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名片送给一直努力的你

如果给高考时的你定制一张名片,

你会给自己冠以什么样的身份,职务?

那时的你,是否想过未来会从事什么领域的工作?

想当老板?医生?律师?警察?程序员?

还是不假思索地选择活在当下,大大方方地写上,

学生,再在后面补上文理科与高中名称。

其实高考时的我们,对人生的目标,是从未有过的明确。

很多人表示,在备考这样高压而枯燥的环境中表现出的坚持不懈,是他们余生都难以再次企及的。好像那时正值年少,心思单纯,为了一个理想,甘愿付出一切。

我们的身份,在那个年纪里,都是学生。

学神、学霸、学渣、学弱这样的划分属于大学,在高中里,没人号称自己是学霸,也没有人,甘心一直吊车尾。

每个人都翻越过书山题海,熬夜到天明也是家常便饭。

没人抱怨,那是在这个社会中生存所能遇到的,为数不多的机会,把命运全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确立一个严谨的目标,然后将目标细化到每一道题,多做一道,就离理想更近一步。

如果那时候,有人给你一个机会,

告诉你可以制作十张不同身份的名片,

并可以无限量发送与接收,你会去做什么?

我想如果是我,我会把喜欢的憧憬的职业悉数铺排在十张不同的名片上,然后发给身边的小伙伴,告诉他们,我以后会做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理想的人生是美好的,

人们并不忧心忙碌,却从来害怕碌碌无为。

如果那个给你定制名片的人告诉你,我们还可以帮助你推广你自己的品牌,你又会去做什么呢?

那时的我们,早已习惯了以笔为剑,把试卷当成战场,仿佛每次考试都弥漫着硝烟。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那也是一次推广你的机会呢?

你自己就是最好的品牌,你用知识把自己包装成高校市场喜欢的样子,用分数做推销,把自己推广出去。

这本身,难道不是一种营销的方式么?

那时的你,感受到过孤独么?

当你下了晚自习,走在回寝室的路上,那一盏盏亮起的万家灯火,他们或在打游戏,或在聚餐,或在关注着新一场的世界杯。

那一刻,那种叫孤独的情绪,会不会在你的心底潜滋暗长。

这个世界上,辛苦不过读书郎。

你开始幻想着,快些长大吧,长大了,也许就不这么孤独了。

可慢慢的,我们都开始变成了孤独的旅人。

你辞去高薪的工作,开始创业,初期很艰难,你一个人谈客户,一个人跑市场,一个人忙碌到深夜,回到家里,饭都顾不上吃,倒头就睡。

你的企业处在上升的瓶颈期,你开始挖空心思的拓展人脉,每天打无数个电话,数不清的应酬,看着每天镜子里的自己,你开始思考,生意,大概从来就不简单。

很多年以后,你翻出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张名片,他们早已成了废纸,堆在角落里落灰。

你拿起它们,很唏嘘,觉得那时的自己,虽然幼稚,却踌躇满志。

它们早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仅仅作为一种怀念,勾起你或好或不好的回忆。

现在的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或许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商务人士。

在唏嘘的同时,你开始思考名片的重要性。

商务人士离不开名片,可纸质名片虽是必备品,却弊端显著。

如果有一款APP可以取代纸质名片,将商务人士对于名片的刚需装进手机随身携带,岂不是一件美事?

你拿起手机,

下载了商务社交圈非常火爆的

“联盟名片”APP。

很快,你发现,

它仿佛打开了你新世界的大门。

它是好用的电子名片,

可以制作十种不同身份的名片,收发不受限制。

它是便利的推广平台,利用看世界功能,

只需一百元,终身免费在平台展示自身品牌。

它是肥沃的合作田野,品牌联盟、联盟商会,

帮你将人脉拓展发挥到极致。

离开校园,我们都已不再是学生,那时的我们把制作名片当成新奇的体验,现在却是必备的标配。

而好的品牌,不仅从自身盈利的角度出发。

它更多的是,是带给使用者一份信任感,仿佛拥有了它,前路艰险也没在怕的。

它不煽动用户的情绪,也不低估用户的体验。

所以,当年高考的你把制作一张名片当做笑谈,如今,在联盟名片这里,名片已不再那么简单。

对于这样的匠心的产品,我们其实还可以期待更多。

当然,也可以要求更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QQ群推广方法 ,说的通俗点就是做广告,把自己的产品、技术、服务等通过媒体广告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和组织机构了解、接受...
    说好的分手阅读 14,209评论 1 11
  • 从过年回老家到现在,我感到老公变了,变得柔和,善解人意了,不再是看见我像是见了仇人。他好了,我的心情也好了,不再跟...
    林慧泽阅读 239评论 0 0
  • 哈哈,CMM确实有点难理解,通过导图的梳理还是很轻松很多,至少大脑中有个宏观的框架和认识!谢谢老师!
    陈天明的书阅读 299评论 1 0
  • 一层霾, 灰蒙几个日夜。 一段剧, 萦绕多少年头。 轻嗓借诗夜倚, 吟歌寄月。 纤手弄琴, 惹人过翻墙头。 一纸信...
    采田阅读 126评论 0 1
  • 李昊今天自己能坚持主动起床,和哥哥一起吃的妈妈亲手包的馄饨。看着两孩子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很幸福也很欣慰啊!吃...
    会飞的抱抱阅读 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