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先行

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团队先行。

团队先行讲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你看,家人们,我们每一次在开课之前我们都会邀请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自俱足的自己。那么很多家人尤其是第一次新训的家人,他可能搞不清楚什么是天使,什么是指导灵,什么是高级智慧们,他们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为什么每次开课之前要先邀请他们呢,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他们的存在,以及他们和我们的关系。大家来看我们今天的主题叫团队先行,那首先你肯定会有一个印象:团队。那什么意思呢?这个地方先告诉大家,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是你的团队。是【你】的团队,它是隶属于你的,他是为你服务的。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的团队。我们每个人的团队都是一样的无与伦比,一样一样的一样的,你的并不比另一个人的差。问题的区别就是在于你有没有使用它,你有没有和他合作仅此而已。就是讲可能你都不知道他的存在,你知道吗?或者说你知道它的存在,你没有让它为你工作,亲爱的家人们,所以呢,今天要让大家知道你的团队都有哪些成员,你如何和他们合作呢。

我们讲尽情享受讲的是行动,但家人们,你看我们说了什么,我们说,事实上真正的构思和创造力在你真我那边。那如果说你要行动,你先享受让你的真我,让你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它们为你行动,这是真正的行动,真正的创造力,你知道吗?真正的行动,真正的创造力。那你这个假我,你在地球上,你可以亲身去做的事情就变得很少,而且变得轻而易举,这就是无为无不为。老子说的吾有三宝嘛,一曰慈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已经解释过这个了。一曰慈,你时刻的频率,慈悲为怀,就是一种频率嘛,对吧。你时刻的频率是什么样的。二曰俭,我们先不说你要不要:没有目标没有计划,没有欲望。事实上,这就是一种俭,俭到什么地步?俭到我所有的欲望目标渴望都是真我的。那你就人生大自在了,你知道吗?因为你没有假我的目标,真我就为你显化你人生中该得到的所有的丰盛,一定是美好的,一定是你的最佳利益,那同时呢,如果你采取的行动越来越少,然后呢,得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人生越来越简单,越来越轻而易举,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呢?可不可以做到呢?可以呀,你有团队啊,你有团队啊,让他们先行一步,团队前行嘛,让他们先行一步,那OK,你随后跟进,你不就是做的事情越来越少了吗,你就是俭吗。俭方能广,你想让自己的人生,在各个方面都拓展吗,在各个方面都丰盛吗,广嘛,广大,ok,你可以邀请你的团队,邀请你的团队呀。三曰不敢为天下先。OK,请团队先行,然后你随后跟进。团队先行,团队为天下先。好吧,所以呢,尽情享受的第一个功课,是你要尽情享受你的团队,尽情享受你的团队她为你带来的所有的丰盛,美好,富足,便利,轻松,自在,尽情享受。说一下团队啊,我们先说一下,你看我们人类啊,就是我们作为假我,我们都有那样一种感觉,如果你有一个团队,我们就不用说像拥有军队了,一说军队,比如说你是军长司令,好像拥有一个一万人的团队,这种军队啊,你的力量是什么呢,你就知道你的力量,哇塞,地球上没有几个人能比得上了。我们就不说这样的,我们就说在商界,对吧,在商界,你的团队呢,你的团队成员,你有多大组织的团队,20人,50人,还是100人,你就感觉自己好像不一样,如果说你有一个万人的企业,你有一个万人的团队,那你就是大老板。对吧,你有个100人的,小老板。但是你看,你总是觉得如果我有个团队,有一些人,他能为我去做贡献,你做老板,你有团队,团队成员是不是在为你做贡献的呢,一定是嘛!他一定是在为你这个企业做贡献吗,那你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一个团队为你做到了。对吧,你浑身是铁能捻几根钉,但是呢,有一个团队的协作,比如我们说刘备,刘备他再优秀,没有了五虎上将,没有了诸葛亮,OK他啥也不是。

      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嘛,所以我们很多人知道,在这个现实生活当中,如果有一个团队,那我肯定不一样。很多人他在现实生活当中,他觉得自己没有力量,他觉得自己哇,可能我只能靠我的技术吃饭,靠我的头脑吃饭,靠我的聪明才智吃饭,不能像老板那样,哎,我拥有一个团队,不能靠别人为我做贡献来吃饭,他觉得自己就是渺小的,觉得自己就是微不足道的,所以站在老板面前他不光是觉得自己的财富不如对方,他觉得自己在影响力方面,就是团队方面也不如对方。对吧,亲爱的家人们,我相信很多家人都有这种心理啊,以前心想生也有,现在没有了,早就没有了。因为什么,我知道我有无形的团队,你就是拥有一个100人的企业,然后呢,你好像在这个幻相当中,拥有100个人嘛,好像你比我有力量,但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无形团队,ok,你的团队成员,他的力量,比我的要差十万八千里,要差十万八千里啊。所以,亲爱的,你知道吗,以前这堂课的名字叫什么?我是老板,现在改名叫团队先行,这堂课在刚开始的名字叫做我是老板,请听清楚,你是老板啊,每一个人都是老板,我们地球上70亿个人,每一个人都是老板。没有一个不是。捡垃圾的也是老板,要饭的也是老板,你知道吗,小孩子就是在幼儿园幸福玩耍的小孩子也是老板。你拥有一个万人企业,ok,你是老板,我呢,在你的企业里为你打工,我没有一个员工没有一个下属,我还是老板。听见了吗?你真真正正的都是老板,天上地下唯你独尊,你最大。你最大呀,你最大。而且我们每一个老板,都是平等的,我们每一个老板都是平等的。为什么?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同等力量,无与伦比的,谁也不比谁强,谁也不比谁差的一个团队。这个团队是无形团队,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可别小看无形团队啊。很多家人,一想到哎呀,无形团队看不到,还不如我有100个人的一个团队呢,告诉你,这个无形团队可比这100个人或者一万人的团队,好使多了。无形团队随便拿出来其中一个,都抵得上你这个万人团队。你知道吗,随便拿出来你的一个你的无形团队的成员,他的力量都比得上你这个幻相当中拥有的万人团队。家人们,你知道吗?你这个无形团队呀,你的每一个成员对你无比忠诚,对你无比忠诚啊,如果你有个万人团队,他一定对你那么忠诚吗?他一定跟你一条心吗?他一定为了你的企业发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吗?不会吧,但是呢,你的无形团队每一个成员对你百分之百忠心。他们只有一个目标,你快乐,只有一个目标,你快乐!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什么事可干了,他们没有什么事情可干了,你知道吗?只有一个目标,你快乐。

