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想你  春风吹十里

想起你就会笑

01

男朋友是不是用来欺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经常欺负周念。

周念我要吃麻辣小龙虾。

周念我走不动了你背我。

周念我鞋带散了。

周念你立马出现在我面前。

周念,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我喜欢你呗。

哈哈哈哈,那你要永远喜欢我。

那当然了。

02

我跟周念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他朋友的女朋友是我朋友,他们请吃脱单饭的那天,我是最后一个到场的,一群人起哄让我自罚三杯,我不太愿意喝酒有点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办,周念就站了出来,人家女孩子嘛不然我来替她喝吧。

目标转移自然没我什么事了,可怜的是周念被灌了六杯酒,脸红得跟熟透的苹果似的,还时不时的偷瞄一下我,我把脸凑到他跟前,好看吗?他点点头,说,好看。

脱单饭结束的第二天,周念就加了我的微信,早安晚安一应俱全,然后就是零食,宿舍都放不下了他还一个劲的送,追女生有那么多方法,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周念只会送吃的,还是我给他一种只会吃的印象,我就觉得,这个男生挺可爱的。

周念第一次约我带我去了一家餐厅,我看完菜单之后倒吸了一口凉气,悄悄的对周念说“我们换个地方吧”,周念呆头呆脑的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就一穷学生,吃不起这的东西”,他笑了“没事,我有钱。”

我起身就走,周念随后追了出来,十分钟后我们两个坐在餐厅旁边的麻辣烫店里,我问周念“你吃辣吗?”他摇摇头然后又点点头,我笑了笑又往他碗里加了一勺辣椒,他瞳孔微张然后埋着头吃完了一整碗。

回去之后周念拉了三天的肚子,他跟我说的时候我笑的张牙舞爪“你为什么不拒绝呢?”,他很是委屈“如果我不吃的话我害怕你以后都不跟我一起出去吃饭了”。

哎,怎么说呢?感觉被撩到了。

03

我跟周念在一起厮混了一个月,这期间我最丑的一面都被他看见了,后来我跟他见面直接不想捯饬自己,有时候我会想周念是不是看清了我的真面目后悔了,那段时间我因为这个有些沮丧,他约我出去我也提不起来兴致,他问我去哪玩我就说随便,他说吃什么我也说随便,十足像一个受了气的小媳妇,他就只好哄着我说,你不要生气啦好不好啊。他越说我就越伤心,万一他真后悔了我怎么办呢?眼泪一下就出来了,他手足无措的看着我,嘴里念叨着,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不多久,一天晚上他在微信里郑重其事的跟我说,林妤,你到你们宿舍楼下来,我琢磨着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于是穿着睡衣,蓬头垢面的小跑着下去了,他拿着一束玫瑰花穿的光鲜亮丽的站在楼下,围观的人不在少数,我……你他妈告白能不能提前跟我打声招呼?

我像一只被惊吓着了的……狗,对这个比喻比较确切,还是一只没有洗脸的狗。

我逃似的返回宿舍,洗脸化妆换衣服通通都来了一遍,室友的表情像吃屎了一样,手机在桌子上振动个不停,这些我都没有心思管,等我完事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之后了,我拿起手机,十个周念的未接。

到窗户边往下一看,周念拿着花还站在原地,周围早已经没有围观的人了,旁边路灯的光洒在他身上,有如神抵。

看到我的那一刻他像是松了一口气,我走到他跟前,他眼圈红红的说“我还以为你不下来了,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我心一软“我这不是下来了嘛。”

“那你就是答应了?”

“答应什么?”

“做我女朋友啊?”

好吧,我就这么跟周念在一起了。

04

热恋期的周念简直好到不行,对我百依百顺,他带我吃带我玩每天晚上把我送回学校之后还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的跟我告别,整的跟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一样。

周念唯一不好的就是不会说情话,每次我问他“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他都会说“可能是当时灯光的问题觉得你挺好看的。”

what?灯光的问题?

我扭过头没有理他,男生的说话方式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但是看在他对我这么好的份上就没有追究。

那时候看乔一的《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很羡慕女主有个会说话的男朋友,其实会不会说情话都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我就是作死的认为他不说就是证明不够爱我。

他说我“你别老是无理取闹”,为此我和他还冷战了好几天,我是有点心虚,但我就一直僵着不跟他低头,他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我受不了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林妤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心里像吃了一颗糖,好甜……。

05

从那以后,周念更加在乎我的感受了,会说情话的周念让我觉得有些许的不习惯,但他轻轻抱住我说“我喜欢你,我就愿意为了你改变,其实你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你怕我不爱你,你就找个理由让我证明我爱你,那我就证明给你看,林妤,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你啊”

是啊,我就是怕他不够爱我,所以我找尽了借口让他证明,女人的无理取闹啊通常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幸运的是,他就真的容忍了我的任性。

如果他爱我,不会说情话又有什么关系呢,我要的不过是他在乎我而已。

再后来,我依旧会欺负周念,会对他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他都微笑着点头答应,我就变得越来越依赖他,有时候喝水就直接把矿泉水瓶水递给他,他特别好奇就问我“你们女生是不是力气都这么小?”我点点头,他又说“那你们没找男朋友的时候是不是都不喝瓶装水?”我能说什么?

最美好的爱情不过我在闹你在笑,到讲道理的时候我自然会讲,不过我任性的时候你会包容,这样的爱情即使回归平淡也会满心欢喜。

周念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

我喜欢你就是你啊

那你要永远喜欢我

你这句话已经说过了

那你说好不好嘛

好,我周念会永远喜欢林妤,只喜欢她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