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电台

 11

在方林的悉心照料之下,夏杨的脚好总算是痊愈了。对餐厅的工作也慢慢的熟悉了起来,和方林之间也在无形之中拉进了距离。原本是想着脚好了以后就搬回去,后来这个想法也不知怎么的就被夏杨从心里抹了去,很自然的留在方林这里。不过虽然留下了,举止也亲密了不少,但夏杨仍然同方林之间保持著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距离。

   因为方林一直顾及着夏杨的感受,所以夏杨这次搬过来后他都是同夏杨分房睡的,但哪天晚上过后,方林便悄悄的搬到了夏杨的屋里去。这原本就是方林的家,他是主人要在哪里睡,自然是主人决定。在方林第一天和他睡在一起时夏杨便以这样的理由说服了自己。所以后来的每天夏杨几乎都是在方林的怀里醒来的。

   关系更近了一步之后,夏杨就越喜欢听方旭的电台,越听越喜欢,越听越觉得方旭的声音和方林很像,很多时候夏杨都觉得他会不会是一个人。方林也是晚上工作,好像每天出去的时间也正好和方旭的时间能对上。但他每一次带着侥幸去问方林时,方林总是以吻封缄,对他的问题避而不答。吻完之后才慢慢告诉他,他的做的是很正经的工作,让他不要担心。虽然不知道方林到底是做什么的,但夏杨心里的担忧总算是是去掉了。  在不知不觉中就拨通了方旭的电话。

  “夏杨,你好很高兴你的来电 。” 夏杨同方旭现在以是隔着无限电的朋友,方旭现在也直接称呼他姓名:“今天又什么好故事要和我们分享吗?”   

  “你和他的声音真的太像了,名字也很像。”夏杨现在笑得很甜蜜:“两个人声音真的可以相似到让人分不出的地步吗?你们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吗?又或者你们是亲兄弟?”

  这个问题夏杨每次都会问一遍,方旭却从未厌烦过,听众好像也挺喜欢的,还经常在方旭的微博里留言分析,替他们解答。

  方旭笑著说:“你这么迷恋我,我们若是亲兄弟,方林不会因此和我断绝兄弟关系吗?”

  若不是隔着一根线,方旭现在一定能看到夏杨绯红着脸窘迫的样子,夏杨道“也许吧,要不是先遇见方林,我可能真的会爱上你。谁让我是声控了。”夏杨想这样也不算是对方林感情的不忠,要不是先遇见方林,他可能真的会爱上方旭的。

  “你现在确定你已经爱上他吗?”

  爱上方林了吗?早就爱了吧,只是自己不愿承认罢了,也不是不愿意承认,只是始终不能像方林那样坦然的去面对。才会一直对这个问题很闪躲吧!

  “反正心里在也没有多余的位置去装下其他的人了。”

  “你爱他,他知道吗?”

  “他……”夏杨撑着下巴说:“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从未对他说过,我还经常逃避他对我感情,我知道他一定很伤心。但我真的需要时间,毕竟同性之间的恋爱不像想象的那样简单。我们的家庭不一样,我不能不考虑父母,我不能给他自己办不到的承诺。”

  甜蜜与苦楚交织着,方旭笑了笑道:“为什么这些不告诉他呢?你们可以一起去面对这些问题,在困难的问题,只有两个人一起都是可以解决的。不要因为这些顾虑让他从身边溜走了,才后悔莫及。”

  “……”

 夏杨同方旭聊了很多,电台结束已经是一点多了,因为想着方林快回来夏杨便在沙发等着他回来,顺便也该想想他同方林之间的关系究竟该怎么去处理。方林的心意不用再言明,只是在等着他的回答,但他却屡屡躲避,方林应该很困扰吧。

     在学校里他暗恋了方林三年,出了学校也会常常的想到他,分开了三年在见面对的感觉依然如初。现在相处了半了年,自己其实早在第一天遇见他就爱上了他,即使在隐藏他能骗得了天下人,却骗不了自己。

  能够在相遇已经是不容易的事,如果这次错过了,夏杨想他可能真的会后悔的。但父母那里应该怎么办呢?这样纠结着夏杨慢慢的怕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夏杨对方林的回应虽是对著方旭说的,但方林依然觉得很高兴。毕竟夏杨的顾虑他是知道的,虽不是对著他说,但夏能这么明白的说出来,证明夏杨是确确实实也是爱他。只是夏杨的自尊心强,对门户的差距又如此在意,若不等他自己想明白了,可能即使夏杨很勉强的答应了他,他们中间也会隔着许多障碍。夏杨既然要时间,那么他等着就是了,反正这个人早晚都会是他的,无论怎么都不会让他逃掉的。方林把人抱了起来就向卧室走了去。

  夏杨感觉到身体一失重,立马在方林的怀里醒了过来,眨着睡眼柔柔的看著方林。

        柔亮的目光,直直的看到了了方林的心里。方林旋即心猿意马起来,喉咙一阵燥热,抑制不住的就吻上了夏杨双唇。

  方林很喜欢吻他,尤其是这段时间。夏杨似乎也习惯方林的吻,熟悉的问道落了下来,夏杨并没有以前的抵触很自然的攀上了颈间回吻着他。

   夏杨话还在心里转着,这次又这么主动,方林只觉一股热气冲上了脑袋,狠狠地把夏杨的唇捉在了嘴里,怜惜又热切的啃咬著。

  这段时间都痛同夏杨睡在一起,亲密的事自然也没有少做,但方林顾忌着夏杨,所以自然也就没后做到很深,就连吻他都吻得很浅,因为方林不敢保证自己在精虫上脑的时候能不控制住自己不去想要得更多,方林始终把尺度掌控在能收放的位置,每次帮著夏杨解决了过后,自己就忍住下腹的胀痛卫生间。方林每次也偷偷幻想著夏杨能叫住,对他说你做吧!可这种情况从未出现过,方林每次都是只能想着夏杨动情样子。