         而且呢,他们不需要你供养,你不需要去养着他们,你如果有个万人团队,吃饭穿衣睡觉,你得操心啊,但是你的无形团队,你不需要供养她了,他们24小时不眠不休啊,就为你服务,就为你服务啊,你看看这种无形团队你要不要呢?而且你跟他们的合作,很简单你跟他们的合作很简单。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为工作,创造你美好的未来,而且家人们,你看我们学灵性学到现在,包括听自在人生到现在,你应该已经知道了什么,已经知道了就是:你的无形世界,他在显化你的有形世界。你的有形世界你假我的行动,只占你创造力的1%,99%都已经在无形世界帮你完成了,无形世界谁帮我完成了,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所以,就算你拥有一个万人团队,你知道吗,这个万人团队的创造力,只占你所有成就的1%,99%来自于你的无形团队,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所以,你可以知道你的无形团队的力量了吧。所以家人们,就是此刻,你不管在生活当中你有没有一个团队。你比如说你是一个公司的员工,哎,另一个人的是这个公司的老板,你隶属于他,对吧,你是他团队成员中的一个,他呢,拥有一个万人团队,而你呢,只是光杆司令。好像你比他力量要小很多,但是告诉你,你们两个同样的在显化自己现实生活当中,就是你没有团队对吧,你的老板有一个万人团队,你个人为你创造的价值,和你的老板他的万人团队为他创造的价值,只占你们各自生命中的1%,剩下的99%来自于无形团队。那你们是不是平等的了,绝对的平等,绝对的公平。好吧,绝对的平等,绝对的公平。所以每一位亲爱的家人们,你在地球上你不要妄自菲薄,你说我是个清洁工,我是个家庭主妇,然后呢,我没有工作或者说我是隶属于某一个集团,我没有员工,我没有巨大的团队,ok,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能不能和你的无形团队建立链接,建立链接然后让他们为你工作。好吧,我这样来讲,家人们应该清醒了,你无形团队的力量了吧。所以你是老板啊,时刻记好,你是老板,天上地下唯你独尊。造物主呀,为了让你来玩好这个游戏,为什么你看天上地下唯你独尊,做人是最快乐的,做人是最快乐的啊。告诉你,很多家人说:我离开地球之后不想再回来了,太痛苦了。那是你现在的想法,等你达到真幸福,你就不这么想了。跨过彻底解脱点还不是,跨过彻底解脱点离真幸福还有一段距离,就是当你达到觉得这种状态,达到空的那种状态,你就真的这么想了。你回到无形世界的快乐远远没有在这个地方的快得多,远远没有。天上地下,唯你独尊。他们是来为你服务的,为你服务的,很多存在还想来地球呢。你以为呢,地球,就像一个迪斯尼乐园,大家都挤破头想去啊,你能来到这儿就说明你是很幸运的你知道吗?你呢,和这个地球是很有连接的。

     这不是一个轮回的道场,这不是一个你来受苦的地方,这是一个你来玩耍的乐园。我们说一下你的无形团队,好吧。你的无形团队呢,以前我说分两大块,现在加上一块,叫真我。真我也是你的无形团队呀。那我们很少讲这个,为什么?我们一讲无形团队会说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做了个统称嘛,高级智慧,包括天使指导灵和真我。大家清晰了吧,我一说高级智慧,就是天使指导灵和真我。那么平常讲的时候没怎么讲过真我,因为我们一直在讲真我,而且真我也是你,你就是真我假我,二者合一嘛,对吧。你所有的存在,你看看你这个肉身,你这个肉身所代表的假我,占你整个组成部分的1%都不到,剩下的全是真我。理解吗。所以你的无形团队第一个就是真我。这个很简单,我们讲的很多次了,都知道要连接,都知道要连接啊。而且在三位一体里面也讲了,对吧,包括九层意识里面也讲了,所以呢,今天就不再赘述了,只是跟大家说一下,你的真我,它就是你无形团队的一员,他虽然是你,但是他是你无形团队的一个成员。为什么?他也是为你服务的,他也是为你服务的你知道吗?他不是来掌控你的命运啊,他也不是来改变你的命运,他更不是来操纵你,他是为你服务的。他怎么为你服务呢?首先,他根据你的剧本,为你显化你的人生。这不是为你服务的吗?他根据你的剧本为你显化你的人生,就是他为你投射了你所有的幻相,好让你这个肉身在这个地方玩耍。这就好比说你是个电影主演,你在舞台上演电影,灯光师给你打灯光,特效师给你就特效,音响师给你配乐,他们不都是为你这个表演,你在舞台上这个表演做贡献的吗?你的真我就是这样的,投射了各种各样的幻相,境遇,他根据你的剧本嘛,根据你的剧本,他为你去服务。所以说你的剧本你该碰到什么人,你该在哪个阶段发生哪些事情,你的真我根据你的生命蓝图为你服务。同时它根据什么?你的振动频率。就是你的假我,你会有一个振动频率,就是感觉嘛,我们说了好多次了感觉。那你这个感觉,你的真我他会根据你的感觉,重新再为你去修改你的剧本,就重新构思和创造你的未来,为你安排人事物,所以说宇宙反映你所是,就是真我反映你所是,这个【是】就是你的频率,就是你的感觉,反映你的感觉,所以你的感觉是丰盛的,你的真我呢就为你投射你丰盛的境遇。怎么丰盛,那是他的事情。所以你有发现你的真我是来为你服务的。他不是来控制你,不是还操纵你,理解吗?

