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主人,我想对你说

        今天,同学们共同学习了第四单元“真诚”中的第二篇主体课文《信任》,了解了作者在采摘途中的经历,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这种信任没有通过对主人直接的描写表现,而是通过很多侧面描写烘托,让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位细心、热情、尊重他人、真诚的桃园主人。面对这样一位主人,同学们有很多话想对他说。

《信任》

李思雨——你好,桃园主人。我很感谢你开的桃园供我们釆摘,和对小动物们以及客人们的信任。你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我们的尊重,能让我们融入到大自然中。我相信你是一个很大方的人,相信诚信,内心也是很美好的,在这样的环境中采摘,让我感觉很自由向往,人们会忘记一切烦恼。总而言之,我很感谢你所做出的贡献!

王渲蕊——桃园的主人,你好。我觉得,你可以信任我们,我很感动,您也考虑得很周全,让小狗的热情,来让我们的采摘更欢快;让我们想象小猫会数钱。我可以想象到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您是一个可以信任他人的人,是一个热情的人,是一个大方的人。总而言之您信任我们,很感谢。

刘蕙侨——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是一位来到这里采摘的顾客。这里的桃子闻起来很香很甜,价格很实惠。我十分感激您信任我,所以我也没有辜负您对我的信任。我可以从种种细节中知道您的性格,您一定是个热情、大方、细心的人。以后我还会来的,我十分喜欢在这里的感觉。最后我再由衷地表达下我的感谢,谢谢您,祝您一切安好!

侯瑞——您好,桃园主人,通过告示板、留言条和小动物们的热情我已经感受到您对我的信任。这时,我有一种被尊重,被认可的感觉。要是人与人之间都有您对我及其他客人的这种信任,那么我相信人与人之间会更和谐,更美好。

刘梓轩——桃园的主人:您好。我是一位来采摘的顾客。我很感动您很信任我们,我已经把钱放在了箱中,请您放心。您的宠物也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它们可真聪明。要是整个世界的人都像您这么信任他人,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和谐,更美好。

董思晗——亲爱的桃园主人:我是刚刚来过你桃园的一位顾客。一开始我进入桃园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四周空空荡荡的,没有任何的人,桌子上放着篮子和钱箱。我思索着:这个桃园是怎么了。读过您在桌上留下的便签后,我若有所思。您,是一个信任他人的人,能够放手把您的桃园交给其他的人自行采摘,由此可见您对客人的信任。您能大方的让人摘取每筐五元的桃子,而不是因为。自行采摘就漫天要价。这样精神非常的可贵。由此可见,您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的微信是xxxxxxxxxxx,希望与您交个朋友,我下次一定还来您的桃园采摘桃子。——一位尊敬您的顾客

李思彤——桃园的主人,您好,我是一位来采摘的顾客。 您信任我们我很感动,您为了我们的方便居然这么细心,而且您这么信任我们、这么热情、这么大方,这些小可爱们的出现让我感觉到很温馨,我很感动。

魏子坦—— 亲爱的桃园主人: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而且您的布置很细心。我们看你也很信任你家的大黄狗,它很热情,一直为我们带路。您很信任我们,还不派人监督!我们从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阮怡哲——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是一位来你桃园采摘的顾客。我从路边的告示板上就感觉你非常的细心,而且每当我要迷失方向的时候就会有1块指路牌出现。我到了桃园我看见有一张桌子上面有一张纸。上面写着朋友欢迎每篮桃子五元钱,尽管自己采,然后把钱放在箱子里,谢谢你这么大方热情有礼貌。你还让你们家的大黄狗给我们指路。我从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宋雅枫——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是一位来自远方的客人。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觉得您一定是一个大方热情又有礼貌的人。同时您让我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我非常想同您交朋友,愿您一切安好!

原博雅——亲爱的桃园主人:能来您的桃园采摘,不仅是缘分,更是一次非常特别且开心的经历。我钦佩您的细心,为客人在每个路口设置贴心的指路牌;我感谢您的信任,让我感受到被信任的幸福;我喜欢你家的小伙计们,它们是我见过的最热情周到的狗狗和最尽忠职守的猫;我更喜欢您的桃林,沁人心脾的香味仿佛还萦绕在鼻尖,相信桃子必定非常好吃。期待下次可以故地重游您的桃园。

耿佳好——亲爱的桃园主人:从你这里摘的桃子真甜呀!真想见见你,这么细心、友好!你用心布置的工号牌,门前的动物,还有那张小纸条,都让我感觉到了你的热情。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什么叫人与动物之间的信任。我还记得那股沁人心脾的桃香,仿佛永远地环绕在我身边。真希望能和你交朋友,我还会再次光临的。——爱上你家桃子的一个顾客

钟祖涵—— 您好,桃园主人,通过告示板、留言条和小动物们的热情我已经感受到您对我的信任。您让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那么我相信人们会更加美好,更加信任,祝你全家幸福美满。 ——一个喜欢您家桃子的帅气小伙

尹浩宇——亲爱的桃园主人,我是一位刚来采摘完桃子的客人,我十分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从您为每个客人准备的指路牌时,我就知道您是一位很细心的人。我十分喜欢你们家的小宠物们,他们十分热情,对自己的工作一丝不苟,并在这次采摘中,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要相互信任。我十分喜欢您的树林,并期待下次可以接着来你们家的树林做客。

