗欣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灵精怪擅长写作的宁雅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爱的小美女何欣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勤奋肯学,慢慢居上的金玉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笔出众,博览群书的小才女刘海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丽上进的高雪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笑勤学的朱雅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武林高手侠女:周凌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作不开心,仿佛是一个很普遍遇到的情况。然而说来普遍,解决还是很困难的,所以啊,情绪管理才是一个重要大课题。 根据...
    何贰萌阅读 948评论 1 6
  • 一、相机投影模型 针孔相机模型(Pinhole Projection Model) 对于相机坐标系下的一个3D点\...
    功夫熊猫panda阅读 930评论 0 0
  • 时南出现在医院是奶奶安排的,时志远跟时南的父亲都是同村同辈的人,时父在澧文的成就不仅上过澧文当地的财经频道,在家乡...
    遇鬼阅读 308评论 0 1
  • 即使这样,我还是怕下一个黑夜来临。
    YuShengJun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