那家人们,如果就不用说天使指导灵啊,如果单单只说你有一个这样的真我,那你有没有一个100人,一万人的团队还重要吗。我们学到现在家人们都已经知道了,你所有的境遇是谁给了?是真我给的。昨晚在解读的时候我们说过什么?昨晚在解读的时候【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那本书上有一句话,他讲的什么,他说:公司不存在,对吧,支票不存在,向公司购买产品和服务的顾客不存在,因为顾客购买产品而让公司有钱,所以能给到我收入也不存在。这个是什么?公司不存在,向公司购买产品的顾客不存在,因为顾客购买产品而让公司有钱也不存在。这是什么?真我投射的呀!你的真我为你构思和创造的呀!你的真我让哪个人买产品,让哪个人买了多少产品,让多少人最终买了多少产品,让你的公司有多少盈利,你能得到多少的收入,这些都是真我干的。你的真我,他根据你的频率,你的感觉,他给你干的。所以很简单,说白了,你有一个多少人的团队,你有多少的顾客,谁干的?真我干的呀!就是说你拥有一个顾客群,这个顾客群是一万人,谁干的?真干的。这一万人以什么样的价格来购买你公司的产品,谁干的?真我干的。你有什么样的产品,谁干的,真我干的。那Ok,现在你在有形世界,拥有多少人的团队重要吗,赶不上一个真我呀。你想拥有百万雄师吗,可以呀,真我为你投射出来就ok了。你说好难啊,我怎么能够拥有百万雄师呢,对,正因为你认为好难啊,所以真我就为你投射出来好难啊。投射出来好难啊,就是你就无法拥有嘛!再说一遍,家人们,显化一座城堡,并不比显化一粒纽扣更困难。显华2000万元财富,并不比显化一块钱,更困难。困难在哪?困难在你的信念系统,你的频率,你的感觉,你的值得感和配得感。你知道吗?心想生也是值得感和配得感一直在提升,一直在提升,没有尽头啊,没有尽头。他一个月比上个月要高一些,一个月比上个月要高一些,所以他想显化的奇迹,就会一个月比上个月要大一些。好吧这是你的第一个无形团队,这个不用多说了,我们很多人都很清晰了。

第二个无形团队是什么呢?天使。天使我们每个人都是共同的。有的人名字就叫angela,叫angelababy,都是天使嘛,我们一想起天使就很美好。是的,你有一个无形团队,叫天使。天使层。天使是什么意思,我们在讲九层意识的时候,讲过什么?我们讲过,九层意识第一层,最高振频是怎么?超灵。超灵,大家还有印象吗,超灵,他降低振频,把自己分裂为n多个个体灵。超灵就是个鸡蛋壳,啪的碎裂开,然后每个鸡蛋壳的碎片就是一个个体灵,然后呢,每个鸡蛋壳的碎片就是一个个体灵,就是灵魂,就是你。就是小灵魂。所以我们说我们很多人是来自于同一个蛋壳,为什么?我们频率相近啊,我们频率相近,就表示我们来自同一个蛋壳。所以如果我们大家凑在一起,你知道吗,凑在一起而且我们还能同频共振,还能一起走下去的话,通常我们来自于同一个超灵,同一个鸡蛋壳。九层意识大家还有印象吧,超灵之下,个体零,真我等等等等,好,不说了。那超龄之上呢?超灵可不是源头啊,超灵之上,还有啊,复合超灵层,比超灵的振动频率还高。就是说一个复合超灵层涵了很多个超灵,对吧。星际存有层,等等这些都存在,但是呢,今天要说的一个什么,因为复合超灵层啊等等这些,他跟你的生活啊,跟你的现实生活,他不相关,不相关!他不是你的团队。你听清了吗,他不是你的团队,而你的团队其中有一个叫什么?就是这样来说吧,超灵,他都不属于你团队的一员,超灵都不属于啊,复合超灵层更不是啦,ok,那有一个是天使层。

天使是什么?天使,家人们,就是我们作为造物主,作为源头,源头呢,源头大家知道吧,就是意识,就是那个觉,就是道,无极,就是那个空性。就是你可不要认为好像造物主呀,一说空,好像你就想的像房间一样,像宇宙空间一样黑漆漆一片,他啥都不存在,好像就是空。不是的,家人们。所以你理解空,你可不要理解为就是什么都不存在。其实佛家讲的一心三藏,什么意思?空如来藏,不空如来藏,空不空如来藏,就是什么意思?其实真正的那个空,就是空不空,你理解吗?空不空如来藏。一心三藏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空色不二,就是有和无是不能分开的,空和色是不能分开的当你说有的时候,一定有无。这就是万物负阴而抱阳,道德经里讲的:万物负阴而抱阳,你不能抛开一个说另一个,你不能在那谈无,你把有抛开。理解吗。你不能把色抛开谈空,空色不二。当你谈空的时候,色已经存在。这就是你所谓理解的那个源头啊,那个空,一心三藏。空如来藏就是无。不空如来藏就是有。空不空如来藏就是空色不二。这是一心三藏。好吧,这就是造物主,最高源头,大圆满,如来藏。所以大家你不要一说源头,一说空,一说那个觉,你就把它当作无,把它当做好像是空空如也的存在,不是这样。道德经上也说的很明白,无,天地之始,有,万物之母,同谓之玄。有和无都是玄,玄机呀,玄关啊。他不是说无是玄,无和有都是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升发万物的根本。无和有是不分的,分开一个你就无法谈另一个,当你说无的时候,有已经存在。当你说有的时候,无也在,空色不二。

