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亿万富翁”到“身败名裂”,看吸血鬼如何颠覆你的三观

最近有个事情动静挺大的。考虑到本文的出发点,遂将真事隐去,只讲个大意。一位行事作风倍受争议的生意人忽然以受害人的身份和威逼利诱的手段引发了一系列风波,显然他自己是蒙逼的,所有相关人等也蒙逼了。

吸血鬼撩妹基创业初期修炼,撩妹把妹甚是快活,在满足身体的同时,利用撩妹把妹荷包也越加丰满。

中期修炼,大部分妹子并不能满足吸血鬼吸血的速度,于是吸后杀之,“撩男”技术上演,被撩的男神单纯以为在此处有“肉”可吃,可后来发现“肉”一直挂在高空,吸引你前进不停献血,你一旦稍不留神或不按其意志为转移即被杀之,曾经许诺的“肉”亦不见了踪影,被吸的“傻鬼”有的不知被吸,认命苟且着看着自己的灵魂奄奄一息,有的看清吸血鬼的本来面目认命逃之,更有些技术型小鬼提前“偷肉”随时准备逃之,吸血鬼担心自己的烈性暴露失去民心,吸红了眼,越吸越快,无论青红皂白,只要不能满足我吸血的欲望或者不按自己的恶性意志为转移,便以各种“高帽”扣之,同时频繁“换血”,构建自己的资本市场。因为新进入的“男神”“女神”们血液鲜美清香,他们盲目憧憬崇拜,导致经常出现水土不服的症状,经过一段时期被吸干的小鬼重复上演着上面循环的大戏,进入了恶性循环,真是一场狂欢啊,哈哈原来人活着是麻木的被吸血的,不是应该吸取大地的能量绽放生命吗?

吸血鬼着重的吸一洋妹子,妹子精力旺盛,被吸了十年,同时自身不停造血,被吸而不得知。撩妹基发现提供营养不能满足小鬼的“粉丝情节”,于是发现人性的利益“痛点”,加大力度倒吸胁迫之。

第一次一年时间不停干活同时被吸走了“60”W“(这里面当然包括和妹子一样单纯小鬼的血液),一年结束末期发现自己一直被吸,怒之认命欲逃,此时吸血鬼一阵旋风加强光,一块儿酝酿的“大肉”高悬空中照亮四野,妹子蒙逼的以为有“大肉”滋养身体,善良的选择再次信任吸血鬼,被吸血鬼的“诚意”和营造的“大肉”晃瞎了眼,激动憧憬的奉献血液100“W”,吸血鬼将“大肉”挂起,张开大口继续吸,指派身边小鬼同时吸,妹子终于忍无可忍,揭穿吸血鬼的把戏,高压之下忽然一瞬间顷刻爆发,众人观望,反复揣测,妹子受了刺激闭关修炼,想起与吸血鬼的十年修炼,内心痛苦至极,加之因为吸血鬼的吸血行为给妹子家庭带来冲击性影响,妹子对下一抉择迷茫彷徨,思考人生,同时希望吸血鬼可修炼成道立地成佛,共创吸血大业,哪知吸血鬼不感激,认为理所当然,不声不响,一年后妹子处理好杂草缠身的束缚,与吸血鬼见面商谈曾经令人恶心的“过往”,哪知吸血鬼不仅没有丝毫改变,更加变本加厉,看不到自己恶劣吸血的行为和恶性循环,将妹子一年的宽容与积淀视作是“反吸”,整个过程反复推敲逻辑根本不成立,这里吸血鬼可能是担心舆论导向,引起公众负面情绪,具体是怎么想的让人费解,强势姿态溢出同时漏出雪白的牙齿。

此时妹子已经无法打开吸血鬼封闭自己的内心世界,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来玩的,享受生命过程的,不能再消耗自己的能量,只能交于各类官方处理,局面已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他以为等待他的是无限期的拖延和战略性的胜利,其实,是死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