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不是罪,不是胖了就不能美

文:糖紫芯

“你真胖!”

两年没见,再次相见朋友是这么说我的,我答:“不想瘦!”

嘴上这么答了心里却难免会低落一番,甚至下定决心要死命减肥,而当真正要去减肥了,却又发现很难做到,因此周而复反,就这么一直胖了下去。你呢?当有人说你胖时,你是会骄傲的回她一句‘我这是圆润!丰满!富态!又胖又有黑眼圈的全都是国宝!’还是会愤怒的低吼一句‘我胖是吃你家饭了还是花你家钱了’?

我安慰自己,胖是生活水平的体现,是个人能力(吃)的展现,其实当个胖子真的挺好的,我以前就是太瘦了,整个人都是干巴巴的,现在胖了,皮肤都跟着饱满了。胖子只是’自重‘而已,胖子多,说明人类社会又到了一个鼎盛时期,比如当年的唐朝。

然而,这跟本就不是我纠结的问题,我所纠结的是要怎么当个漂亮的胖子!那么现在就回归正题吧。

夏天到了,你犯愁了吗?那些修长而又飘逸的裙子,色彩缤纷而又不失可爱的百搭短裤,你还能穿吗?有木有一身赘肉怎么挡也挡不住的?有木有整天穿着黑色只为能略显瘦一些的?有木有遇到很好看的衣服只能看不能穿的?有木有某宝上明明写着两百斤能穿的,结果买来却是如下图的?

挡不住的小肚腩

不是能穿就可以,这还是好点的,不信你看下图

我不是胖,只是有点浮肿

胖子,究竟要怎么搭配服饰才能穿出美丽?这里忽略体型问题,不管是上身胖还是下身胖,亦或是全身胖。只要是胖,一般都具有脸盘大的特点,因此首先应忌讳的就是领口小或者领口高的衣服,同时还应避免过于宽松的服饰,这样只会显得更臃肿。

V字地带

关于色系:

有人认为胖女孩应选择深色系的服饰,但不能暗淡无光,这样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收敛的效果,使你轻松显瘦。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色彩协调穿法有位时装大师曾经说过,其实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颜色,颜色比衣服的质地、样式更能体现女性美。

只要成功地运用颜色的搭配、设计的技巧,便能装扮出迷人的风采。但如果衣服颜色杂乱,对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颜色协调的衣服显得胖。所以胖女孩在衣服颜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尽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装,实用的穿法如深浅不一的蓝、灰、粉上衣与裙或裤相搭配,一定会让人有惊艳的效果。

上衣和裤子或裙子偏差不宜过强,否则,容易使别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体型上。

 大可不必对白色、粉色、浅蓝等颜色的衣服敬而远之,瞧这橘红不就挺好看嘛

关于图案:

浅色的服饰和图案太过夸张的也尽力避免,相对来说,细碎的小图案和相同的大图案相比,小图案更显瘦。当然,也有人认为胖女孩应该选择上衣时应首选有大面积图案的,这样映衬了身材的纤细,比如胸前的字母LOGO的能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玲珑,腰身也更细一些。搭一条长长的项链,立马形成纵向的线条感。其次可以选择有纵向条纹的服装。竖条纹的衣服会有视觉的收缩感,圆润感的女孩子可别轻易尝试横向的条纹或夸张的大格子,否则会让你看起来更臃肿。

若穿格子服装,不要选择大的格子花纹。过大的格子衣服,使人在视觉上产生均等的立体丰厚感。而横条花纹也容易产生横向放大作用。由于视觉分割效果,使身体上下缩短,左右拉长,越发使人觉得你矮胖。

图案的大小也并非是绝对的,这和色彩与款式也是有关的

下面最关键的来了,关于款式与搭配:先来说几款常见搭配吧。

1.短袖上衣+半身雪纺长裙

上衣色彩可多种,宽松版型,慵懒随性,简约百搭,时髦好看。搭配半身雪纺裙,十分漂亮。

这个模特好瘦……

2.圆领外套+白色衬衣+非褶裙

适合正式场合穿,同时可显示纤细的一面,白色衬衫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整体看起来也会不失优雅。

胖人的图片真不好找/(ㄒoㄒ)/~~

3.T恤+牛仔裤+露趾高跟鞋

T恤与牛仔裤、露趾高跟鞋的搭配,是非常好莱坞明星式的性感,T恤与仔裤球鞋搭配则非常学生气。T恤可以与小西装搭配出现在通勤场合,但要十分注意领口不要过低。

T恤

4.骷髅头图案白色短袖T恤+红色系半身裙

骷髅头图案白色短袖T恤,十分简单大方,百搭有型,红色系半身裙,简约秀气,时髦风情,很有欧美气场。

骷髅T恤

5.宽松上衣+黑色半身长裙或短牛仔

经典条纹宽松上衣,搭配黑色半身长裙,超有气质的搭配风格。

条纹搭配的短裤

6.白色短袖雪纺衬衫+黑色雪纺半身长裙+高跟鞋

黑白经典搭配永远不会过时。

黑白配

7.深色牛仔裤+浅色上衣

牛仔裤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穿上适合体形的牛仔裤,不仅可掩饰身材的缺点,还能表现一份年轻与自信。