那么好,这是关于造物主,造物主他做的第一层分裂,就是降低振频,他把自己降低振频降低振频,然后第一层境像来反映造物主本身的是天使层。听见了吗,是天使层。天使层之上,就是造物主了。所以天使是离造物主最近的。天使是造物主的第一层分裂,她是造物主降低振频的第一层,那也就是说他的振频是最高的。他比超灵的振频要高。比复合超灵层的振频要高,当然,更比你的振频高,就是比你灵魂的振频高。所以天使层是什么,无条件的爱,无限的丰盛,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它最接近于源头,他最知道源头是什么。天使层他在和你交流,他在协助你的时候,他更是应用源头的能量来加持你,应用源头的力量来保护你,来协助你。你知道吗?因为我们现在这个灵性啊,来自于西方,就是我们现在大家学的灵性,是从西方传入的,所以天使层他们的名字,我们通常把它叫做,有的分类叫做7大天使,还有15大天使,ok,其实你不用记住那么多啊,你知道有个天使就够了。说到七大天使是什么,加百利,拉斐尔,还有麦克尔,约斐尔等等。这是七大天使,他们分工各不同。我跟大家来讲,其实从源头的第一层分裂来讲,就是离源头最近的,有一个叫龙。你看我们说,源头的第一层振频,其实我们讲什么,你看刘丰教授讲过叫正弦波,对吧。正弦波呢,你看他s型的嘛,像龙的那种图腾。你知道吗,其实在我们东方,我们在我们国家,我们讲我们是龙的传人。龙的这种振频,就是接近于天使的。你可以把龙当做是你的天使。就是说在不同的国家在不同的文化里面,我们关于天使的描绘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这个地方,这个你叫他什么是无所谓的呀。包括你把它叫什么约菲尔呀,叫什么拉斐尔啊,叫什么加百利,是无所谓的,这个名字真的不重要。包括真我假我,这都是我们后来在学灵性,包括后来就是传递宇宙智慧,你必须要有一个命名要有一个分工,你可以这么来叫他。包括你把它叫天使,不也是一个命名吗,你说凭什么他就叫天使呢。凭什么他就不能叫的地使呢?对吧,这就是我们给起的一个名字嘛!ok,所以呢,家长们不必执着于这个名字啊,说到底这个天使是外国人还是中国人,他什么国家人都不是,他就是能量,到底他是龙啊还是凤啊,还是什么其他的一种形状呢?它没有形状,就是一股能量。这个能量呢,就像最原始的那种能量,就是正弦波,最原始的那种能量,那么天使层呢,我刚才讲了,天使层它是这样的,他是最接近于源头的,振频最高,所以天使层,他永远是无条件的爱,他对你永远是爱,他永远不会加害你啊。所以说如果你说你邀请一个天使去加害别人,那是不可能的。天使做不到。它是无条件的爱,他怎么可能加害别人呢,你理解吗?天使,他是因为无条件地爱,他只希望你好,他只希望你好啊,会也绝对不会让你,就是他也不会说做任何事情,让你不好,它被创造出来就是为你服务的,知道吗,就是为你服务的,所以天使层对你只有爱,他只希望你好。同时呢,作为天使来讲,他们是没有做过人的。他们没做过人,他们永生永世为天使啊,他们没做过人,他们不像你在地球上来回变换身份,这辈子是个男士,上辈子是个女士,这辈子是个将军,上辈子是个屠夫。这一辈子是一个公务员,上辈子那是一个士兵。你做过各种各样的角色,所以你的灵魂在这个地球,或者说你这个灵魂在这个物质世界,你玩得不亦乐乎,天使不行啊。天使永生永世为天使,他没有做过人,而且以后也不会做人,他一直都是天使。有的家人很羡慕,说哇,成为天使多好啊。因为天使没有自由意志吗,所以她不会羡慕你,如果他有自由意志,他会们羡慕你,为什么呢?你能体验喜怒哀乐悲恐惊,你能体验做一个男人做一个女人,你能体验水流过身体的感觉,你能体验食物在口中咀嚼的感觉,你能体验各种各样的在地球上能一体验的东西。他不行啊,天使她永生永世就是呆在那个固定的振频里面,他连自由意识都没有,没有自由意志所以他永生永世快乐,他一直都是快乐,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害怕,什么是惊恐,什么是悲伤,什么是痛苦,他一直都是和平,快乐,爱。哎,家人们,你现在觉得这样很好,真的当你成为那样,一直都是快乐,你都不知道悲伤是什么,真的很好玩吗,反正我觉得不好玩。我觉得还是什么都体验最好玩。

