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歌之兔子的吃货日常

与君歌,与军歌

与君相拥,地久天长

好久了,跟猪队友应该也是回帖认识的缘分吧。

她也是比较奇怪的个性啊,真是,跟蠢婷子一样闹了无数次分手,也没见真分,总是闹的天翻地覆又和好,后面对于这些女人们要分手,我一百个不信。这些疯女人。

哪次真分了,我一个,一个都不信。就是骗人

这里我就不点名批评你们了,一天天跟疯了一样。

猪队友,还大言不惭的说什么,谁谈恋爱不闹。

呸呸呸,是会闹,没错,可是谁像你一样,总是闹的动静那么大。

然后我们两其实更像是一个个性,脾气大,然后时常想一出是一出,当然重点在于她的思维跳跃的比我还要快。

以至于我们聊天,我都适应不了她的思维。

所以,才是队友啊。

为什么是队友呢。我想想,估计是那次她大晚上跑去唱歌,而小兰气的要死,哭着来找她吧。然后后面闹了无数次,真是笑死我了。

她说。我们两花样作死姐妹团,然后后面就是好队友了,我总是叫她猪队友。

然后两个人各种胡扯,她后面爱喝鸡汤,还说毒鸡汤。当然,现在自己熬一锅跟小兰慢慢喝了。

猪队友可是个在生活上,尤其吃上,十分精致的女人啊。当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吃吃吃,尤其大晚上各种吃,小兰虽然总是嫌弃她,但是还总是领她去吃。然后当然是吃成圆滚滚的胖兔子了,毕竟猪队友可是有寿司机和酸奶机,还想买烤箱的女人啊,当时也是好惊讶。

其他方面,她仗着皮肤好,什么都不涂,也不长痘。

提到小兰这个名字,也是比较醉,我一直觉得是个女孩子。比如课本上的小红,什么的。猪队友解释了,还是觉得好笑。

自从认识了你们,我就是要笑死。本来就笑点低啊。

还有我QQ上各种比较污和猥琐的表情,基本都是我从猪队友那里收藏的,比如那个高冷。

然后最近,猪队友又走上人生巅峰了,去了东莞,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啊。给谁说,都是,我在东莞,来找我。我带你们去dbj。

估计猪队友得先卖肾或者走上人生巅峰吧。

真是,想起了破雯的表情,好好的宝宝,怎么说污就污。

好了,开始讲故事。

(一)

兔子和小兰是14年6月认识的,因为两个人评论了同一条微博。小兰说兔子长的像他喜欢了三年的女生,虽然后面他拒不承认自己这么说过。从认识开始,小兰就开始勾搭兔子了,说喜欢兔子。然而兔子觉得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不可能在一起的。

但是不知是怎样的缘分,两个人很多次老死不相往来的分手,还是在一起。现在已经见了家长,坐等猪队友以后生一窝小兔子。

然后就是比较频繁的聊天吧,偶尔也会不联系。兔子默默的看着他的微博关注了形形色色的很多女生,她觉得小兰明显是广撒网的那种渣。

兔子是聊多了慢慢对这个人越来越上心了。到八月份快回学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小兰应该是手机被收了,兔子每天都会跟他说晚安。大概说了有一周,小兰突然又出现了。两个人开始每天都打电话。

14年,9月8号是兔子的生日,小兰提前给兔子准备了生日礼物,但为了给兔子个惊喜,不想告诉兔子,就去加兔子身边的朋友的QQ。但兔子的朋友又来问她,当时兔子误会小兰是通过自己去勾搭她的朋友,心凉了半截。然后他问兔子有喜欢的人吗,兔子说有。他就鼓励兔子去表白。

14年5月,兔子和在一起三年半的前任分手。很长一段时间她都经常失眠,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经常喝酒。因为不喝酒就睡不着。

那个男孩子后面也有些恐怖,兔子很怕,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被惊醒。小兰可能是照亮她人生的那束光。

生日当天,兔子收到了小兰送的礼物,很开心。9月9号晚上,因为之前小兰怂恿兔子去表白的事,兔子有点闷气,就喝了酒,然后告诉他,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后来据当事人兰某表示,他非常震惊。因为他以为兔子心中另有所属。

然后就正式在一起了。

然后兔子就到认识的那条微博下面评论,还引来了一些网友的祝福。

九月到十月,兔子一共给他寄了四封信,而小兰只回了一封。虽然小兰说十一月就退伍了,不让兔子再给他寄信。但兔子还是寄了。那个时候真是幼稚的很可怕。

其实,书信是一种永久的沉淀吧,是其他东西所代替不了的。只是,现在都没了那种情怀。

和兔子在一起之后,小兰默默的取关了微博上的那些女生。但被感情冲昏头的兔子,并不知道他那个时候没那么爱自己。

可是恋爱中的女生就是那样子啊,拼尽全力的执着与深情。

(二)

也许是兔子某些小细节感动了他,他开始每天每天给兔子打电话。哪怕有检查也打,有一次他喝醉了,兔子很生气,就说我不喜欢你,他立马就哭了,说好吧,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有什么办法呢。

