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件外套屌爆了,乱七八糟的还是省省吧,必须攒钱买一件!

已经进入五月了,真是逃也逃不掉的好时节,小仙女们好好珍惜吧,什么漂亮衣服尽管穿起来,不过好看的单品那么多,到底要从哪样说起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外套肿么样?话说,今年有一款外套真是相当的火爆,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呢,走在大街上的小仙女们基本人手一件,弄的自己就像一个逛商场的似的。

好吧!步入正题,今天的主角就是——西装外套。大体上呢,不外乎纯色系的和格子系,比较常见,也比较的流行,具有大众属性,不光是明星和时尚达人们,我身边的小仙女们也是炸呼的不行,声称自己一定要买一件漂亮的小西装。

好啦!好啦!买是一定要买的啦,不过在买之前呢,我们最好还是先做一下功课,看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以及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万一着急买了,结果不是最惹眼的哪款,心里痒痒怎么办?我们可以从“先锋者”的身上找找经验哦!

纯色西装

首先,是纯色西装阵营,代表人物李沁、范冰冰、唐嫣、何穗等,李沁总给人以纯洁甜美的形象,这次的卡其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竟然被她穿出了清新甜美的感觉,实力靠脸呐,她内搭黑色高领衫,叠穿白色开衫,很有气质,也很有层次感,牛仔裤卷边,小白鞋配紫薯色长袜,亮点满满,小包包是比较梦幻的深紫色,与袜子形成呼应,真是美炸了。

差不多的配置,只一双绑带白色高跟鞋,就让自己多了几分女人味,丝绒的大翻领,也是够时髦,够有质感。

就连前些日子正式复出的范冰冰,也选择了西装套装作为首穿亮相,粉色与黑色拼接,着实惊艳甜美,八分袖的设计显得很精干,内搭黑色蕾丝,阔腿裤也是派头十足,光彩不输从前,真是一派强势复出的气势啊,果然是范冰冰,眼光真是不输旁人。

黑色西装搭配不规则短皮裙,西装足够长,长到可以完全盖住短裙,脚踩一双黑色马丁靴,一身all black造型,显得很酷,很霸气,秀出又细又白的大长腿,这个就是甜甜的唐嫣的选择,确实换了一个风格,整个人都显得更加的帅气了,一改往日的白富美形象,可塑性相当了得。

超模何穗内搭小白T,一件普通的西装加身,却也能穿出秀场的感觉,这形象这气质真是没得比呀,不过袖子上有亮点,浅色两层翻袖,立马时髦八个度,这样也可以减少撞衫率,下搭紧身小黑裤,脚踩马丁靴,秀出锥子腿,上宽下窄,这个搭配你get没?

同样是黑色西装,张天爱内穿白色印花t恤,并在腰间搭配了一条黑色皮质腰带,立马显得个性不羁,十分的赶潮儿,下搭浅色破洞牛仔裤,银灰色筒靴,十足的街头潮人一枚,尤其是发型,丝毫不落下风,与一身打扮十分的相衬,中性风十足。

格子西装

格子西装复古又潮流,是永远也不会过时的流行元素,马思纯内搭炫色的深t恤,成功将重点上移,黑色翻领格外出挑儿,显出格调和档次,拼接喇叭开叉长裤,将t恤束住,视觉腿长1米8,脚着黑色高跟鞋,提升气场,开叉处白皙的脚面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格纹西装盛行,套装的优势也不容小觑,更具有整体性,更为统一,张俪内搭白色花边衬衫,一身格子西服套装,文艺又帅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挺拔的身姿,愈发的迷人,花边衬衣透出清新甜美的感觉,套装上的小红点,也给无趣的西装增添了活力感。

视觉跳跃的格子造型,可以释放出意想不到的魅力,孟美岐用白色高领衫做内搭,皮带勒出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同时也划分出二八身材比,下搭牛仔阔腿裤,休闲鞋,西装流苏边的设计时髦又新潮,手提拼色水桶包,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鞠婧祎内搭宽松白t,外穿宽松灰绿色格子西装外套,清新又养眼,给人一种随性而慵懒的时尚感,下搭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马丁靴,确信是街头潮人无疑,清新的绿色,打破了西装的正式和压抑感,原来西装也可以穿出甜美清新的感觉。

蓝色格纹西装,搭配深蓝色牛仔裤,整体上比较统一和谐,何泓姗头戴黄色格子帽,与西装相呼应,腰系衣服装饰,将外套扎在里面,特别显瘦,黑色长筒靴踩在脚上,又酷又威武,有点军统的赶脚,哈哈~

哇咔咔~小仙女们,有打卡西装了吗,怎么能够容忍衣柜里的这个缺失呢,看了以上的搭配,心里多少有底了吧,时尚小西装,等我哦~

本文原创,侵权必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