另外一个呢,天使它的振频很单一,振频单一是什么意思?就像我们打个比方吧,大家如果不好理解天使的振频单一,我们说七色光,你就理解了。赤橙黄绿蓝靛紫七色光彩,你可以把七色光理解为七大天使。其实天使就是能量,你比如说红色光,赤是红色光,红色光他永生永世是红色光,它是红色光就意味,他具备红色光的特征,红色光的振频,就是这样的。他无法体验作为蓝色光是什么感觉,注意蓝色光有什么功能,他无法。因为他永生永世是红色光。同样的蓝色光他也无法体验紫色光,他一直体验的就蓝色光。他也无法体验红色光,他也不具备红色光的功能,也不具备的紫色光的功能。天使也是这样的,天使,我们说七大天使或15位天使也好,他们,ok,永生永世,每个人只有自己,单一的功能。每个人只有自己单一的功能,什么意思,我先把这七大天使跟大家发一下吧,简单说一下,好吧。七大天使:1.麦克尔-守护天使(保护你安全)2.拉斐尔-疗愈天使3.加百利-讯息天使4.乌列尔-启发天使(启迪你的智慧,会给你很好的灵感,让你出个很好的文案)5.夏弥尔-协助天使(开启一段美好的情感,找到一份工作,或者帮你找回丢失的东西)6.约斐尔-艺术天使(钢琴、画画、唱歌等都可以先邀请它)7.萨基尔-记忆天使(记英语单词,背诗等)七大天使麦克尔,守护天使,大天使长麦克尔,守护天使,他是干嘛的呢,他就是来保护你的,她永生永世只有这一个功能,就是守护。他没有别的功能了。然后你看,大天使拉斐尔,干嘛呢,疗愈天使,疗愈你的身体的疼痛,疾病,包括你心里的创伤。拉斐尔永生永世只有疗愈的功能,他无法守护你,他无法保护你啊,就像他是一个红色光,他永远是红色光的功能,他无法行驶,蓝色光的职能,好吧。你看大天使加百利-讯息天使,讯息天使是什么意思?传递智慧的,教学,智慧天使。那他就是教学,她无法去疗愈。后面的都一样的,乌列尔,大天使乌利尔,启发天使,启迪你的智慧你写文章,突然间有了灵感,对吧,然后你算数学题,突然间解开了这道题,就是启迪你的。然后呢,包括夏弥尔-协助天使,帮助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约会呀,然后找到丢失的东西啊,等等都是他。然后约斐尔-艺术天使,如果你搞艺术,弹琴绘画,OK,他可以协助你。最后萨基尔-记忆天使。背英文单词,乘法口诀表。他真的能协助你,让你记忆力暴增。

但是呢,它们的功能就很单一。就是刚才讲的,你无法让约斐尔去疗愈你,你也无法让加百利来增强你的记忆力。每个天使,功能很单一。所以,我们在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的时候,我们没有明确的说邀请哪位?其实在教学啊,比如说心想生每次在跟大家分享这个灵性的时候啊,是谁在做?是加百利在做。就是说,我口中讲出的那些话我都莫名其妙,怎么这个话从我的口中出来了,那是谁在干的呢,是加百利在干的,就是有些话是他穿越心想生来讲的,理解吗?在跟家人们说一个实相,就是如果说有一个人他来到世间,他具备了教学天赋,尤其是传递宇宙智慧的这种教学天赋,比如现在心想生具备这样一些教学天赋啊,就是传递宇宙智慧的教学天赋,那么很有一种可能,这种可能性极其大,就是说,在我来到地球之前,加百利曾经找过我。任何一个人都是呀,如果说你的一个天赋才华,是来传递宇宙的信息,是来唤醒其他人,ok,在你来之前,加百利他可能找过你,他就告诉你她说,有这么一个功能,有这么一个协作,你要不要同意,如果你同意了,那么在你来到地球之后,在某一天当你觉醒的时候,当你要去传递信息的时候,加百利就来了,他来和你履行这个约定了,你知道吗?这是一个实相啊。所以说一些所谓的会教学的这些老师呀或者灵性工作者啊,很多人,他和加百利是有约定的。我以前我不敢确定,现在我基本上可以确定我和加百利有约定,否则的话我不可能讲课讲到今天。而且不可能越讲越兴奋,更不可能,同一堂课每个月比上个月能量振频高,这是因为什么?有加百利的加持。好,家人们,这是你的天使团队。这个地方先说一下,你邀请你的天使为你工作的时候,你不必说指定谁,你不必说拉斐尔你来吧,或者说约斐尔你来吧,你不用这样,你干嘛呢你就说天使,你来吧。他们会自己分工,他们知道谁该上场,他们知道你这个状况你需要疗愈了,我要让拉斐尔来了,你这个状况,你是要记忆了,然后呢,我要让萨基尔来了。你不需要去把他们搞那么清楚,就是要搞清楚我这时候该叫谁了,不需要。你连叫都不用叫,你知道吗?你只需要什么呢,和平。你就连接了,你只需要和平就OK了,和平之后你就连接了,连接他们自行为你工作。多简单,你作为老板你都不用分工,你都不用指派任务,你只需要让自己呆在爱喜悦和平,你就连接了,除了你的真我为你工作之外,天使层也开始为你工作,你知道吗?就是当你处在爱喜悦和平当中的时候,麦克尔就会保护你,就会保护你不受到任何的伤害,如果说你处在和平当中,你的真我、天使都在保护你的话,任何人无法伤害你,这就是我们说的:如果任何人能够伤害你,一定是你的真我同意的,否则的话,任何人无法伤害你,他就是拿个石头她要砸向你,如果他真的能砸中了你,你听见了吗,而且你被砸得头破血流,只有一个原因,你的真我同意了。

