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昨晚太困了导致写着一般睡着了,今天早上6点多起床阅读2个小时,很亲幸老天爷也在帮助我,信用卡收到了今天按时出发去萍乡了,下午做的一点不对的还是情绪化太严重了,又导致吵架骂人,这样真的没意思,要么好好去生活,吵架要么就彻底分开。这样双方都开心幸福。情绪这个毛病要彻底的去理解,才能控制住自己。现在正在火车去萍乡的路上了,去了就得好好的珍惜好过好这几天的日子,安排好要去哪里玩吃美食,每个人都在向往自己的方法出发,来来往往各自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休息的4天时间把c语言搞定,现在的时间特别特别重要,珍惜每一刻时间。做到不浪费每一刻,4天时间计划好去玩的去吃的,玩好了就应该去找一份兼职工作赚一点零花钱兼职加学习。

今天看书有2个新的认识父母自身的学习和态度会终身影响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启到都是正面的意义,也证时笑来提出的概念,践行才是最重要的知识。第二美国的大学在学习期间可以自行转换专业,实行通才教育,这样大大提高了学习兴趣性,回想自己读专业时候都是亲戚选择的,到自己去学习过才知道并不是自己喜欢的,要是可以换专业我早就换取其他的专业知识了。中国的教育存在着大量的缺陷,吴军遇到的问题都是去一一解决,数学不好就直接去补数学,英语不好就直接去学英语,这就是一种践行者的态度。前提是他家也是有经济基础奠定的。经济能力是现在我最缺乏的,想去学习编程遇到经济的困难会阻止自己的进步获取成长更慢,想去学关于大数据知识深度学习前提是有时间和经济?现在关键之急解决经济能力,才有能力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以前一直是为了金钱才去学习技术或者知识,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要有心中的理想追求,心中没有真正的热爱一件事是做不好的,做喜欢的事到专业程度了,财富自然必不可少,水到渠成的问题。教育的全新认识刷新了自己的3观,之前一直以为读书高学历真没有多少用处,现在的想法学习了更多的知识后有了更深入全新的认知,第一学历高代表基础好有一定的基础能力,以后学习转换其他的领域知识会更快学习更深刻。比没有基础的学习能力更强,学历高对思维方式有很大的影响,一个好的大学不紧教育质量好,而且同学群体都是精英,在同学周围身上能学到很多的东西新观念,学会一种终生学习知识的态度,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世界是动态的,不是一次层不变,技术的更新淘汰,自我的思想技术不去更新进步迟早会被淘汰,比如以前手机内存128mb   2gb  8gb     16 256gb目前,我最之前的想法就是这么大内存拿来有什么用呢?现在还是这样的想法?完全不一样,思维不进步看片面, 摩拜单车紧紧是收取一个小时2元的收费?那样他的本金都收不回,他们是搜集个体的数据,大数据,把押金拿去去投资,看待问题多方面思考,太片面会导致思维贫穷。一所好学校坏学校差别挺大的,教育的质量周围的环境如之前读初三身边全是天气差学生,没有素质,导致自己都没心思去认真学习了,最后混为一块,导致没有学习到真正有用的东西,那么多的好书,心中根本没有那种概念,更没有终生学习的思想观念,近墨者黑!

中国的教育都是看重应付考试,国外注重的是全面发展,甚至有些考试都没有,全能培养学习综合性知识,这是中国欠缺的。

我目前认识的事物比以前更深刻一点了,而不是看见一个新事物看东西第一时间反应就认定一件事,事情时时刻刻发生着变化,动态的世界前卫的眼光思考。存钱有一定积累就去学习想学习的,实在时间不允许就去利用技术加入热点行业。这也是一种学习方法。

明天要去做的事第一准备好中午吃的,下午等待时间合理利用看书,

晚上买好这几天吃的主食,晚上冥想加写作!

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