     现在自己幻想过无数次动情的脸,就摆着他面前,真的很想就这狠狠地干他到最后,挺起的硬物难耐的趁著他小腹,他却然而不敢向前在走一步。方林狠狠的吻了一下夏杨便下了床。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夏杨却拉住他的手道:“方林,其实我可以帮你。”

  方林怔了一秒,下一秒便紧紧的抱住了夏杨,不停地吻著他的脸道:“夏杨,我爱你。”

  夏杨等他吻够了才又道:“你不要误会,我说的是用手,你不会以为是……”

  “没关系。”心里小小的失望了一下方林吻住了他道:“只要是你,就可以了。”

  店里自开张到现在生意蒸蒸日上,由于价格比较亲民,在者唐雨的厨艺确实很不错,自己除了以前学的也研究出了很多新式的菜样。唐雨很了解现在年轻人的喜好,所以这些新品也颇对年轻人胃口。

  店里几乎每天门庭若市,但是今天夏杨发现了一个异样,很多人来的时候手里都拿着一个张宣传单。夏杨只是记得当初和唐雨商量要不要印宣传单时,唐雨说店里人员有限,印了没有时间去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夏杨拿着宣传单疑惑的找到了唐雨:“不是说不印宣传单吗?”

     “什么宣传单?”唐雨抖了抖锅里菜,疑惑道。

  “你不知道?”夏杨递给了唐雨道:“今天有人拿到店里来的。”

  “这个?”唐雨也有些疑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唐雨仔细看了看,确实是店里的没错,唐雨蓦然的想到什么突然开口道:“哦,我知道了一定是方林。”

  “方林?”夏杨更加疑惑了。

  唐雨摆好了菜慢慢说:“前些天同方林说了这个想法,没想到他去做了。”

  “你和方林说过?”

  “是。”唐雨道:“前些天供应商哪里出了问题,让方林帮忙解决一下,顺便问了他的意见。”

  夏杨点了点头说:“供应商那里我怎么不知道。”

  “就是一些小问题不想你们担心,就没有告诉你和周婷。”唐雨看着夏杨皱着眉道:“不要这样不高兴嘛,你知道的,我这个向来就是这样,习惯了报喜不报忧的。”

  “以后不能这样了。”夏杨气闷道:“你不能什么都一个人扛,我们不仅是朋友更是合作伙伴,有什么事应该一起扛的。我可不想你累死,我闲死。”

  “好好!”唐雨看着他道:“以后就是芝麻大的事我也告诉你。”

    夏杨刚跨出厨房,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就飘进了耳朵。这本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好像又赋予了它特别的意义。

  夏杨快步去到了大厅,原来是有人在求婚。因自己性取向的关系,夏杨心里特别排斥这种浪漫的让人生厌的场面。夏杨附和着大家拍了拍,勉强笑了笑,也算是在祝福他们吧。

  很多人在这场喜悦里祝福着他们,也有一些人带着异样的眼光看他,也有许多在心里里暗佩服著他们可嘉的勇气。但这一切夏杨是看不见,现在他已经把自己藏在了喧嚣的寂寞里。

   “夏杨。”周婷见他一个躲在一旁走了过来道:“你怎么在这里,不过去看看。”

  “没什么好看的。”夏杨虽笑著但眼里却是落寂:“不就是求婚嘛。”

  “这可不是一般的求婚。”周婷看着他若有所思的笑著道:“也许对你和方林的恋爱之路会有帮助哦!”

  “不要胡说。”提到方林,夏杨瞬间脸红了起来:“我们没有……不是你想得那样。”

  “不是哪样?”周婷道:“你不喜欢他吗?”

  “我……”其实他同方林的事周婷是知道的,没有必要刻意隐瞒著什么,但夏杨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她。

  “我什么?”周婷看着他笑著道:“走啦,去看看又不会少一块肉。”说著便拉着夏杨走了过去。

  由于是在公共场合,再者是同性求婚。所以众人起哄说吻一个时,求婚的一方只是浅浅的在他的额头上印了个吻,虽是一瞬,却道出对他对他的所有的爱意。

  夏杨怔在了原地,这才明白为什么周婷非得拉他过来。

  “怎样?”周婷拍了拍夏杨的肩道:“我和唐雨也等着你和方林的好事呢。”

  红霞又爬上了夏杨的脸颊:“轮也应该是你和唐雨在前面。”说著便转身快步的走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2 虽然被经理狠狠地骂了一顿,但却丝毫不影响夏杨的心情,整个上午夏杨的嘴角都是上扬着的。 唐雨和他认识这么多年,...
    星如雨雨雨阅读 299评论 0 0
  • 世界真的很小很小,一转身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又真的很大很大,一转身就知不道谁消失。但无论留下的还是逝去的,都是生命...
    星如雨雨雨阅读 1,353评论 0 2
  • 06 激情过后,夏杨才恍然觉得这一晚过得有多么荒唐,原本是抱着决绝的心来的,现在却一丝不挂的躺在这人的怀里。夏杨用...
    星如雨雨雨阅读 531评论 0 0
  • 09 下午唐雨同周婷就来到了方林这里,同他们商量着开店的事,唐雨工作了这些年省吃节用,也存下了不少的钱。可能是唐雨...
    星如雨雨雨阅读 181评论 0 0
  • 10 夏杨挣扎想要爬起来,却被方林紧紧的按在怀里道:“很想我早点休息吗?” 方林的声音很轻很低,快低到了夏杨的心...
    星如雨雨雨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