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黄老师,那接下来呢,我就会进入到我们今天晚上的课程主题影院,这是我们系列课的第一节课,所以呢,我会讲一些先了解我们的一个眼睛的一个情况,还让他在了解近,是我们的一个演进情况,再来谈谈。我们这些训练方法,他在我们的正式上课之前呢,我有一些要求,先给大家说一下,虽然既然大家买了这个课程,然后呢,我是希望你能够静下心来耐心的去跟着我们的课程来,一步一步的去走,因为很多事情并不是说我马上着急给你方法,你就能去做到的,所以我会详细的从头到尾来龙去脉,详细的给你讲解清楚,谁让我希望你听我的。你有多耐心一点,因为我们的近视不是三天,也不是两天就形成的存在,我们也不可能在三天五天之内就把它给降下来,对你进行着将呢,我的主张是你先稳定现在的度数,然后呢,再来慢慢的想办法分阶梯的一个价,谁让我先把我的要求说一下。首先我希望你能静下心来去听,而且我希望你能去执行,我后续安排这些课程,前三句是不管怎么样,你先听完再来评价,因为你没有走完的来龙去脉,你并不知道我的详细情况,对于中途听课同学呢,我希望你不要猜测和胡乱的拒绝浮躁,就好比中途去看电影,也就有些不懂,这是很正常的。那你可以选择从头听,但是我希望你能带着你问题的同学,带上你的耐心,第二。的,我相信很多同学呢,肯定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想问的,这个非常正常,也是好事情,但是在提问之前呢,我希望你先搞明白你的问题到底是什么?第二点就是你描述你这个问题发生的背景是什么?你们越想。系列号,目的就是希望能给予我们彼此一个沟通成本,因为你如果说问一个很宽泛的问题呢,我给他的回答也是宽泛的,说,你想知道一个人想起回答,那我希望你问一个详细问题,谁来信息问他狂放的问题。描述你的情况,说完诊断之后再来问,解决方案简单,我希望你不要太过于着急,一上来就问我的方法论是什么?我们说伴侣,我们的另外一半我们家人朋友都是需要时间去了解,所以请你了解你的眼睛和你的眼镜呢,那对于这个视频呢,500分就是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对先天性,那我们就不过多去分析,那主要就是一些什么球体,就说一些就是眼睛畸形啊,还有就是。那么这个情况呢,主要是去保护和稳定,然后呢,我们后天形成的一些近视呢,主要是因为用眼不当,但是是可以稳定之后再慢慢恢复的情况,我做到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也是个奇迹,我相信大家如果有耐心去市内给我走的话,不敢说1%万的保证完全恢复,但起码可以稳定,然后一步一步的分阶段降下来,虽然我们先了解清楚之后,我们再来谈方法论,其实关于后天近视的形成呢,叫哪个群体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因为现在我们用手机用电脑啊,还有一些就是用眼睛不大对吧,比如说阅读的时间太长,或者说你阅读的距离太过于近,长时间没有得到很好的锻炼和休息呢,那么导致你的近视就说慢慢形成了,但是这个是可以恢复的,还有一点就是我。因为大部分都是上班族,谁让我们缺乏远距离的观看,还能做上班族以外,还有很多学生族,这个群体里也是比较多的,远距离的观看是可以慢慢稳定之后再分阶梯往下去将的,了解,文静是新成员之后呢,我们来问一下你自己进来由你来问,然后呢回答下面一个问题,就是你戴眼镜戴了多少年了?要多长时间了?你带的是边框眼镜还是隐形眼镜的近视度数目前是多少度?然后呢?你每天带多长时间的眼镜,你近视带来的痛苦还有不变有哪些?最后一问起来就是你。现在还在增加呢,还是目前有稳定的任务,既像这些问题都是需要你自己问,然后让你自己回答,主要是了解你的情况,然后呢,我根据那些情况的后续给到你面前,深圳讯针对训练的一些方法论。