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凤九同人之九心九结,靡不思君(116)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华又咬上去,嘴里含混道:“以后还听不听我的话?”

凤九听着东华的负气之言,也知自己令他担心了,此刻更加不敢与他正面冲突,只能由着东华摆弄,但也有点受不住这个刺激,回话的声音也在发颤:“听……都听你的……”

东华见凤九不再闪躲了,又道:“这会儿才知道听话了……”边说边放开了凤九的耳朵。

东华微微退开身子,瞧见凤九额头的那道红色已经褪去,但嘴唇上被咬破的地方还是很明显,突兀的挂在一张净白的小脸上,看着很是不协调。

东华正要轻轻抚上凤九嘴唇的伤处,岂料还未触上,凤九就往后一躲,嘴上道:“别碰,好脏……”

“哪里脏……我瞧瞧……”边说边捧住凤九脸颊,不让她再往后退:“才说要听我的话,现在又不听了?”

见东华的脸越靠越近,凤九不知怎么的有些害怕,又有些屈辱,见挣不脱东华,只得无力闭上双眼,又流下两行清泪。

东华见凤九又落泪,也不忍心再逼她,便松开了她的脸庞,又将她抱入怀中,安慰道:“有我在还哭什么?”

凤九闻言似乎是有所感触,泪水也流得更加厉害。东华并不懂怎么哄人,只能紧紧拥着凤九,口中无意义的重复着:“都怪我,你别哭了……”

哄了一阵,凤九略微缓过来了些,可惜她的头发被泪糊着,又在东华身上乱蹭,发髻已经乱糟糟了。东华伸手替她理了理,奈何仍是歪歪斜斜的,反而越理越乱,东华便干脆取下了凤九头上的玉簪,解了她的发髻。凤九的长发便全部顺势披散下来。

凤九自然有些疑惑,隔着泪光看向东华。

“看你,头发都给跑乱了。”东华手边没个木梳,也懒得下榻去拿,便干脆拿手替凤九整理。一缕一缕,一簇一簇,轻轻从凤九的头顶直梳到发尾。

这是一种相当亲密的举动,从前和帝君肌肤相亲时,凤九只觉得自己属于他,他也属于自己,是一种肉体上的相缠相依。可现下他替自己梳头,虽则并不是多么了不起的举动,可凤九的心就是因此而深深悸动,甚至于远胜于他们的肌肤相亲。

凤九觉得此刻的帝君温柔得很,自己好像是被他捧在手心一样珍视。凤九从前倒不觉得帝君是个如此细心的人,那头长发自己有时候梳起来都嫌麻烦,经常会把自己扯得生疼,但是帝君却小心翼翼的,一点儿也没有弄疼她。

在此之前,可从未有任何一个男人替凤九梳头,甚至连她爹也从来没有,凤九从来不敢想象能够被东华这样温柔以待,喉头不自觉有了更多的湿意,也乖乖的任帝君拨弄自己。

东华自然是不会梳头编发髻的,因此也只能将凤九的一头长发理顺。东华左瞧右瞧觉得甚是满意,方才停了手,又将凤九的脑袋搁在自己的颈窝,边揽住她边伸鼻嗅了一下,叹道:“怎么这么香?”

经过东华的这么一番折腾,凤九早就收了眼泪,此刻被东华说得有些不好意思,瓮声瓮气道:“你上次也是这样替我梳头的吗?”

东华抚上凤九的长发,道:“你说的上次是何时?”

“就是我飞升上仙的那一次,”凤九解释道:“我当时也出去梳洗了一下,换了一身干净衣衫,瞧见长发披散下来,便猜测多半是你替我弄的……”

东华也记起来了:“当时想着你肯定愿意干干净净、体体面面的离开,于是打算替你好好梳洗整理一番,谁料我太不中用,竟然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想起过去,东华有些难受:“你肯定觉得很难看吧?”

“当然不是,”凤九打破东华的揣测,“当时我心里很高兴,也很感动,或许那并不是顶顶漂亮的发髻,但在我眼里,那是顶顶令我难忘的。”凤九又补充道:“就像此刻一样。”

东华听到此处忍不住在凤九的头顶吻了一下。凤九察觉到东华对自己的恋慕,也回抱住东华的腰身。

两人这样抱了许久,东华又贴上凤九的耳廓轻声道:“让我瞧瞧嘴上的伤好不好?”

凤九仍旧拒绝:“不要……”

东华道:“为什么?”

凤九支吾着不出声。

东华极有耐心的哄着,又道:“为什么?”边说边轻吻上凤九的耳廓与颈窝。

岂料凤九竟然侧过身子,要闪躲东华的吻,嘴里道:“不要,我好脏,你会嫌弃我的……”声音了又带了一些哭腔,显然为此非常伤心。

东华瞧出事态的严重性,温柔道:“胡说,我怎么会嫌弃你。听话,让我看一看。”

凤九就是抱紧了东华不撒手,嘴里哼哼道:“你别看……”

东华可不会惯凤九的这个臭毛病,再加上他也着实担心凤九的嘴上到底如何,便趁凤九一个不注意,将她压倒在榻上。

等凤九回过神时已经躺在榻上,东华的眼神也盯着她不放。凤九有些紧张和害怕,便伸手捂住了东华的眼睛,结果自然是徒劳,被东华轻轻松松的就扯下。凤九见状又去捂自己的嘴,可能是怕被东华再次轻松扯下,这次用的力道可不小,脸颊处都被她自己给按红了。

东华自然是生气,但也不和她展开什么大力拉锯,只是轻轻吻上她的指缝,倒惹得凤九一阵心慌和手软,再也抵挡不住。等凤九发现中计时已经来不及了,东华便趁着这个空隙轻而易举的拿下了凤九的手。

现下凤九的嘴毫无遮挡的暴露在东华面前,让她极没有安全感,可她也无力阻挡,只能求东华:“不要看,不要看好不好?”

东华也不同她废话,慢慢靠近他,凤九伸出双手推拒他,东华将她的双手制在两边,小心不去碰她的手腕。

凤九嘴唇上的伤口还有些出血,东华关切问道:“疼吗?”

凤九本想说不疼,可又想让东华继续哄着她,犹豫一阵方道:“疼……”

东华的脸上果然瞬间溢满心疼,自责道:“我要是陪你去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都怪我。”

凤九听他这么说不免又回想起整件事情,眉目间也染上了悲色,东华见状更加不忍,安慰道:“别难过了,我会一直陪着你。”

语罢东华便轻轻舔舐凤九唇上的伤处,想要帮她这样清洗一下。凤九察觉到东华的动作嘴唇一颤,道:“你在做什么?”边说边要侧过头去。

东华又不放弃的追上去:“乖,别动……”

凤九感觉到东华的舌头不停在伤处舔舐,好像是想将里面的脏东西都吸出来,那伤处便一直湿湿软软的,叫凤九的心也跟着发颤。凤九只能无力的抗拒:“不要……”

九心九结,靡不思君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