后来还是他的战友来拉他回去,帮他挂的电话,第二天问他,结果什么都不记得了。

11月初,想到他要回来了兔子非常臭美的去烫了头发。11.25号,他退伍回家了。本来说好去接他,然而并没有实现。11.28,他火急火燎的来找兔子。

嗯,也是现在,兔子才从他家里人嘴里得知,从我们刚在一起开始,他就告诉全家,他有个大学生女朋友了。非常自豪的那种。

27号晚上,兔子全寝室都炸开了锅,被舍友们叫着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兔子基友帮兔子弄头发弄到十一点过。

兔子对他讲的第一句话是,丝丝她们说,你要是不喜欢我,就让我给她们打电话,她们过来打你。

兔子寝室的就是真的威武霸气。不过兔子从来没想过会不会见光死,因为两年前的兔子,还是个萌萌哒的学妹。也有很多人追的好不好。

可惜,现在变成了肥兔子。

12月底,他过二十岁生日。在他们那边是要好好庆祝的,那天刚好有一场期末考试,他和他姐夫从资阳开车过来接兔子。兔子也就是从那时候起,一直穿蓝色的衣服。因为,小兰说他喜欢蓝色。牵着兔子的手,笑嘻嘻的给朋友家人介绍。他爸那天对他说,喜欢人家就要好好对人家,不可以欺负人家。

那个时候兔子留着过肩的头发,戴着眼镜,斯文又腼腆的模样。

现在变成了短发的疯女人。

兔子第一次觉得想要嫁给这个人,就是晚上因为要去烤鱼,所以和他朋友一起去买锡箔纸,兔子穿的靴子后面的搭扣掉了,他一下子就蹲下来给兔子扣。超市里人来人往,当着他朋友的面,兔子觉得这个人大概很爱我吧,因为他本身是个很大男子主义的人,在外人面前很要形象的。

然后兔子就经常德阳资阳两头跑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兔子去找他,忘了带钱。除了车费,就还能买吃的,她也心大,下车就去吃吃吃。结果,两个人吃了一天。

还有一次,小兰坚决的说了分手,兔子决定找完他再说。

然后,和好了。

再次证明,猪队友还是很机智。

(三)

讲几个兔子感觉小兰比较爱自己的地方。

有几次痛经,兔子晚上闹,非要吃红糖汤圆,他就起来给兔子煮,煮好回来了兔子都睡着了,然后被他叫起来吃汤圆。(兔子怀疑他在打击报复)

每次到了车站他来接兔子,都会问兔子想吃什么,有时候会给兔子提前煮好稀饭,或者给兔子煮面,他煮的面超级好吃。

所以,你越来越胖了。

兔子在一年之内长胖了二十多斤,他绝对要负主要责任。因为他一边说兔子不好好吃饭,一边又会带兔子去吃很多好吃的。经常从上街吃到下街。兔子不在资阳的时候,他很少出去吃东西,因为他不舍得给自己花钱。但是只要兔子说想吃,他就会带我去吃。

所以经常半夜出去吃烧烤,烤鱼,烤兔什么的。不胖才有鬼吧。

然后,你才会半夜老饿吧。

他和朋友出去吃东西,如果有什么好吃的店,兔子过去他就会带兔子去吃。吃好吃的东西也是,通常会留给兔子吃。但有时候他也会让兔子吃他吃不完的饭,兔子觉得讨厌,哼。

兔子睡觉踢被子,所以经常整晚他都在给兔子盖被子,导致他自己睡不好。

睡觉的时候,他会把兔子搂在怀里,兔子往外面挪,他会贴上来。

两个人经常吵架的,这点我已经知道的不能在知道了。

有一次兔子很生气,趁他闭眼睛装睡觉就跑出去了。一个人在街上走了两个小时,他出去找兔子没找到,打电话给兔子,兔子也没接。后来找了两个人共同的朋友给兔子打电话。

等兔子慢吞吞的回到家,他很生气的跑去客厅看电视。然后兔子就躺在床上,隔了没一会儿,他跑过来,很生气的亲了兔子一下,说你把我气死了,出去也不告诉我一声,还不接电话。

有时候兔子觉得自己有神经病,经常莫名其妙得对着他发脾气,但他再生气也会出来找兔子。

前几天就吵架,兔子跑到姐姐哪里去带大双小双,本来不打算回去了,快到十一点了,就下楼回家了,刚好在楼下碰到了来找自己的他。他一句话没说,抽着烟,兔子就默默的走过去牵他的手。

也许就是这样吧,就算他被我气的跳脚,还是选择继续爱我。兔子这样想。

他其实一点都不浪漫,情人节啊生日啊,就知道买巧克力。但每次兔子问他,哥哥你爱不爱我,他都会不厌其烦的说爱。他身边的朋友说,你们都在一起两年了,怎么还那么黏。

他的朋友和家人基本上没有不认识兔子的了。包括兔子自己的家人,觉得他们们结婚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所以,快回家去生小兔子。

其实小兰在兔子面前也比较幼稚的,但是有什么大事还是他拿主意。他是比较能让着兔子,又能管的住兔子的人。

还有一点,他的工资卡在兔子这里。兔子说,我给你用光了怎么办,他说又挣就是了,哥哥在挣着呢。

两个人都是属于,对对方比对自己还舍得。

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也没有相同的感情。

所以,每对恋人都会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无论是蠢婷子和兔子这种闹腾型,还是破雯和破冉这种,都是最好的爱情吧。

兔子和小兰,就是我们一起吃下去吧。

是再闹腾,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