最了解自己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你要做自我诊断,我们自己需要了解自己,也需要了解我们家人,同样的要了解你的眼镜呢,连wifi就是分为框架眼镜框架,他主要就是不太方便,还有个原因。但是他特别重,又有框架,虽然容易导致我们的眼睛变形,但框架的眼镜时间长了之后呢,因为它有物理的重量,虽然我们的身体会感觉疲劳,这是非常正常一件事情,所以要去认识的这些特点,伤害是比较大的,我本来是没有带过这种引线的,但是我之前有看过朋友,同事带一件大事,难事,勇心伤。在家里头的,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说隐形眼镜伤害比较大呢?不是说随便说的,主要是因为这是戴隐形眼镜的话,你水袋,还有就是宅带这功能很不方便的,因为你要用你的手或者用一些工具,啊,然后呢放进眼睛里读取,这个过程可。不干净的小颗粒啊还是小花裙,在旅游区虽然它会刺激到你的眼睛,就说分清一些东西,然后拿这个标准去农信的分期业务容易形成眼结石,还是比较找各种情况,不是说每个,但一定有这样子人要注意听。那还有给您的就是,眼结石这个容易摩擦眼球,然后你带着那个东西容易摩擦眼球,虽然会造成眼球红肿,啊充满血丝这些,所以呢就有这些情况存在,我想打印线这里应该,我相信戴隐形眼镜的你的话应该是能意识到,就能感觉到这些,别说小小的心意。恶魔太阳能应该是审查了省感受到的,原来就是林欣他是需要药水的,虽然他要是成本还比较高,所以你会发现很多人呢对,这个是你在乎的人才会花高价钱去买一些隐形眼镜或者眼镜什么的,但是你会发现,说的我们这出去一会买了,你会发现还是更有利的,所以这件事可能就是人性吧,这事儿很多人会花高价钱去保养自己的皮肤,那我想问一下,亲爱的,你们等那么长时间的眼镜,你有花心思去就像保养你的皮肤,酱紫对待过你的眼睛吗?你的眼睛,这也是给到你一个思考吧,对于女性来讲呢,带引线还有一个不太好一点的,就是呢用脏弹过程当中你是需要拉扯你的眼部了,然后呢拉扯皮肤会增加你的皱纹。寻常乐平多少不同程度都是有的,我相信你给你带的就很清楚,这个事情最主要的是要需要去休息,你带隐形眼镜的药中要重视休息,尤其是女性的经期,就是生理期还是在孕期,因为这个这两个时期的话,眼部的眼药水。你要高,然后眼角膜容易变厚,这是一个身体的情况,然后呢就是,嗯,所以要注意呢,尤其是感冒的时候呢,可能会有些并发症啊,因为你手上有细菌吗?等我之类的,还有就是长途汽车的因为特快虽然就是让你的眼睛的水分会减少,所以这个药。对于的隐形眼镜的话,尤其要注意点就是,如果说你戴的是彩色隐形眼镜的话,这个在夜间容易造成视力障碍的,这些跟隐形眼镜本身有关系吧,他就是本身是彩色的,所以会造成夜间视力障碍,那么得到你的一个体验很不好的,还有一点的就是电脑一族还是手机地图呢,尽量是少戴隐形眼镜,为什么呢?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就是你在的玩电脑或者用手机,听你的眼睛炸的次数是比较少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观察过,那你现在可以去嗨的,感受一下,你眨眼睛的次数会很多,容易找到人的,眼角膜捐,角膜严,还有就是脚部溃疡,所以带邓县订的话,不太适合你去玩电脑和手机,那还有个情况呢,对于近视的人来讲。大部分近视都会有的,就是散光,所以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散光,那闪光是什么东西呢?简单来讲就是能看到重影,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一个判断的方法,尤其是你戴上眼镜之后,你还未必能看清楚,你需要把你眼睛给稍微就是眯一下,然后你才能看清楚。那如果说你有这样一个情况的话,你会发现你的眼眶很胀痛,然后那就是你会有视觉疲劳的感觉,就是你看什么东西看时间收藏一下,你会发现有些东西你看清楚了才能看清楚,但时间长了就会看不清楚,那就这就是视觉疲劳,还有。