刘芃跃——亲爱的桃园主人:我十分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从招待上你都非常认真,可以让我高兴的采摘,通过这几只小动物热情,我感受到了您对顾客的信任,我十分喜欢它们。我相信人与人之间会更和谐,美好。

赵镓娇——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谢谢您细心的为我们在一些我们能看见的地方放上了告示板。我们到了采摘园,还有一些热情的小狗和可爱的小猫给我们带路。谢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不怕我们少给,不给钱。您这么信任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信任。因为信任是世界上的通行证,胜过黄金白银。

司潇涵——亲爱的桃园主人:谢谢您,为了让我们更方便地采摘桃子,设计了:采桃子告示,指路箭头,小纸条,狗领路,猫收钱,这一系列指引。谢谢您,信任我,您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热情。至今我还记得那股沁人心脾的香,仿佛永远的环绕在我的身旁。真希望能和你交上朋友,我还会再次光临的!——一位想和您交上朋友的小仙女

罗翌天——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是一位刚采完您的桃子的顾客,我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没有辜负您的信任,我们把钱放在了箱子里,我希望您的桃园生意越来越好,小狗领路给我的印象深刻,我下次还会来。——一位支持您桃园的顾客

李墨农——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来到您的桃园,让我感受到您对游客的信任。谢谢您的信任。另外,您院子里的小猫小狗训练有素,非常热情。他们一定是您精心训练的吧。

顾奕扬——亲爱的桃园主人:谢谢您的热情款待,也谢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的桃子又大又甜,价格也非常优惠。我很喜欢那些小猫小狗。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们一定还会再来。—— 顾客

贺思宇——亲爱的桃园主人:首先谢谢您对顾客的信任和为了让我们找到桃园的安排。从指示牌和狗的热情以及小纸条中我看到您对我们的信任,再有,自己投钱和花猫数钱都使我们感受到您不怕我们少投钱,不投钱,抱走钱箱。这次采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机会的话我还会来采摘!顾客

方略——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之前去过您的桃园,发现您的桃园里没有任何人看管。这说明了您特别信任顾客。还有您的桃子又大又甜。下次有空我还会再来。顾客

王子牧——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您这里的桃子很好吃,水很多。而且没有任何人看管,只有一堆小动物,这些小动物我很喜欢,下次我还会来。――顾客

陈子中——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首先先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从醒目的指路牌、自采和热情的小狗都体现了你对我们的信任和周到,我在你那儿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被信任的喜悦。下次如果有空一定回来。——顾客

李羽凡——亲爱的桃园主人:谢谢你对我们这些采摘者的信任,通过带路的小狗和告示牌能看出您是很细心的一个人。在您的桃园采摘感觉很快乐。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顾客

刘家铭——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是刚刚去过你的桃园的主人,您的桃子又大又甜,还非常香,我可以看出您是很信任顾客的一个人,我们并没有辜负您的信任,我们已经将我们的钱放进了钱箱,他次我还回来的,祝你的桃园生意越来越好。——您的顾客

张木子——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从您写的告示牌到您可爱的狗狗和猫的热情好客都令我十分欢愉。我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信任与真诚,并且记在了心里。您用自己的善良与诚恳,换来了顾客们被信任的喜悦。只是有一个小建议:您可以在篮子旁边放一些桃子,顾客们尝到了美味的桃子,一定会更愿意采的!——爱上您的采摘园的顾客

郭唐语——桃园主人:您好,我是您的顾客,当我看到您细心的告示牌,亲切的留言,热情好客的小狗们时,我也知道了您友好的性格。在此,我想说几句。您设置的告示牌真是恰到好处,使我感到了您的细心;您的纸条也充满着信任的字样;小狗的热情也体现出了您的热情。相信您的生意会越来越好。——和您彼此信任的顾客。

梁瀚文——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前几天去了您的桃园。我很爱吃您的桃子,它们又大又甜。更惊奇的是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服务的周到。我从自采的桃子和醒目的箭头中都可以感受到。我以后还会回来的,再次光临这个人与人相互信任的地方。——一个喜欢这个相互信任的桃园的顾客

马金滕——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谢谢您让我体会到了被信任的喜悦,您那宽大的心胸感染了我,因此我特意写下了一篇文章,希望更多的人能像您学习,这不只是一种信任,更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尊重。您的细心、桃子的香甜、可爱的猫和狗都让我喜欢上了这里,我一定还会光顾的。——一位欣赏您的来客

姜懿洲——亲爱的桃园主人:您好!我是你的顾客,你对我们的信任感染了我,可爱的小猫和小狗让我觉得你们很热情好客。我能感受到被信任的喜悦。——一位顾客

张曹惠梓——亲爱的桃园主人我想多您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播种信任,收获快乐。”您对他人充满信任。您用一张小的纸条去提示大家。虽然您人不在,但您为客人们铺就了一条美好的采摘路。您用广告牌引导人们前行,用一群可爱的小狗为我们带路。您很大方,从不计较钱的多少,在您收钱的时候不管桃子多少,全部只收五元钱。也许您只希望客人开心、满意……您这种对客人的信任不是一般商家可以做到的。我要向您学习,并不是向您学习您做成的事业,也并不是您给大家提供的良好环境;我要向您学习的是您对他人的信任和对自己的信任。——一位来欣赏的顾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