那你的真我同意了这里面的原因很多,第一,你的剧本里有这一项,就是你需要遭遇就像我在15年的时候,两年半以前,就是出了一次小小的车祸,骨折,然后呢,牙齿也摔断了。这就是什么?就是我的真我同意了,同意我遭遇这样一次小小的车祸,因为他知道后面有巨大的礼物。就是觉醒。就是让心想生觉醒。所以他知道这次车祸,事实上不是一个坏事情,是我人生的一个分水岭,这是根据剧本来的。你知道吗?那还有一种是什么?根据你的频率来的。你经常处于恐惧,经常处于焦虑、担心、害怕、失望,觉得自己到处都是处于危险当中,那么ok,你这种振频,就会显化一个什么,显化有人来伤害你,有人来伤害你,拿石头砸向你,砸的你头破血流,就是一种伤害方式,但如果你是淡定的,你是和平的,你是百分之百的确信你的天使指导灵,你的真我能把你保护的很好的话,就算有人拿个石头砸向你,他在那一直叫嚣,可是他这个石头就是扔不出来。为什么?你的真我只是让她在这个地方表演,但无法伤害你,你的大天使麦克尔在守护你,你的团队为你做了一切。好吧家人们,包括你如果身体不舒服你要疗愈你的身体,你去邀请拉斐尔,你包括你做那个自我疗愈的时候,都可以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一起来,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来一起和你做疗愈。效果会更好更快。这是我们关于说的天使层。就说这个地方了。家人们,你只要知道一个,天使能为你做所有的工作,保护你,疗愈你,让你的人生越来越美好,那么唯一,你要去做好你老板的角色就是:你和它连接就行了,你和它连接就可以了。怎么连接呢?和平。和平,即连接。你一旦处于和平当中,他自行为你工作,不用你操心的,他们自己就分工协作了,说他要干什么,他要干什么干什么,你连分工都省了。ok,这就是天使层。

那么第二个呢,你的第二个团队,叫指导灵。

你看我们每次我们说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对吧指导灵是什么?指导灵,就是个体灵,就是灵魂。那什么样的灵魂,或者个体灵,会成为你的指导灵吗,那些在地球上生活过,离开身体之后就是我们叫死亡,死亡之后的你的亲戚朋友,对吧,你好友,你的至亲,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兄弟姐妹,还有你的孩子,就是早亡的这些,还有什么呢,还有就是一些所谓的上师,佛陀,耶稣,穆罕穆德。这样的一些上师,包括亚伯拉罕,这些都是啊,约酥亚,约酥亚就是耶稣嘛,这些都是他们就会成为指导灵。以灵魂的层面,你看我们说什么,灵魂,指导灵她还是个体灵,个体灵振频在超灵之下,那超灵的振频又在天使层之下。虽然都是无条件的爱,你比如说都是光,可是红色光和紫色光,它的振动频率还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它的功能还是不一样的,理解了吗。所以你看紫外线的振频就非常高,红外线的振频就比较低。一样的道理。所以呢,天使层的振动频率,是比指导灵要高的,但是指导灵它是什么?它做过人,而且他不一定做了一次呀,他可能做过很多次人了,他做这个人呢,他知道这个人生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他知道做人的体验,他有做人的经验,他更了解你。天使没有那么了解你,因为天使他没体验过做人的滋味,他就不知道在做人这方面到底有什么东西,是需要去协助你的时候要注意了,所以他给到你的帮助啊,就是最源头的能量的帮助,最直接的帮助。但是指导灵做过人,指导灵是什么,指导灵通常暗示你非常棒的灵魂小伙伴。家人们你不要看你啊,好像认识好多人,你不要以为你无意中和哪个人结婚了,无意中爱上了那个人,无意中和哪个人做了生意,无意中和哪个人成了同事,都是灵魂的约定,而且就是说你在地球上你翻来覆去的去玩,可能就是这几十个小灵魂,再翻来覆去地去玩,他这一辈子扮演爸爸,下辈子扮演妈妈,再下一辈子扮演你的孩子,再下一辈子扮演你的老婆。就是你们这几十个小伙伴,灵魂小伙伴在一起玩,活了几百辈子了,你就没跳出这几十个小灵魂。很有可能的。那在这个过程中,这个过程中,你所谓扮演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这些人,她如果去世离开身体回到灵魂的层面,他就会成为你的个体灵,因为他对你是最大的了解,最大的爱。所有人啊,所有人,就是当你离开身体之后,你就变成无条件的爱,所以你不要在意说:哎呀,我生前和我爸爸关系很僵,我这个朋友生前和我充满矛盾,我的一个仇敌我们俩一辈子的世仇,哎呀,彼此伤害得非常深,他去世了,啊,完蛋了,她到了阴间,他一定是诅咒我,她一定是恨不得作为厉鬼来报仇,没有的。一旦你离开身体,都是无条件的爱,听见了吗?灵魂或者说天使,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接近于无条件的爱,就是接近于源头的振频。所有无形的存在啊,都是中性的,都是接近于无条件的爱。那么他们接近于无条件地爱他们他们就是,就是说你的仇敌,你们是世仇,互相憎恨了一辈子,互相恨不得掐死对方,可是一旦他离开身体,他马上知道这是个幻相,这是个游戏,他马上知道这是约定,他马上对你就变成了无条件的爱。他只希望你好,他只希望你好,他有从电影中跳下来了,从荧幕上跳下来了。荧幕上跳下来他就不把这个二维的这种荧幕当真了,他一下看透了这个荧幕,是白布上的光影变幻,假的。荧幕当中他把这一切当真,跳出荧幕,他知道假的,他就不当真了。所以他对你就变成了什么呢,欣赏,感恩,希望你好。就是这样的。