你能明显感觉到眼睛会有种酸痛胀痛的感觉,那如果说你这个比较明显,那就说明有散光,刚刚有个同学在替她说,怀孕会让自己的度数变高呢,这里让我来说一下,因为这个相对比较特殊一些,所以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不是说怀孕会让你的近视度数增高,而说在怀宝宝期间在你的运气了,你的眼角膜为一个生理的原因,就是我们身体内那我们的眼角膜会变厚,这就是我们就说一般女性怀孕,通常情况下都会有这样一个情况,在里头,多多少少都会有,虽然在怀孕期间的事儿,尽量的不要去戴隐形眼镜,如果说你非要带不可ok,那你去换成这种边框眼镜,就说我们在一开始的过程当中这样子的,在科学性和操作性会比较强一些,虽然这件事涉及到每一个身体的一个情况呢,要稍微特别注意一下。我们说了什么之后来说下用眼习惯,那么说了我们后天的近视,大部分人绝大多数原来是因为我们的用眼习惯不对造成的,反过来讲,如果习惯改过来,加以时间的训练,那么是可以慢慢恢复,慢慢降低下来的,嗯,我在去年的时候能带我这些朋友,他也不学,那有朋友做到了,就说在一两个星期两三个星期之内将了三五十度,有的降了一百多度,那比较快的我是见过在三个心,两个多星期搞三个星期降了150度,这种是比较好的一种状态,让跟他的一个去练啊保养啊,还有就是平常一些保护,还用习惯全部综合起来的宝贝,因为喜欢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去重视起来,就好比你要保养你的皮肤的话,有些动作你一定要去中,比如说这样简单一点,就是。不要随便的乱揉你的眼睛,如果说在生活或者工作中,你什么时候感觉你眼睛感觉太舒服了,有点痒了,怎么样?你想的ok,这个时候怎么办呢?你可以去用干净的温开水来洗一下,或者说尽量让你的手洗干净之后给你擦血柔也可以,但是尽量不要去揉眼睛,用用温开水中干净的温开水来洗来代替揉眼睛,那这个就看你自己去重视了,还跟他做事儿,千万不要近距离的阅读,那关于阅读这一点,我们会在我们的系统课程的后续会讲到,如何在阅读当中保持你的眼镜是ok的,然后呢就说其实时间很长,你也可以保护你的眼睛,简单方法就是一只眼睛阅读,就说你换了眼镜牌,这个点了,我在后续会详细讲,那我简单的提一下,因为我们应该阅读的人是比较多的,或者玩手机。玩电脑的人是比较多的,那怎么办呢?我们目前唯一可以采取的办法就是闭上一只眼睛,然后呢别说这点金额,然后呢,过了两分钟之后,话说三分之后你再换另外一个,我说我现在工作状态,一旦看书或者我上班,别说我现在就是地上硬逼着眼睛来看的,然后你一生因工作受伤,坏人休息,那么患者来的话即使时间比较长。你的眼睛也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一定的保护,我这里这个点我用的是非常非常之多的,我的生活和工作当中都采用将成为现在已经习惯了,可能刚开始你不太喜欢被,你需要点时间来习惯一下,我想我们大部分的进食量跟我们刚开始上学的时候近距离阅读啊做作业啊,这学期将一个习惯很大一个因素是分不开的,虽然我们在现在要开始追你的一个阅读的习惯,就是尽量远离一点,没有刻意的去提醒自己,但也不是特别远,而是慢慢的。调整这个距离,然后再慢慢去找,还有现在在家了,其实我们现在的光源很大多数很多地方的中朝名士,不过管的也比较大,那这个你可以去找那些就说卖灯的这些啊这些伙伴,说他比较专业,这个东西在这些人去问一下什么样的灯光对自己的眼睛也会好一些,因为不同场合下城里下的灯光使用是不一样的,这个那你们可以花钱去研究一下,刚刚我有提到这事儿,我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去意识到你眨眼睛有这样一个毗邻火车站一个私处,那我呢是有意识的去刻意的感觉,还别说我现在看的时间长,说看书看电脑或者看别的东西,看不要长,那我就会提醒我自己,我要。适当的保持眨眼,就这样一个动作,那就是让我们眼睛保持湿润,为什么率保持湿润呢?