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未婚先孕的姑娘都怎么样了?

你在最好的年龄遇到一个人,你们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情人节的玫瑰、生日的烟花,情侣间的浪漫你们只多不少。也会吵吵闹闹,大半夜哭着说分手,可以一个星期赌气不说话,可你们终究舍不得分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一天一向大大咧咧的你发觉自己好久没有来月经了,偷偷到楼下买了验孕棒,回来一试发现两条杠。吓蒙了的你完全没有准备,哭着告诉男朋友,他说你生下来吧,我们结婚。

男友给父母打电话,你也给父母打电话。只不过,男方父母乐开了花,你期期艾艾不敢打,电话接通,好不容易支支吾吾说出实情,电话那边就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哭骂。

男友带你回家,那个即将成为你婆婆的女人,双眼刮过你的肚子,你不自觉的颤抖,接下来的几天,她对你嘘寒问暖,明里暗里诉说家里艰难,没有多余的钱。你说你爱他,其余都不重要。

你不顾父母苦口婆心的劝阻,一意孤行地要和他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要,你抛弃了很多原本够资格拥有的条件去追寻真爱,你们如愿以偿的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最初的日子,一切都好似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多了两张小红本,以及日渐增大的肚子。虽然有时也会不如意,但还能自我安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孩子生下来了,生活的压力骤然而至,你们逐渐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不休,无法兼顾孩子和工作的艰难让你无所适从,婆婆不帮你,丈夫回家只会打游戏,对孩子不闻不问,夫妻之间频繁争吵。你开始有了后悔的念头,看着孩子,你想也还没有那么糟糕,你们只是一时不适应,总会好的。

直到有一天,你和丈夫又一次因为孩子的问题爆发了争吵,他指着你的鼻子骂:“当初要不是你有了我的孩子,又没有那么多的彩礼,我父母才不会同意我娶你。”婆婆站在一遍冷眼观望。

那一刻,你彻底后悔了,想到了离婚。你痛心自己当初一片痴心都付错了人,你为了爱情的妥协到如今竟然成了枕边人羞辱你的砝码,你的不顾一切全是笑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你早该料到这种情况会发生啊!你这时才想起当初父母的百般劝阻,才看懂当初婚礼上隐藏在一张张言笑晏晏的脸庞后父母担忧的眼神。

未婚先孕的大部分姑娘其实都是在拿爱情去赌博。

你以自己为筹码,去赌面前这个男人的心,赌他是不是足够爱你,赌他想不想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赌你即将进入的家庭能不能毫无芥蒂真诚的接纳你,你甚至赌上了你的未来。

你已然成为了一个赌徒,将自己全然托付给这个人,做着美梦,想着凤冠霞帔,一生的美满婚姻有了着落。你认为自己不会输,典型的赌徒心理,开赌之前没有人会觉得自己输。

当你决然地去赌的时候,命运早就已经不受你的掌控了,尤其是人心。或许,你将成为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赢家,但从你开始赌的那一刻,你就应该做好满盘皆输的准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怀了孕,跑到网上提问:未婚先孕会怎么样呢?

下面会有一大堆人告诉你,我就是未婚先孕啊,现在过得很好。凡事无绝对,隔着屏幕,陌生人的寥寥数语给予你的虚妄的信心,不该成为你做出选择的依据。

你不是对方,你确定你的眼前人会有同样的担当吗?你能确定日后无论你们如何争吵,他都不会因此口出恶言的伤害你吗?你能确定对方的家庭不会以此要挟,甚至轻视于你吗?人心如此,你又能保证什么,确认什么?

也许你是那千分之一的幸运儿,即使你做出了选择后获得了幸福,也请不要去劝别人也这样做。没有人能复制别人的幸福,也没有人能切身体会别人的痛苦。

孰黑孰白,孰对孰错,没有定论,但唯一确定的是,你选择了未婚先孕,一定会比先结婚后怀孕受更多的罪,吃更多的苦,而这些,你本来可以避免。

你要记住,你的苦,无有代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些未婚先孕的女孩子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看了一些回答,几乎一边倒的说女孩未婚先孕,后果不良。 在这之后我微信群里跳...
    安桐都维阅读 2,660评论 11 23
  • 01 前两天和芃先生闹矛盾,因为我想让他来看我的新买的帽子,他不愿意来。本来这事没什么,可就在我独自一个人想要有个...
    元苑阅读 307评论 1 3
  • 残阳余晖映江面,孤雁绕音云崖口。 唤起湖畔浪子志,闲云薄纱不敢前。 ...
    磐修阅读 329评论 0 1
  • 1 如果知道有这样一群人,只是给别人分享了一下图书,就可以有数千数万的收入,你是不是会有一点点眼红? 看着别人一年...
    梅心无影阅读 566评论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