那亲爱的家人们,你有多少的指导灵呢。每个人不一定呀。我们拥有的天使是一样的,你的指导灵,不一样。你的指导灵,你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对吧,如果已经去世了,或者说你的亲戚或者至亲,然后呢你的好友,就这样一些人啊,然后呢,他们如果回到无形世界,回到灵的层面,在还没有再来身体之前,都是你的指导灵。当然我们还拥有一些共同的指导灵,就是一些上师,耶稣佛陀等等。我们拥有一些共同的指导灵。那亲爱的家人们,在这个时候你和指导灵的连接,靠的是什么,还是无条件的爱,和平。就是你怎么让你的指导灵为你来工作呢,也是无条件的爱,和平,就是你呆在爱喜悦和平当中。他们和你的真我是一样的,就是做完灵的层面,他们只能在无条件的爱里面能看到你,能帮助你,当你跳出无条件的爱,你跳出和平的时候他对你就无能为力了,他们就不能帮助你了你知道吗。所以你想和天使,包括和指导灵建立连接,让他们为你工作,那OK,你干嘛了,你让自己和平,就ok啦。指导灵啊,你不要以为说:哎呀,他是我爷爷,我爷爷有多大本事呢,我爷爷没啥了不得的呀,他就是个农民嘛,那是假我他体验的一个身体而已,一旦回到无形世界,他可是无与伦比的力量啊,你的真我有多大的能力,你的爷爷和指导灵就有多大的能力,你的真我可以干嘛,你的真我可以创造整个宇宙,你的真我可以显化你的丰盛,你的真我可以让你越来越好,那做为指导灵的你的爷爷呢,你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局限在他是个老农民,那是假我,那是他的一个肉身而已。他回到无形世界,他无限的力量无限的智慧无限的丰盛。理解吗?你就想着你的真我有什么能力,他就有什么能力就可以了。如果说你和他建立链接,你的生活会怎么样呢。家人们,这样大家清晰了吧,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无形的团队,这个无形的团队就是天使,指导灵,还有你的真我,把他合称为高级智慧,就是那有一些高级智慧,每个人拥有的不一样,几十位,有的人几十位,有的人二三十位,还有的人六七十位,但这个不重要,不是说你人数的多少,因为每个人都以一挡百。也就是说在无形团队这一块,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老板,我们都拥有一个为你忠诚服务的天使指导灵团队。指导灵团队他服务到你什么时候?如果你爷爷奶奶比如他离开身体了。他回到无形世界。如果他决定马上回来,比如过一年就回来重新再投胎,那么他做你的指导灵也就一年,如果他说我要过100年再回来,那么在你离开地球之前这一段时间,他都是你的指导灵,因为你不可能再活100年的。那Ok,在这100年当中,他没有再回来他都是你的指导灵,他都在协助。所以你也不用去考虑说什么我爷爷回来了吗,你不用考虑这个,你只需要什么呢,让自己和平,你一定有指导灵团队为你服务,就行了。你一定有指导灵团队为你服务,而且呢,会把你照顾得非常好。好的家人们,所以呢,你看尽情享受,你先要享受什么,先要享受你的团队。先享受你的团队,你让他们先发挥作用,你不必像诸葛亮那样事必躬亲,你干嘛呢,你让你的团队,他们为你先去开路,先去搭桥,先为你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他们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家人们,有很多家人都已经开始去每天都在应用它们,小的奇迹,大奇迹。你比如说早上一起床,就邀请天使指导灵为大家创造美好的一天。

家人们,请听清楚啊,同步性,同步性,同步性!把这个融化到你的血液里面啊!

就是什么意思呢?你的无形团队,他是同步性,为你创造。同步性啊!什么意思?就比如我们昨天讲的,比如说你在暴雨的夜晚,换轮胎,如果你是和平的,那么这个时候,就是你在换轮胎,这是一个动作,对吧,ok,这个时候你的天使指导灵,你的真我,同步性为你创造你美好的未来。他们已经开始在规划在构思,让你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好,让你的每一天越来越好,他在规划你的明天,规划你的后天。同步性啊,就是说你干你的,他们干他们的,你在这和平的哼着小曲换轮胎,唱着歌哼着曲换轮胎,这是你假我在这个地方做了一个动作,对吧,同时,同时,同时你的真我,天使指导灵他们在另一个次元,他们开始忙碌了,干嘛呢,哎呀你看他多开心多和平,哼着小曲唱着歌,那我要让他更美好,怎么办呢?怎么让它更美好呢?给她更多机会更多钱,给他更多的美好的情感,给他更多的健康。ok,就开始为你重新规划你的明天后天大后天。同步性的啊。但如果你在换轮胎的时候,你是指天骂地,然后呢,对这个充满了抱怨。OK,同步,同步性的,同步性,你的真我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就不管了。就不管了,你听见了吗?就是他们就开始怠工了,开始怠工了就是不管你了,你理解了吗。也是同步性呀。所以他们就无法为你去保驾护航。就是什么呢,你要让他们为你干活呀,去和他们来到一个频道,他们不能降低自己的频率和你来到一个频道。什么意思呢?他们呆在爱喜悦和平这个频率里面,你只能让自己呆在爱喜悦和平这个频率里面,它们才能为你工作。当你呆到恐惧呀,焦虑呀,指责,抱怨这个频率里面,你就和他两个世界,他无法为你工作,这个时候,ok,你的无形团队呀,就无法为你工作。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说,我们每个人都有无形团队可是不见得每个人的无形团队都工作。有的人的无形团队一辈子都不工作。就是你的天使指导灵被你养得白白胖胖,一辈子不工作。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每天忙得不亦乐乎。那是什么,那是你连接之后。你没有连接,天天活在抑郁,活在不开心这种状态里面,你的无形团队就无法为你工作。好吧,所以同时性啊,这个很重要啊,他们不是说后来才为你显化,他们是同步性为你创造。那么你能做的事情,比如说:心想生每天在讲课,都是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他们在加持,而且我邀请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到来,那我们现在八千多个学员吧,8000多个学员,我们说,给它乘以一个50吧。那是多少,40万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这样一个存在,来加持我们的能量,你说这是多大的一个能量场。就按每个人50个,对吧,所以为什么说同步收听效果最好,同步收听,因为有所以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在加持,这就是同步性啊。