因为湿润就会他本人就是对我们的眼帘,金融保护它本身就是一种保护措施了,虽然我们要尽量稍微多一点儿的眨眼睛太多,两个希望拍好,你要有刻意的去控制麻醉,眼泪就会流出来,眼泪都流出来就是好事,因为它能保护你的眼睛,所以眼泪赞多程度上升,保护到我们的眼睛的,当然我说的是不是你你伤心哭了那种颜料,你可以使用一些认为这种因素去流泪,用力频率表太高,但是你用你用那个去查查过程当中稍微使用了一点,但也不要过度让我担心不学呢。这些题听听完了,太过度了,这是谁伤害着你?可以想办法让你的眼睛处于一种湿润的状态,那我待会收到发过来的时候,那我就可以说他就是我们可以采取热敷,我们现在应该是今天晚上时间去做热敷,ok,我待会儿说到这个,那我也是养成一个习惯着,每天,每天都好几次点热乎的,就好比女性去保养自己的皮肤一样啊,对吧,随时随地都会去关照自己皮肤一样的一个概念在里头,实在抱歉,刚刚手机卡顿了,然后呢这个网络出点问题,好了,我接着来啊,那我们真该应就是整个的眼睛也训练,但其实我们就是保持我们的眼睛一个湿润就足够了,打哈欠只要保持着,那你先去用干净的温开水去写。手可以的,其实我们的整个训练体系主要是睡前运动,刚一同学问老师,除了让我觉得没有必要去钻牛角尖了,对吧?我只说我们刚开始我们用热敷,然后让我们的眼睛先,运动,天热起来,这很重要的,最近听课要学会听,而不是说我说什么都是绝对的,应该我是没有说什么太贵,绝对东西吧,好了,接下来呢就让大家比较关心的环节就是我们康复的方法,那我们先讲一下步骤,行,第一步呢,没错,就是目标两个设定好,你的目标就是二,摘掉眼镜,刚才电竞事业最终目标,我们是我的主张是先稳定住你的度数,飙涨,再慢慢的分阶梯的往下去将,你就说听说的眼科专家投靠你,就说不戴眼镜昨晚的事,打。其实我那首带有基本什么都不懂,所以呢就告诉我们这个就是你一会儿戴一会儿不来的眼睛不好,其实呢对现在来讲就是二零什么时候需要戴眼镜,你在于带着我们眼睛也是一种好处的,虽然如果说你现在的用眼,如果说你现在不需要太过于,一直都是需要高强度用眼的话,你可以在你很关键的时候再戴眼镜,这也是一种方法,然后呢,你不需要太过用眼镜的时候呢,你可以把你眼镜给摘下来,这也是可以采取的,然后呢我们的分阶梯式降低度数,你也知道,我们想问你读书,敢让眼睛闭起来,再慢慢的去适应,不戴眼镜,能感觉到呢,然后稳定之后在慢慢的降低你的度数,我们叫你多穿,你先慢慢找到感觉之后,我对80多k了,30多50度这样分。是往下降,当然这跟他完全是靠每个人去训练,然后他平常的一些保养啊,这些组合起来,不是说你骗了我的课,就完全能能有这样一个效果的,所以呢这也得明白啊,然后呢,在我们刚开始定好目标之后呢,你们可以就说,嗯,做好记录,比如你记录每天你戴眼镜的时间的总和,然后让你去慢慢的减少,比如说你可以尝试每天减少15分钟到20分钟这样子,比如说明天开始之后呢,嗯,明天你可以少待15分钟,然后往下去,明天15分钟你就慢慢睡ok,第二天你可以少带20分钟,就这样子每天都少,但比上一天少待五分钟,这样子慢慢增长下去之后,她也就慢慢适应了,之后呢,得到你眼睛一肿,算是种休息吧,谁让你慢慢去做这样一个人慢慢降低。戴眼镜的一个时间,那么这个时间表去做一些word文档,你可以用手机下一些软件都是可以的,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情况,很重要的习惯。就是我不知道你现在会不会一起床就不去找眼镜,因为我记得我刚开始带着找一下是戴眼镜的时候呢,有上学期间都是一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试着去摸一下,找一下这个眼镜,其实这是一个无意识的一个动作,然后呢这是个机械动作,其实你只想看你。还没有到说你一睁开眼睛就需要去戴眼镜才能玩的,说动作吧,那就是个习惯,弹出来竟是都是非常高的同学,一万呢我是觉得,你慢慢的把这个习惯慢慢的也降低,你早上起来的时候你先不着急去带你的眼镜,然后呢慢慢的去深圳。一在那边你可以去记住你的情感问题啊,什么意思啊?比如说他是你的心理变化吧,别装,你戴眼镜之前的你会很轻松,然后带了那个时候你就会心烦呀,各种各样的一些,就说相对偏负面的情绪出来,会不会有这些,那你就去揭露你的心理变化,慢慢的去调整。