宽松T恤

8.T恤裙+高跟鞋

宽松的T恤裙轻松遮住腰部赘肉,干净利落的线条让身材更显纤瘦,不管是黑色款还是浅色款都十分抢眼。

很舒适的裙子

9.印花连衣裙+高跟鞋

缤纷的印花图案很有夏日气息,斜开衩的设计清凉又性感,彩色的印花十分抢镜很容易让人忽略掉身材的不足,搭配一双高跟鞋,轻松拉长腿部线条。

印花裙

10雪纺连衣裙

雪纺连衣裙绝对是每个女孩夏季必备单品,垂荡的下摆飘逸又显瘦,中袖的款式能够很好的遮住手臂。而且长及大腿中部的连衣裙更加显高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或坡跟凉鞋就可以美美哒出街啦。

雪纺连衣裙

11.宽松T恤+铅笔裤

胖人服饰一般下身线条相对简练,选择铅笔裤、黑色丝袜,或是露出双腿都是不错的搭配原则。

色彩缤纷又超级显瘦的铅笔裤

12.,蕾丝裙

蕾丝的加入给人小女孩的甜美感觉,胸下的蝴蝶结装饰更是形成了视觉中心,让人不注意你的外部轮廓,想不瘦都难。

蕾丝

写到这里,突然有种想要减肥的冲动了,胖人不但不好买衣服,就连找个好看点的图片都死难死难的,我已经哭晕了……

好吧,找不到好看的图片,剩下的款式就不介绍了,下面说说关于不适合胖妹纸的服饰吧:不适合也不是针对全部胖妹纸,这里只提供参考。

1.褶皱泡泡袖  

对女性肩膀部位的强调一直是这几季的大热,从T台到街头,从明星到平民,统统对它宠爱有加。但是,柔软的雪纺材质没有挺括的质感,会使得身形原本偏胖女生的肩膀显得更加厚大,因此是选衫大忌。

 2.波卡圆点衬衫  

复古风也是当下吹得最厉害的风潮之一,女人们纷纷开始缅怀过去,妈妈当年怎么穿居然成了我们虔心仿效的榜样。但是这种大波点视觉上有着强烈的扩张感,会显宽显胖,而且不够时尚的人,很难驾驭好复古风潮,一不小心就变土,所以还是谨慎挑选为妙。

3.小圆领后系扣罩衫  

童年的我们,都曾经穿过这样可爱的衣服,纽扣被安置在了背后,前襟的设计简洁到了极点。彼得潘小圆领憨态可人。只是,如今我们已经长大,这样紧密封闭的领口和圆领设计会放大整个前胸以及脸部比重,视觉上也极为Boring。

4.背心式长罩衫 

无袖设计为夏日传统的衬衫设计带来了改良与创新,增添新意和清凉感,穿着起来也更加舒适。但是大臂赘肉肉比较多的女生,还是应当尽量避免这种将胳膊全数裸露出来的款式。

 5.通体镂花娃娃衫

镂花服饰向来胜在精致与浪漫,是不少喜爱甜美风格的女生的夏日必选,对于清瘦娇小的女孩子而言,确实能够穿出娇媚感觉。但是镂空部分突起的绣花轮廓显得十分厚重繁杂,与胖胖的身躯组合起来也会更加臃肿。

6.高腰线白色罩衫 

提升的弹力腰线向来担当显高这一角色,但是在如此干净的白色调的衬托之下,会空前地突出胸部。如果觉得自己的丰满程度刚刚好,就放弃这件衬衫吧,或者挑选合适的配件,对前襟进行一个分割和点缀,效果会好很多。

 7.超宽松宽领衬衫 

过多的面料和松松软软的垂坠感是导致臃肿的罪魁祸首,而且容易显得懒散没精神。对于夏日而言,风衣式领口设计也稍微有些过头。丰满型女生自然而然不会选择这种闷热的衬衫款式。

 8.橡皮筋分节罩衫 

稍微聪明些的女孩子,都不会在16岁以后还为衣橱继续置办这样的衣服。平如纸片的女生才需要穿起这个掩饰干瘪身材,事实上哪怕只有一点点小肚腩,也会在分节的强调里变得异常醒目,你还要穿这件衣服出门吗?

 9.大格子宽松罩衫

格子同样是风靡了很久的流行元素,既是对经典的重温,也是一次心灵的英格兰乡村之旅。不过夸张的大方格只能将你的虎背熊腰分割得愈加饱满而醒目,这种不太干净的色调也不值得提倡。

没爱了,想找一些不适合胖妹纸款式的图片,发现比适合的更难找,噗哈,还是只上文字好了,反正不适合的我也不会去买它,因为我要做个漂亮的胖妹纸,喵~

我是一只柔软的胖妹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