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太严格了,我不要爱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太严格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走不下去了

我不要爱你了

要在自己的世界里精彩的忘记你

就像你当时决绝的杀死我的心一样

虽然艰难

但你都做到了

我想试试

1.

我不太记得我们具体为什么分手,好像也没有具体的为什么。

是我那天化的妆你不喜欢

还是你穿了双破的袜子被我嫌弃?

我们为爱情鼓掌的姿势合不来吗?

还是我不会深夜为你洗手作羹汤

我统统都记不清具体为什么了

你说还是分开吧

我说好。

你说好累啊,我想不通为什么

那些你背着我在雪地里撒泼打滚的冬天里我穿的那么厚你没说累

那些深夜去给我在厨房做夜宵湿透后背的夜里你没说累

那些同居日子里所有的刷锅洗碗清扫垃圾你没说累

那些你跟在我身后追求我一年半载的日子你也没说累

……

怎么突然就累了呢?

2、

我叫方美,你叫任帅,

承蒙老天厚爱,我属于非常漂亮老天爷赏饭吃的那一类,而你刚好相反。

我们认识的时候,老师正在思修课上批评翘课的你:帅什么帅?看看隔壁系的方美,人家那才叫人如其名。

准确的说,那是你认识我,全校同年级的好几个班聚在一起的阶梯教室里哄闹一片,而我带着耳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还是你后来讲给我听的。

那时候我有一个不咸不淡的男朋友,不知道爱情是什么,索性想大家都谈恋爱,为了我的大学能完整一点,我也谈跟风有了个“男朋友”,不咸不淡。

我个子高比例好,腿尤其长,会经常去接模特或者礼仪这种兼职,一个大学生赚的生活费而言收入也算是很可观了,接的多了难免有风言风语,那男生觉得面子挂不住说我是个卖艺不卖身的小姐,不解释任由他去,一杯两宽,一个人挺好的。

后来遇到你我才知道原来不在乎的人管他怎样闹出天来,内心都是波澜不惊的。

再见面,学院之间联谊的篮球赛,我站啦啦宝贝第一排的最中间,你说那天打的格外好。

说起你有我的联系方式也是狗血。

其实女孩子都有虚荣心,我那天跳完啦啦操为了不辜负浓墨重彩的脸蛋,

发了疯似的狂拍自拍照,你在附近人的微博里看到了,于是死心狂轰滥炸,持续几个礼拜,后来我答应你的见面,顺理成章的校园内网线奔现:

你穿黑色短袖卡其色裤子,站在那里一本正经的做自我介绍:任帅。

突然就觉得好可爱,没忍住笑了。于是你的脸就像夕阳从耳根开始红起来。

可我还是不记得你的名字。

但那晚的风格外暖,大概春天季节使然,你的两个酒窝挤出来的时候,

我想我可能有点喜欢你,虽然网恋奔现的第一面,远远谈不上何为深情。

3、

我们跳了一支彼此都会的交谊舞,

又去KTV合唱了一首情歌,你轻轻吻我一下,

就是刚刚好碰到我的上嘴唇这样,就算是正是在一起了。

我们一起见了爸爸妈妈,你的爷爷奶奶还算好了我们俩的生辰八字,

想起来就好甜。

现在,我的心好疼,不知道你疼不疼:

每次下雨的时候,你的伞都偏向我自己的肩膀总是湿的,

我大清早嚷嚷吃枣饼你迷迷糊糊起床去给我买,

后来你实习,我们同居了。

每天上班前走的时候总要亲亲我,

我觉浅,你怕影响我闹钟也不设置,半夜只要我头昏脑胀哪里不舒服你总要伺候我,

有一晚发烧,你整宿没睡给我敷毛巾酒精降温不停测体温,还偷拍了我的照片后来常常取笑我,

去重庆旅游的时候,从洪崖洞到南山一棵松,走了很多路然后来姨妈痛经很厉害,你背着我到酒店,给我洗内裤烧热水,我都还记得 ,

现在呢?我手机里满满的都是照片,不知道你会不会也跟我一样睹物思人。

一起去西安看五月天演唱会的时候,那天很热汗如雨下,五月天唱“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时,你递给我一瓶水,说宝宝我觉得这一刻真美好。

现在我不敢去听五月天了,你是不是还会陪另一个人去?

4、

在一起的第三个暑假,你突然不再秒回我消息,我不习惯 我难受我像个怨妇,开始质问、吵架、如履薄冰的在这段关系里,

尽管知道家里托关系给你安排的编制单位是技术岗,做六休一很辛苦,也不是你喜欢的专业,可我还是忍不住怀疑你还爱我吗?

我想你太坏了,你把我惯的这么任性,现在你觉得我烦了,怎么可以这样?是你口口声声说的喜欢我宠我,身体力行的把我养成了一个骄纵到丧失自理能力的人啊!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我也只有在你跟前才这样,我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可以的。不如现在,我常常一个人待在很夜里,不害怕,只是觉得没有你的漫漫长夜有点难熬。

我想,你那么忙,我要乖一点,给你弄你的生活不添乱。

你知道我为了忍住这长长的思念做了多幼稚的事情?

哈哈哈我自己都想不到,我竟然去买了一本99封情书,每天都给你写。

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叫任爱美,也不管俗不俗。

我想婚房要装成北欧小清新的,那样你可以给我拍照了。

想到婚礼上你要唱歌给我听,天呐你要哭出来会不会很丑啊哈哈哈。

想到我们一起养只狗,在阳台上放狗窝,放摇椅 。

我想了很多,都写下来,写到开心处笑一笑,不开心处反思自己哪里不如你欢喜。

99封情书写了没有二分之一你就离开了。

我去还房子钥匙那天,眼镜肿成桃子了,你开车把我的衣服打包送过来,头也不回,盯着车的背影看了好久,你看,车的副驾驶上再也不会有我的身影了对不对?

我还是想你,我一蹶不振了这么久还是想你。

你说家里不同意,因为独生子女的问题,双方父母不能谈拢。

你看,爱情真的太严格了。

你都已经不爱我了,连分手的借口都这么没有新意。一段感情始于刚刚好的风、夜晚、懵懂的接吻,终于什么呢?大概是太多平平无奇却又无法拒绝的理由。

这次,我要勇敢一点,将你从我的生活里温柔的剔除掉。

想不再爱你很简单,我要在自己的生活里将你一点一点的赶尽杀绝:看书、练瑜伽、认识新朋友、旅行、插花、学做好吃的菜,日头再升起来的时候,我将不再恨你的抛弃,也不再爱你。

作者:高哈哈,(ID:WMSBDYQ),微胖界小可爱,能吃能睡能编故事。嘴硬心软还有海量小黄片资源。

微博:宁果果果果是我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泡泡/薇薇】20170725学习力践行D71 1。日有所诵:第二单元。 2.古诗:两首,一首新的一首复习。 3...
    兰_8d1a阅读 126评论 0 0
  • 已过午夜12点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的不肯睡,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忧心自扰在想些有的没的,想找个出口发泄但又没有勇气晒出关...
    娟子语悟阅读 184评论 0 0
  • 母婴芳疗结束后彻彻底底的休息了两天,也给自己放了两天假,没有看书,很少看手机,所有的时间都是用在陪我亲爱的女儿,晨...
    甜心教主阅读 217评论 0 0
  • 一个好天气,漫无目的地。 清点好装备,打好水。 一脚蹬出去,马上兴奋起来!熟悉的道路,未知的风景。 蓝天白云,清新...
    死磕写作的羽矿阅读 56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