那你还是去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让我们使用的方法呢比较多的,别说想象力,其实你会发现当你的眼睛现在好了之后,你的想象力是非常吓人的,为什么呢?我是,我事后才发出来的,但别说我道经从2017年2月份开始写灵感,那么现在有4万多字的一个记录,发达,还有。哪个好处吧?跟你没有看过什么,那就是我的QQ介绍,我本来是教英语的,但我也不是什么这个这个科学家怎么地的,就说,在我遇到尽是过程当中,让我去请教过一些美国的一些医学专家呀,让男孩因为我本人教英语的隧道与大学有开飞机的,就说有开火车的。还有运动员,因为本身我本是奥运冠军,还有世界冠军的英语私人教练,那你像他们的话,对自己的失恋失利也是会去进行训练的,然后让我也去结合他的一些方法,你别说这些开火车的呀,还有这个开飞机的,他们训练尽是一些方法,在后续当中。给大家分享一下,二灵感库你也挺好,对吧,比如说今天什么时间一想到这个敏感,你把它记录下来,然后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很多脑洞的东西,但是我说这个男主角就是想告诉你,通过你训练你的近视,ok,你的眼睛的话,你是可以把你的想象力训练出来的,这也是个好处吧,当然,嗯,还有会有给他一些方法,很多很多方法去进行,给大家一个辅助,那么你可以固定好你的训练时间,比我早种,早上中午晚上还有下班之后因为,但主要是你,你什么时候感觉特别?累,找那个时候来训练呢,就说那个手指功能,你可以做一个稍微集中集中的一个训练吧,第三步呢就是我们的训练方法,但是训练方法是不少的,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娶她的时候,别说我刚分享一个热敷,难道没有别的方法,对你的眼睛放松也是很好的?本身热敷的话,推荐书费状态,比如以后别说这个上班下班之后眼睛感觉特别疲劳,他们就会做热敷,也不需要多长时间,就是一两分钟两三分钟。怎么去找个热毛巾去找点热水,然后往你脸上敷一下,然后再顺便给自己一个放松的一个时间,所以就看你怎么去运用的一个方法论吧,那地方就是我的手掌按摩,所以是很多的细节,比如说,我将用的着把你的手搓热之后,然后呢捂住你的眼睛就盖住眼睛,那么这是中俄深度休息的一种方法吧,那童山就是你可以去缓解你这个紧张,对吧?这个就是用用你的手盖住眼睛的话,那天用一个。带到你的面部啊,你进步啊,节目啊,还要等其他部位放松下来,然后整个对你的眼睛也是一种好处,还有一点特别要提醒的就是,通常情况下有近视的人会说,不管近视眼是很眼睛,有近视远视的人呢,多多少少都会跟你的颈椎呀,或者你的脖子很僵硬酸痛,多多少少都是有关系的,你想我本来就是在过去,可能一些各种各样原因吧,所以才导致自己的脖子很酸,最近也是影响到的,因为。学位却不怎么流畅,所以你可以来互动一下,就是你有没有这种情况,就是你的脖子很不很僵硬,然后脖子酸痛状态,那除了这个,那我待会说她就是要学会你的肩部放松,ok,那天让他也去听听音乐啊,对吧?你现在过程能让你的思绪那自由的去想,那劲过去了,现在在按摩的过程当中,你可以让就说持续三五分钟的样子,那每天能做个3到55到六次时,就没有他的固定时间的。然后呢就是说,你什么时候感觉累了,那么有意识的提醒一下自己,当然你可以说是定好时间,有规律的去进行运动运动嘛,这样子会更好一些,那还有一个就是关于用心观想,这就是你的想象力的一个话题,就是说什么呢?你运用你的眼睛去想象,但是具体后续我会讲距,咱们去训练,想象这些人。想跟你的近视恢复有什么关系?第二个方法呢就是眼部的日光浴,什么意思呢?就是透镜实验是个人都有多多少少的敬畏,网站叫什么的?你看到阳光,也会躲避,然后你会死呀,你为什么?因为眼部相对来说比较的脆弱一些,所以你会感觉这样子反过来。你闭上眼睛来享受太阳的一个照射,当然不要太毒了,说说你还能接受,反正也不会伤害你,皮肤情况下,你可以去享受这个所谓的日光浴,那我还有个做法呢就是我在早上10点之前的阳光,就是不让你读的情况下,那么你去早上就说。