你可以什么呢?你出门之前你说我要邀请天使指导灵一个顺畅的交通,他们就开始了,他们就开始:哎,你这个车开快点,靠边,你那个车往左走一走,我要让我的主人从这个地方通过去,让我的老板从这个地方过去。她就开始真的去协调了,协调交通灯,协调就是每一辆小汽车往哪开,真的,你在地上开着车,他在空中就为你规划路线,就为你扫清路障,就是这样的啊。你说我要去见一个客户,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级们为我安排一个顺畅的就是这种交谈,那种交流,你的高级智慧就开始啦,好了,这个时候让这个被约谈对象应该是心情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让他的办公室里面可能就没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发生。这个时候让他的办公室闲杂人等全部都走了,给你一个很好的访谈环境,这个时候你去了之后你发现她就在等着你。这就是天使指导灵为你干的呀!你说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请让我这个约会很美好,让我和我的就是男朋友或女朋友约会很美好,ok,他就开始了,你在a地 ,你的女朋友在b地。或者男朋友在b地。这一路上,保证你们两个人,准时到达约会地点,约会地点,在这个餐厅里面给你们找了最好的就餐位置,给你们干嘛呢,一个最浪漫的就餐环境,最好的服务员,最好的菜品,就是这样的,他就开始为你工作,而且呢,因为你邀请了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他们来协助你,你发现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今晚特别的对你好,含情脉脉,对吧,然后呢对你特别的温柔,然后呢,对你特别的呵护。你就觉得哇,今天她好像对你挺好的嘛,好像以前都没有对我这么好过,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干的呀。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知道吗,都可以邀请她,包括你说我今天要去买彩票,天使指导灵,让我买一个我最佳利益的彩票吧,中一等奖。都可以的。但这个地方还是说两个,你看说到买彩票了,有的家人会说:为什么就是不中呢?告诉家人们,这个地方的,第一根据你的剧本,第二根据你的频率。你的剧本里如果中彩票不是你的最佳利益,你不会中的。如果你的频率,你在买彩票的时候你有期待,听清楚呀,其实频率这个东西很微妙的,这个感觉啊,期待就是没有。期待就是没有啊,宇宙反映你所是,就这个频率。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他们也是反映你所是,你说我没有一等奖,所以我期待一等奖,他们如实如是的显化就是你不会中奖,因为要让你一直期待嘛,好吧。所以你中不中奖,跟他们没关系啊,完全取决于你,你的剧本,你的频率。所以说你的任务就是和平,中奖我和平,不中奖我也和平。没有任何的期待,没有任何的执着,妄想分别执着统统放下,贪嗔痴慢全部放下。OK,他们就为你显化你的最佳利益。所以亲爱的家人们,你知道吗,当你和无形世界进行合作的时候,你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少,你能获得的奇迹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也就是讲,你只需要做1%的动作,你就能得到人生百分之百的丰盛。但你如果没有和无形团队合作,你做的人生99%的动作,你什么都做了,你这获得人生1%的丰盛,知道吗。你的丰盛,不在于你假我的行动有多少,而在于你的连接,而你的连接,我们今天讲的是行动。因为我们昨天开始讲尽情享受这个行动嘛,说了,行动分三种,对吧,然后呢,今天跟你说你不必事必躬亲,在你踏上喜悦之道,就是在你的假我踏上喜悦之道之前,你可以先邀请你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你的无形团队为你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你的生活就会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而你发现,你无为无不为。你无为,你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无不为,创造你美好的未来。

好了,亲爱的家人们,这是我们今天关于团队先行这个课程的分享,希望每位家人都能和你的无形团队建立链接。让他们每天为你忙碌。你只知道一个,你坐在办公室里面,很享受,很和平的时候,你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就在忙碌的为你规划未来。你在陪你的孩子幸福玩耍的时候,你的真我你的天使你的指导灵就在创造你美好的未来。你在全身心地欣赏一个很好的电影的时候,你真的是在欣赏啊,你忘我地欣赏的时候,你的天使指导灵,真我,在创造美好的未来,他们把99%完成之后,1%给到你,推动你完成这1%,人生,你获得百分之百的结果。所以你会发现人生越来越轻松,越来越轻而易举,人生越来越简单,你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少,而丰盛越来越多,奇迹越来越大,好吧。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谢谢他们的加持,今天讲的就是他们,把这个礼物送给他们,谢谢他们。

祝大家一天好心情,每天活在功课中啊,功课在手,天下你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给家人们,活在功课中有更多的奇迹给到家人们!邀请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一起到场! 今天的...
    嬌艳玲瓏阅读 538评论 0 0
  • 我经历过最灰暗大一,坐标在一个二十几线省的七八线城市,就读于一所不上不下的大学,念着一个完全不喜欢的专业。那时候看...
    酸奶橙汁阅读 548评论 7 11
  • 干杯,哺乳动物,胎生,靠哺乳成长,没有奶水的滋养就只能无限的哭嚎。只有吮吸,获取,才能疯狂成长。给谜底一个悠长圣像...
    zeze恩阅读 259评论 0 0
  • 给我一个葫芦 我用我的钝刀 一刀一刀的砍 也可以划出两个瓢
    行之_2773阅读 148评论 0 0
  • 2017-10-09 2017年10月9日种子日记 何德胜第70天 我今天不是为了我一个人而闻思修行,而是为了一切...
    何德胜觉悟阅读 92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