最狠毒谁能啊,我会去直视一下这个太阳,就那么一两秒钟时间,然后再吃,吃完之后就赶紧闭上,然后你会发现会有一点点小伤感觉,但是过一会儿就会轻松很多,那对眼睛来讲,对光线讲,最主要是你要远离这种红光灯,还有紫外线,这件事要去注意的,嗯,说到这里了,关于这事,我们连点技能训练的,还有一个就是跟我们说的脖子,那你会经常有规律的上下足用的左右的去转动你的头部,竟然一方面是提升你的头部,你老婆的一个学习循环,这样就让你的脖子得到一个很好的放松,那么劲儿。对你的眼睛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这个也不需要你特有多少时间陪伴,不管你是上班还是怎么地,你愿意都可以做的,你现在可以做,对吧?嗯,这个上下左右摇一下你的,脖子转动一下,当然你不要太过用力,就说你自己能承受就行,这些东西呢这方法在我们。上学的时候呢,也会在体育课里的,也会讲到这些问题,重视起来就得去训练,骑车能重点说一下肩部放松,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为什么呢?他说他不是直接不是直接跟我们有关系,但是他这个部分就涉及到我们头部的一个公选,还有你是我们的供养呢,吴雪学群还这样子,虽然你可以多推着做一下这种互动运动,这个呢,我们上学都学过这种体育课程,那么你只需要做到就说规律的,上下左右的去进行扩钟。你可以每天早中晚3到5次这样子每39235分钟这样子特意空时间出来对吧,这个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反正又不怎么影响别人,也只需要不要太过于夸张就行,你要多重视扩胸运动,让你的肩部得到一个很大放松,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双手打直以后你的头是直的,然后他就暂时整个人放松,然后他双手打直,你在走路的时候做这个动作,很累很累,走个三五分钟,你再突然放下来,感觉你的心特别特别的放松,然后你突然会有一种感觉,就是你的眼部会有一种由于,然后因为他得到足够的氧气睡。就是我们的近视千万不要找我,就是那个到底叫什么?叫做头痛,就以头脚痛医脚,治不好的一种一种方法,我觉得这个点大家应该都是非常清楚的,15年重点来说一下热敷吧,其实我本人是比较喜欢热敷的,为啥呢?因为看电脑的时间比较长,我那是每天看电脑的时间会超过十三四个小时吧,还有很多台暑假去看我,有些时候别说我在写英语的发明专利啊,做课件或者说。谢谢,很紧急说,长时间工作,我几乎都会有2到3台电脑同时工作,这样子,因为一台电脑运行那个东西,另外一台电脑运行着一个这样对眼睛的中用盐量是非常大的,但是为什么我的眼睛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下来呢?一方面是我有说就是我会用一只眼睛来工作,然后另外一只眼睛来休息,这个已经养成习惯了,所以还有一点呢,就是我会经常做这种热敷,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做热敷,就像你喝水一样,养成习惯,会让你去重视你的皮肤,这样的一个保养的情况下,而且我相信你的这个眼睛的一个保养是可以得到慢慢的缓解的,当然这个有同学说嫌热很麻烦,确实你自己想的话还是有点小麻烦,为什么呢?因为你是要去找热水,然后在你旁边还得有个一个干净的毛巾,对吧?谁能。这个就看你怎么去看待了吧,那我是觉得别说一些女性化妆啊,还有这些皮肤保养也是需要花时间,那同样的你去做热敷,你重视你这一点来讲很重要,ok,那你是需要花时间来做热敷的,其实也花不了太多时间陪伴你,你有时间有这个提醒自己。在睡前说的做满就三分钟,我不信你忙的时间都没有,因为可能是,近视带给这个痛苦比较大吧,虽然我本人也是特别重视热敷的,然后年会就是随时随地亲儿,早上什么对我们来讲,爷爷听着挺简单挺方便的,就是去接点热水,然后大声然后往眼睛敷一下,原来这个温度你能接受就行,嗯,就这样子吧,你看。固定下来,早中晚每次就三五分钟,还能就是税前税后做三五分钟,还有上班的水表常用也比较大,ok,你在下班前后打这个下班后做一个稍微放那么多一点的时间来做热敷吧,五分钟,我觉得如果说你得静下心来的话。你太忙,不是用五分钟都没有而且了五分钟时间,你还去听一些别的东西都是可以的,谁呢?你只需要安排好你的时间就ok的,那我是觉得你要是养成这个习惯了,就像你吃饭一样的,对吧?话说就像你去把你自己皮肤一样,嗯或者就是你去重视你的身体健康吧,那虽然我是觉得ok,啊,热敷这个人是可以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做肩部放松呢也是,现场就可以做的,对吧,你现在就可以去动动你的阿,全部玩动动你的脖子,完全都是可以的,静音日光浴的话,这个是需要有条件,别说有太阳,而且还不太毒辣的时候能去做,再按摩呢,也可以去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但会有一节课专门来讲。按摩这东西,虽然我就在这里就不再细说,他们今天虽然今天只给大家分,重点是我们的节目放送,还有热敷,这个一定要去战胜那种病出来,又不是一直在问,不可以,请你想象一下,日,它是可以让我们眼睛得到一个深度放松的,再一个呢就是让我们的眼睛温暖起来了,那肯定我的学习用具还会好一些,睡呢,这是一个热身,是个打基础,那并不说你做热敷眼睛马上就好,我觉得应该是没有东西存在的,就是我分享这些方法怎么样,你现在。就是去做尝试一下,要,你做宣城了,你当然是能尝到甜头的,接下来能给大家安排一下小夏的一个作业,你可以去自己制定一个。结果你的时间,那么最好的是有规律的去训练,别说你什么时候可以腾出来去做一个热敷啊,什么时候呢?你要提醒自己,这个扩扩一下胸啊,运动啊运动啊,什么时候你给自己设置好一个闹钟啊,对吧?叫啥?稍微提醒下自己,进而从这些细节来了给他自己一开始去放松自己,那么有眼光,就说眼部的日光浴,肩膀的放松,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我们的热敷,还有最后一个就是先用干净的温开水,你先用干净的温开水来洗,这个就是你每天洗脸之前拿这个洗脸的时候,早中晚,反正也就是那么一两分钟的事情,也不需要你花太多时间来,这个习惯就好了,就好比说每天早上你会刷牙一样,然后在这个圈吃饭呗,我是觉得你要保养你的眼睛,圈帮你的皮肤一样好想你,把眼睛身体呀怎么去对待。ok,好了,今天晚上的课程的主要就是这些,接下来让我给他说说我们下节课第一个可是遇到吧,非常感谢大家来听我的课程,那我想还是把我微信给他公布一下,说一下,因为同学们比较多,而且让评论是比较忙的,虽然如果说大家提问,ok,我希望你把你的问题准备好,描述详细后才回我,否则我可能没有那么。有时间来回答,他,今天建群拉我们会跟我们就说跟合作伙伴就是说下班充电站这边老师商量一下,主要是看时间这款吧,因为我平常确实比较忙,因为年底了,最近在做一些可能升级,还有就是写几个英语方面的发明专利,我本来是倾向于研究型的分享情人,虽然这方面占据的时间是非常多,那我的课程大家应该能感受到是,比较接地气的,虽然我也希望能。爱到你们走这一段奇迹的旅程吧,大家如果说想觉得我今晚上分享的对你有一些帮助,欢迎你们进行讨账,他会不会退给你们哈?哈哈,开个小小的玩笑,有同学会进行提问,那么急问这个呢?嗯我们也还在商量,怎么来解决,就说你们可以把问题交给我几中意后发给我们的群。待会儿他会出来就是你集中好之后我会做一些专题的训练,应该就是回答,你,应该看到我们课程的最后一节课会有一个集体的大一课程,所以呢,你们好好的就是什么呢?就是好好的搜集好几个问题之后再进行汇总之后我会抽时间来进行回答的,嗯,至于要不要建群的话,我们会在群就说。商量好就会在这个课程里面通知的,让他下一个,什么时候你可以回过头去看我的课程大纲,待会刚才让我说了一下,我下节课的一些内容,好了,我们下一个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